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14)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无敌这人、不…这妖,与他的兄弟姊妹们不太一样,他对于妖帝之位并不上心,所以其他的兄弟姊妹们多是积极地想拉拢无敌,但无敌却是醉心于修炼,于法诀、阵术、符术、医术、毒术甚至是剑术、乐术等,无敌也不能说只是略懂略懂,但对于软硬不吃的无敌,所有妖帝的子女还真是拿无敌一点办法也没有。

 

而在妖帝之争的最后期,无敌竟是悄悄去寻了君莫笑,而后…君莫笑打败了前妖帝与兄弟姊姊后上位,而无敌却是从妖界失去了踪影,没妖知道无敌究竟是去了那,而在界膜融解,五界合而为一之后,翩翩公子悟道君却是悄悄在仙界掘起,亦正亦邪的人总是一身月白色的衣袍,一柄同色的折扇,看来总是游刃有余的样子,一双桃花似的眼倒是惹了不少目光。

 

但是悟道君这翩翩公子的形象,在遇到了绝色之后完全坍塌,彼时的绝色也才刚化形不久,那时绝色还未能完全隐藏自己的气息,在寻找许博远的路上,蓝桥春雪与绝色竟是受到了歹人的袭击,无主的仙器只消抹去神识,便又能重新认主,一路上,两仙器没少受贪婪之人的围攻夹击。

 

而就是那么凑巧,又一次受到猛烈围攻的两仙器,蓝桥春雪他…暴走了,雪白的剑身上蓝与黑的痕迹一闪一闪,瘴气将蓝桥春雪的剑身完全包围,蓝桥春雪就这样甩下了刚领悟了隐藏气息法诀的绝色,自己一柄剑就开杀了,还大杀四方,绝色很无奈,化回了原身瑟瑟躲在不显眼的草丛之中,只希望自家大哥能早点醒过来,顺便记得回来捡他。

 

而绝色就是在这时被无敌给捡到,绝色只觉得自己那时真是傻了吧叽,为什么会相信一只毛色黑肚子里也黑的狐狸的话呢,等到那只眼角微微弯起的狐狸哄骗似的在他的身上打上神识,绝色才惊觉…自己好像被坑了!

 

绝色慌张地趁着无敌出门逃了,正好遇到了来寻他的蓝桥春雪,蓝桥春雪气得差点提着剑又杀回无敌的府邸,只是绝色央着蓝桥春雪,蓝桥春雪才带着绝色回到妖界,本以为这事应该到此为止了,没想到无敌竟是追了绝色很长的一段时间…

 

「大哥…」

 

「若是他再来,唤我便是,莫怕…他也说…」

 

「不能信他。」

 

绝色将自己的脸埋在蓝桥春雪毛绒绒的披风之中,谁也看不到他的表情,谁也不知道他心中所想,如此便好,绝色在心里想着。

 

「蓝河如何了?」

 

「我发现,吸收了魂力之后,蓝河也能得到主人记忆的残片吧,残缺的记忆被小河认为是梦,但是太过细碎,小河的神识没办法把那些记忆拼凑起来。」

 

「总会想起的,想起那个伤害过他的人…」

 

「可能,但是小河他足够坚强的,大哥,那已经是他的前生了,与今世再无关联。」

 

「…希望吧。」

 

虽然绝色是这样说,但是他俩都心知肚明,蓝河总会遇上叶修的,只希望叶修不要招惹蓝河就好,绝色突然想起…

 

「大哥,主人他…并非死于叶修之手。」

 

「嗯…」

 

蓝桥春雪点了点头,果然如此,毕竟当初他们寻到蓝河,便是在那往生焰的附近,若真是叶修下的手,那蓝河便不可能存在于鬼界…

评论(7)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