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就那个人鱼文啊(08)完



这篇文不虐,虽然设定沉重了一些,但是里面内文是甜宠日常文,这里的叶修是个坏人,但是他现在试着要赎罪…

 

想看正能量叶修的请慎点

 

就这样完结啦!

 

--以下正文--

 

 

叶修将研究总结扔给了叶氏团队之后就驾着磁浮飞车回家了,在那之后,出于叶修的私心,叶修并不想太早给自家小人鱼一双能到处自由走动的腿,毕竟…能多抱一会儿是一会,他还想多跟蓝河腻上几十年呢。

 

叶修与蓝河依然住在原来叶修的宅邸,只是叶修大手一挥,让蓝河见识到中央星系叶氏的行动力与土豪力,叶修的宅邸后方建了个与宅邸一样大小,一样高度的深水鱼缸,这自然是为蓝河做的准备。

 

蓝河虽然未完全被改造成人造生物,但是身体的购造已经与一般人有所差异,甚至蓝河除了轮倚与被叶修抱着以外,无法自力行走于陆地之上,叶修到家时,蓝河正在礁石旁边晒着太阳,深蓝色的鱼尾在水底闪闪发亮,蓝河似乎颇为适应这种半湿半干的生活。

 

叶修静静看着蓝河,蓝河似乎未发觉叶修已经回到家中,带着细黑框眼镜看的手上的书,一头长发在叶修出门前就已经被叶修梳理整齐,扎成了长辫,逆着光,叶修觉得他的小人鱼怎么看都好看。

 

「小蓝。」

 

「嗯?叶修,你今天怎么那么早?」

 

叶修手上抖了抖一旁放着的保湿布将蓝河连布一起抱了起来,蓝河起初还有些不开心,他希望至少自己是条独立自主的人鱼,可惜在叶修强烈的反对与顺毛之下,最终蓝河只得到了一台磁浮轮椅,想挣到两条腿…看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研究结束了,总结就留给团队就是了。」

 

「这么说…」

 

蓝河的眼睛亮了起来,叶修这些年跟着叶氏团队研究的就是压制基因突变的药剂,蓝河自己也申请了自愿做为试药品,叶修当然舍不得…不过在蓝河的坚持之下,叶修只好亲自为蓝河做了药剂试验,目前蓝河的基因已经完全稳定了下来。

 

而中央星系也在叶氏操作之下,开始将买卖人造生物视为非法,并开始取缔,这几年在叶氏的支持之下,也颇有展获,而卖出蓝河的人.贩子也早在两年前被喻氏一网打尽,叶修有些遗憾,没想到竟然输给了那个姓喻的,不过想来,那群人.贩子大概会后悔自己活着吧。

 

「叶修,我什么时候能有一双腿?」

 

「呃…」

 

叶修还真没想到,蓝河没忘了他的腿,蓝河扬了扬自己的那条漂亮鱼尾,他不想一直给叶修抱着,他有着身为蓝雨军人的骄傲,他想与叶修并肩而行,不过叶修可舍不得…这尾巴,摸起来多滑多凉啊,不过考虑到将来两人的那啥生活,还是该把腿还给蓝河。

 

X光显示,蓝河要有一双腿不难,难的是后头复健的过程,而且就算蓝河能够正常行走,但是每跨出一步就会剧痛难耐,毕竟人鱼的身体构造跟人类还是有所不同。

 

「过阵子吧,你的腿不想用假的那种吧?」

 

「当然,X光上不是显示我只一半变成了人鱼吗…」

 

「我们又不是魔法世界,那可能给你灌个药你就长了一双腿?难不成你要用声音来换?」

 

「胡扯!咱这是科学世界好嘛…」

 

「不过啊…」

 

「怎么?」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用声音换了吧,我舍不得你在床上叫我的声音…听了就硬了。」

 

啪!面对叶修这直白的搔扰,蓝河给的回应是一鱼尾拍在了叶修腰上,叶修倒抽了好几口气,并表示充份接受到了蓝河的不满。

 

「我在想了…不过后头的路可长得,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

 

「哼,我可是前军人。」

 

「好好好,晚上还吃鱼吗?」

 

「…生的?」

 

「熟的…」

 

蓝河嘟起了嘴,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基因突变的影响,蓝河变得很喜欢吃鱼,尤其是生的鱼,叶修为此伤透了脑筋,还特意请教了叶氏的医疗团队,最后两人各退了一步,蓝河至多可以接受半熟的食物,而叶修偶尔会去买称为”寿司”的食物。

 

「想吃寿司了…」

 

「小馋鱼!不过晚上得吃熟食。」

 

「嗯!牛排三分熟!」

 

「…作弊啊,小蓝。」

 

蓝河轻咬了叶修的鼻尖,这似乎也是蓝河在变为人鱼之后养成的习惯,蓝河在叶修的鼻尖上留下了一个浅色的牙印,叶修无奈叹了口气,他妥协了,一手抱着蓝河,一手打开光脑,叶修直接订了星际外送,豪华等级的寿司大餐,再过30分就会到达叶修与蓝河的家。

评论(16)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