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就那个人鱼文啊(05)


 

这篇文不虐,虽然设定沉重了一些,但是里面内文是甜宠日常文,这里的叶修是个坏人,但是他现在试着要赎罪…

 

想看正能量叶修的请慎点

 

--以下正文--

 

 

「小蓝好棒啊,是修…不是咻…是修,叶修…来,说看看…亲爱的修。」

 

「哥,你的语气透露了什么…」

 

叶修像是教小孩一样,但是里头混入的字句让脸色平静的叶秋嘴角不住上扬,叶秋摇了摇头,还是先让叶修回到自己的宅邸吧,那里才是真正安全的地方,叶修的手被蓝河握着,指间被蓝河尖锐着爪子来回磨蹭,蓝河似乎很好奇为什么叶修的指间没有皮膜,不断翻看着叶修的手,叶修任着蓝河摆弄,只顾着纠正蓝河的那个咻字。

 

「哥,多给他一点时间!」

 

「是…我太急了,小蓝…」

 

「蓝?」

 

蓝河学着叶修又说了一个字,叶修亲了亲蓝河的脸颊,只见蓝河歪着头思考了一下,嘟着嘴唇亲了亲叶修的脸颊,趁着叶修愣住的瞬间,又扭了扭身子,似乎是打算也亲亲坐在一旁的叶秋,叶修连忙将蓝河抓了回来,蓝河还一脸茫然。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叶氏兄弟心中同时浮现出了这样一句话。

 

「叶秋,回去订几套幼儿教育的软件…」

 

「呃…需要请家教什么的吗?」

 

「我教他就好了,免得外面的环境对他不友善。」

 

「…」

 

哥,你知道吗?你这样很糟啊…对一个懵懂无知而且凶残至极的人鱼,你打算怎么教?叶修斜睨了一眼自家兄长,还是打开了自己的光脑,将叶修讲的东西都订了一套,思考了一会,叶秋又为订单上再添上了不少东西,比如人造生物的食物及人造生物专用的玩具之类的。

 

在叶修执着教导着蓝河说话的同时,小型飞行磁浮车已经到达了叶修所居住的宅邸,这宅邸在叶氏的企业之中可以算得上非常的小,但是却是拥有中央星系最高级警备系统及科技的宅邸,叶修将蓝河抱下了车,叶秋看了眼自家兄长的背影,其实…他突然不知道找回蓝河这件事是好还是坏了,叹了口气,叶秋终究还是回到了叶氏的老宅去了。

 

叶修将蓝河与保湿布一同放在沙发上,蓝河似乎有些害怕,爪子紧紧抓住叶修的衣服,让叶修不得不再次重新将蓝河抱起来,叶修本来是打算先回房去换身轻松点的服装,不过眼下这个状态,也只能将蓝河一同带回房间了。

 

「小蓝,我换身衣服…你乖,在这看着?」

 

「咻…」

 

「是修…不是咻。」

 

「修…」

 

看着人鱼那仰起的脸上有着害怕与担心,叶修终于了解了,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对于这人造生物有着兴趣,集美丽脆弱凶残于一身的矛盾集合体便是这人造人鱼,他也是…情愿一头撞入那深邃无边的漆黑海底,若是可以,他愿意长眠于深海。

 

就这么一分神,蓝河的眼里再次闪过狠厉的红光,鱼尾一扇,也不知道叶修有没有防备,竟是这样被扇倒在了地上,蓝河猛地一跃,整只人鱼压在了叶修的身上,能动的手又重新掐住了叶修的颈子,随着缺氧的感觉缓缓麻痹脑子,叶修却是一指一指将蓝河的手指扳开,直到带着淡淡海水味的空气重新涌入肺里,叶修狠狠咳嗽了好几声。

 

「不是…是这里,小蓝…是这里…」

 

叶修一边咳着,蓝河却是用力挣扎着,叶修将蓝河尖锐的爪子移到自己胸前,心脏的位置,还用力将蓝河的爪子往心口压了压,叶修压下蓝河的脑袋,将蓝河压在自己的肩上,疼痛让叶修倒抽了一口气,蓝河在咬他。

评论(5)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