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37)



OOC都算我的

老叶没赶上,但我会让他赶上许博远失去对他的感情的瞬间

这里的老叶对许博远没感情,或说感情并没有那么深,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对辣,绝世风华简体版今天预售最后一天喔,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Let’s  party!

 

--以下正文—

 

 

「…若是你炼化了冥狱幽火与异水,那又如何?」

 

「臣或许可以治好苏上神。」

 

「你能保证,你的道不会有所偏差吗?」

 

「臣…待苏上神痊愈后,自当前往鬼界一趟。」

 

「许博远,你可知现在的鬼界状态不明,非鬼界生灵踏入鬼界当会有何下场?或许会神魂俱裂,灰飞烟灭也不一定。」

 

「臣身上带着冥狱幽火。」

 

许博远微微一笑,深红色的眼里是雨国国主也看不穿的平静,罢了,这事待到许博远与叶修的事告一段落之后再说吧。

 

「等到你与叶修的事告一段落后,此事再行决议。」

 

「是…」

 

许博远对着雨国国主深深一扣首,他并不是去鬼界寻死,而是冥狱幽火所求,雨国国主走后,许博远张开了手掌心,一丛黑白色的火焰飘浮在许博远的掌中,许博远运转周身的灵力,一朵雪花落下,火焰吞噬了雪花之后,白色的部份突然变大了一点,这白焰似乎可以净化瘴气,但是一旦白焰吸收了瘴气,则黑焰会变大,所以…只有纯净的灵力方能让白焰成长,而异水则包含着纯净的灵力。

 

许博远陷入了沉思…魔骨也是个问题,魔骨是魔界大能死后留下的遗骨,魔族天生便能踏上大道之路,但是除了飞升之外,若是中途身殒那便是魂飞魄散,所以通常魔骨除了带着大量魔气以外,便是无尽的怨念,若是炼化完成,那魔骨定会散发大量魔气…

 

「唯有大量火属性灵力方可焚尽魔骨。」

 

许博远想起了一个人,他的道侣叶修,叶修身负五灵根,但是每一条灵根不止粗细一样,甚至连灵根的纯净度也一样,而叶修最擅长使用的便是如烈火一般的灵力,还有…那巴国国主也是单火灵根,若是两位上神肯点头帮忙,必可一击摧毁魔骨。

 

许博远闭上了眼,等到叶修来到雨国,他与叶修的缘便可断了,许博远嘴角微微往上,心里很疼,一滴透明的水珠由许博远眼角滴落,水珠落地时,化为七彩水珠,许博远顿时觉得心里似乎空了一些,但是心里也轻松了一点。

 

吴管事回到嘉国,向叶修禀报了许博远的状况,叶修皱起了眉头,入了魔?炼化了冥狱幽火?也炼化了异水?许博远的胆子是越发大胆了,甚至成了半步魔修,虽然叶修很想快点赶去雨国,但是苏沐秋的状况很不好,还需要大量灵力吊着命,叶修一咬牙,反正许博远还被拘在天牢之中,再缓一下。

 

雨国国主后来又来了天牢几次,许博远将自己的打算告诉了雨国国主,若是叶修与巴国国主一同出手,那魔骨的确算不上什么麻烦,比较麻烦的是巴国国主与叶修一向不和,这两人连手…有可能吗?雨国国主甩了甩头,不管如何,他会说服巴国国主,而叶修…唉,他会答应的,为了苏沐秋。

 

雨国国主着手开始准备许博远炼化冥狱幽火与异水,许博远则开始研究着该如何使用冥狱幽火与异水来吸收并净化瘴气,自从流下第一滴泪水之后,许博远整个人的状况好了不少,他借着修练及研究来让自己忙碌而且不要那么想念叶修。

 

入了心魔,许博远的执念加强了不少,甚至有几个夜晚,许博远开始思考着他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击败叶修,若是能击败叶修,他定要将叶修绑走,寻一个没人认识他们,拘着叶修过着两人的小日子什么的,想着想着,许博远竟然笑了起来,随后又将这荒谬的念头抛到脑后,他已经决定要断了这孽缘了不是?

评论(29)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