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15)



OOC都算我的

感觉埋梗埋得越来越多了,谁来救我!!!

 

--以下正文--

 

这不,才一日的时间,叶修又回到了裂天战场,而吴管事则是替许博远准备了不少丹药与药材,许博远又耽搁了一日才起身准备回到雨国。

 

「阿修,看你心情不错,莫非…嘿嘿嘿。」

 

「少胡扯了。」

 

苏沐秋看叶修回来后,心情似乎颇为愉悦,忍不住调侃了几句,要知道十多日他们可是在水深火热之中,也不知道魔界的那些小耗子是怎么跑到裂天战场的,但是魔界的小耗子明显有什么计划。

 

「只是说开了,至少…」

 

「至少?」

 

「他没那么做作了,而且…呵。」

 

「做作?」

 

「他在我的面前老是装模作样。」

 

「那现在呢?」

 

 

「你猜猜?」

 

叶修似乎想起了两人回到宅邸之后,许博远那别扭的表情,摸着下巴嘴角微微一勾,苏沐秋觉得自己的好奇心都被叶修给钓了起来,不过之后任凭苏沐秋怎么询问,叶修只是扳着一张脸,他得先解决裂天战场的危机才是。

 

「沐秋,你说魔界的小耗子们…」

 

「他们似乎在布着什么阵法,但是目前我们的人还看不出什么,只能找到一个阵眼就毁一个。」

 

「这样的动作太慢了,有试着抓补吗?」

 

「自然,但是被派到裂天战场的小耗子都是人造的。」

 

苏沐秋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阴沉,魔界本身无法孕育任何的生灵,唯有其他四界堕落者才会在魔界转生为魔,而转生这个过程是个不可逆的过程,但是近百年来,仙界发现…魔界的生物竟然有欣欣向荣,这让除了鬼界之外的其他三界统治者震惊了,随即派了大量修道者前去魔界调查。

 

后来的调查报告其实在仙人妖三界造成了不小的震荡,魔界里跟其他四界不一样,因为满是浓厚无比的瘴气,也不知道是那个魔界大能,竟然异想天开,将这瘴气注入其他四界的生灵体内,当然,大多数的生灵都无法承受过于浓厚的瘴气,但是有少数的生灵,因为这些瘴气竟然变成了半魔…

 

自此开始,仙妖人三界分出了大量人力查访了自家地界,这才发现,很多偏远地区的小村庄,竟然空无一人…这事闹了好几百年,半魔的数量比统治者们想象的数量更多,在三界之中也发现了不少空间裂缝,通过这些空间裂缝竟然能直通魔界!

 

而此时三界便对魔界发起了围剿,这场围剿持续了长达几百年,毕竟好不容易三界联军将魔界生灵杀得元气大伤,但是此时异变骤起,好几位魔界大能竟然同时自爆,而这场惊天动地的爆炸也造成了裂天战场的产生,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魔界大能献祭了己身,竟然唤来了天外异魔,更为漫长的战争便拉开了序幕…

 

叶修看着摊开的地图,一旁各国强者也环绕在一旁,众人开始讨论着战术,不过此时,叶修正在思考着其他问题,苏沐秋悄悄用手臂撞了撞叶修。

 

「战术还没讨论完呢,你就走神了?」

 

「我在想…」

 

面对苏沐秋的疑问,叶修突然止了声,露出一抹高深莫测的笑容。

 

「我去!你该不会是想我家小远吧!」

 

剑神可受不了了,立刻跳上了桌子,紧接着被拉了下来,可不要将桌上的地图给踩烂了,叶修瞥了眼剑神,挥了挥手,表示其实并不是想着许博远,但是剑神将这视为一种肯定想着许博远的表现。

 

「我就知道我们家小远一定能迷得叶修神魂颠倒。」

 

「…」

 

众人无言,叶修咳了一声,将在场众人又带回了战术之上,叶修思考的其实是…他觉得,仙界里有魔界的奸细,毕竟这些法阵的痕迹都是随着他们大军而移动,叶修看了眼苏沐秋,苏沐秋微微点了点头。

 


评论(7)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