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卖萌可耻


 

大概是跟上了流行的趋势,或是荣耀企划方终于脑子坏了,荣耀进行了一次小改版,并加入了新的元素-兽耳及兽尾,因为是服务玩家的性质,虽然任务流程跟老太婆的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但是好歹最后的副本也还算简单,不过因为获得的物品是随机一种动物耳朵或动物尾巴,虽然是不太实用的物品,但胜在可爱,所以有不少玩家为了凑套而不断的重复刷着副本。

 

当然,这里面的玩家也包括了蓝河,毕竟蓝河是个对兽耳有着迷样情怀的青年…以上都是假的,蓝河之所以那么着迷于刷兽耳兽尾,这当然与他可爱的偶像黄少天密不可分。

 

荣耀营运方为了宣传此次的改版,竟然大动作的请了不少职业选手,而蓝河的目标便是夜雨声烦代言的狼套组,银灰色的狼耳与狼尾,当蓝河一看到夜雨声烦为这此改版而拍摄的宣传图与影片,只差没在电.脑.萤.幕前打call了,一旁的叶修呵呵一笑,当天晚上蓝河深刻体会了不要在对象面前强夸自己的偶像这件事实。

 

然后蓝河就投入了刷狼套组的大业之中,叶修摇了摇头,蓝河果然是黄少天的脑残粉,不过总归人已经是自己的了,叶修一点都不在意用身体再次让蓝河了解对象比偶像重要,吃醋的对象得好好安抚这事儿。

 

看着沉迷在刷副本之中的蓝河,叶修摸了摸下巴,自然也是刷了卡就上线了,君莫笑在叶修退役之后被陈果慎重地交还给了叶修,这个承载着叶修再次踏上巅峰的辛苦与荣耀的账号卡,本就该属于叶修,陈果如是说,当然,除了千机伞之外,叶修将身上的银装全还给了陈果,所以现在的君莫笑,身上是叶修与蓝河一同在荣耀里拾荒…不、指点其他玩家得来的装备。

 

叶修点下了开启任务的npc,经过了漫长的一连串任务之后,叶修也开始刷起了副本,在叶修心里,狼根本就不符合蓝河的形象,在叶修心里,蓝河果然应该是那个动物吧…

 

等蓝河刷到了狼套组,已经是改版过后一星期的事情了,蓝河抹了抹脸,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手太黑还是怎么的,连号称幸运小黑手的笔言飞都早在三天前刷到了狼套组,五大高手里就他一个刷不到,看着蓝桥春雪身上那白花花的狼耳狼尾,而且蓝桥春雪待机时,那对狼耳不时会抖一下,尾巴也会晃个一两下,蓝河差点嗷嗷叫出声,是一个心满意足,这才想起,自个儿对象说要去拿快递,但那好像是一个小时前的事情了。

 

「叶修?」

 

「嗯?」

 

叶修正在拆着包裹呢,从包裹里掏出了十个不偏不倚恰好应对着荣耀这次改版的十个兽耳发圈,犬猫狼狐兔虎羊鹿豹鸟,叶修头上带着一个猫耳,蓝河深深吸了一口气,觉得叶修果然适合猫呢,叶修那能看不出自个儿对象眼里的意思。

 

「喵?」

 

叶修歪着头一只手握拳举在脸颊旁,轻轻喵了一声,蓝河顿时觉得…心脏似乎被什么东西给重重一击,蓝河在心里大喊了一声卖萌可耻啊!!!!!等到回过神来,整个人早已被叶修这只巨猫压在床上了,而自己的头上还被带了一个兔耳的发圈。

 

「嗯…果然还是这个适合你…」

 

「?」

 

「蓝啊,你比较像兔子不像狼呢…」

 

叶修的四肢将蓝河包围,一双漆黑的眼背着光似乎闪闪发亮似的,像是猫儿看见了猎物,蓝河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他怎么觉得背后有点凉凉的,感觉似乎不太妙啊。

 

「小兔子,你已经被盯上了,乖乖就范吧…」

 

叶修俯下身,在蓝河仰起的颈上轻咬了一口,当晚蓝小兔就被叶喵吃得一乾二净,连根骨头都不剩,而隔天春易老发现在溪山城发呆的蓝桥春雪身上换成了兔套组,一对雪白的耳朵前后抖着,看来很挺可爱的,而旁边的君莫笑则是带着猫套组,黑色的猫尾在君莫笑身后一甩一甩,君莫笑撑着千机伞将蓝桥春雪拢在了伞下。

评论(8)

热度(6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