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兽人记(05)

 @一团糊 

 

05.

 

「牙疼?」

 

「…嗯…」

 

「那下次别咬了,兽人的体质跟旧人类不一样。」

 

「…」

 

小少年很不满,但是再不满也只能捂着嘴点着头,叶修扯开蓝河的手,掐着蓝河下巴看了看,还好没牙没崩掉,不然可麻烦了,叶修拍了拍蓝河的屁股,略施薄惩。

 

「先带着,要是不喜欢咱们回来后还能再谈谈…」

 

谈谈?蓝河觉得叶修跟一般兽人完全不一样呢,蓝河的嘴角微微往上扬了一点,叶修自然是没错过,自家小少年笑起来还挺好看的,过阵子养好一点,应该会更好看吧…

 

「咱们等会吃完饭,再去医生那做些检查。」

 

叶修拨弄了项圈上的铃铛,蓝河没好气拍开了叶修的手,叶修笑了笑,让R2去准备了能带着吃的食物,不过接下来叶修又犯愁了,将蓝河放在自己腿上,那两条白花花的腿还在晃着呢。

 

「这啥…」

 

叶修随意拎起一条内裤,这蕾丝…叶修露出了难以言喻的表情,又翻找了一会,这才找到一件普通的内裤,不知道旧人类穿不穿内裤?叶修摸了摸下巴,一条内裤扔给了蓝河,蓝河从叶修腿上跳下,自己趴在地上翻着那堆衣物,最终是找出了一套还算可以的衣物。

 

蓝河换上了带着兔耳朵的连帽外套,短裤应该也是配成一套的,因为后头还有个兔子尾巴,不过蓝河还是对项圈很不满意,双手扯了扯项圈,发现扯不下来后一双眼直勾勾盯着叶修看。

 

「不是说了等回家再谈吗?」

 

蓝河接过R2拿来个小餐盒,叶修又将蓝河抱了起来,看来就像个标准的旧人类饲主,两人这才迈出了门,一出门叶修便受到了程度不同的注目礼,这让蓝河感觉不太自在,抓着连帽外套将自己的脸遮盖了起来,叶修本身也是个比较敏感的人,瞥了眼四周,将蓝河的头压在自己肩上,低声说道:

 

「别怕,别感到不自在,这些在场的人没一个打得过我。」

 

这话说得狂妄极了,但是蓝河的嘴角却不自主上扬了起来,他莫名地相信这个男人,衷心相信着叶修。

 

「我说,你就这样带着蓝河出来了?」

 

「不然呢?」

 

「罢了,来吧?」

 

看着面前穿着白大挂的医生,蓝河有些犹豫,不安似的抓着叶修的衣服,叶修笑了笑,径自走进了诊间,小高也迈着小短腿跟进了诊间,王医生抱起了小高,蓝河对眼前这个从小就被捧在手心里饲养的旧人类感到很好奇,探出了手摸了摸小高的脸颊。

 

「好软!」

 

蓝河惊呼一声,还想伸手去扯小高的两颊,却被叶修抓住手,蓝河露出有点遗憾的表情,乖乖坐在了诊疗台上,叶修与王医生正在讨论蓝河的状况,王医生也不时提点一些饲养旧人类该注意的事情,蓝河则好奇的看着四周,这一切对他来说都太过新奇,小高已经迈着小短腿跑了出去。

 

蓝河左右张望了一下,跳下了诊疗台,追着小高的脚步也跑了出去,叶修瞥了一眼,心想跑也只是在诊所里跑而已,大概不会出什么事吧,就由着蓝河自个儿去外头悠晃了。

 

叮铃,清脆的铃声没逃过叶修的耳朵,狼耳抖动了一下,叶修立刻出了诊疗间,叶修扫了眼不大的诊所,蓝河却已经不见踪影,小高在诊所门口来回不安地来回走动。

 

「蓝河!」

 

叶修立刻飞奔而出,大街上人来人往,蓝河去了那?该死,他怎么就没想到蓝河会逃呢…不过…看着蓝河走路的样子,脚上的扭伤还没得到妥善治疗,也走不远吧…

 

逃出诊所的蓝河心跳得很快,虽然对叶修感到抱歉,但是他得回到他原来的群落那,他怕他的伙伴们还在等他,大街上的兽人对蓝河投以好奇的目光,不过也只当蓝河是一只顽皮逃出家里的旧人类,项圈上带着定位功能,这只小旧人类很快就会被主人给寻获了,可惜叶修没养过旧人类,自然也没将定位功能开启…

 

蓝河的群落是在一片垃圾场,毕竟兽人们大多数不要的东西都扔进了垃圾场,所以垃圾场里聚集了很多旧人类,也足以供他们自给自足,但是蓝河分不清楚他该往那走,站在繁华的街头,四处张望着的蓝河迷茫了。

 

他该往那去?

 

「打算去那儿呢?」

 

蓝河被一把捞了起来,叶修对这小旧人类真是没什么办法,就这样呆呆站在街口也不怕被车子撞吗?不过对蓝河这般行径,叶修也是有点气愤,自己对他还不好吗?竟然偷偷跑掉!叶修将蓝河夹在腰边,也顾不上蓝河舒不舒服,就这样快步走回了诊所,这一路上都有点点滴滴的水珠落在地面之上。

 

等到两人回到了诊所,叶修这才发现,蓝河在哭,抽抽噎噎,压抑着的哭声,断断续续传入了叶修耳中,王医生现在有其他的病人,叶修只好抱着蓝河呆坐在诊疗室外,湿濡的感觉似乎也渗进了叶修的心里,叶修抚着蓝河的背,自家少年刚刚光着脚跑了出去,脚上又添了几道伤口…


评论(16)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