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兽人记(04)

 @一团糊  

 

真想让老叶快点过上一日两次偶尔三次的愉快生活

 

04.

 

「吃饱了?」

 

「嗯…」

 

「不、不用一直抱着,我能走的!」

 

见蓝河点了点头,叶修抱起了蓝河,蓝河可不想跟一般那种被受宠爱简直恨不得被当成亲孩子养的旧人类一样,拍了拍叶修的手臂,一张脸认真而正经地看着叶修,叶修挑了挑眉,将蓝河放了下来。

 

「跟上。」

 

说完叶修跨着步子就往前走了,蓝河扯了扯自己的衣角,快步跟上叶修的脚步,叶修走路的速度不快,蓝河急急忙忙想跟上叶修的脚步,不过随着两人之间越拉越大的距离,蓝河皱起了眉头,眼前的兽人明明看来很懒散,步伐也慢,为什么跟不上呢?

 

「叶修…」

 

「嗯?」

 

「…」

 

哟,还挺倔强的,叶修特意放慢了步伐,少年却是小跑步追上了叶修一手紧紧揪住了叶修的尾巴尖,叶修低低一笑,这个被自己取名为蓝河的少年还真有意思,蓝河却是有些不安…

 

「怎么?现在知道怕了?」

 

「才没有怕!」

 

叶修一转身将蓝河抱了起来,少年与男人平视,叶修兽瞳里映着蓝河深邃的眸子,叶修嘴角微勾。

 

「走吧,去睡觉了,你的东西明天才会送到…」

 

「…我的?」

 

「是啊,早点习惯吧,我还仰赖你帮我煮饭呢…」

 

「……是。」

 

这下换成蓝河失笑了,这个兽人似乎与以前看到的兽人不一样,看着少年露出了腼腆的笑容,叶修情不自禁的吻了吻蓝河的额头,蓝河的眼睛瞬间瞪大,对于叶修的举动,蓝河还真是无法理解。

 

「多睡一点才会快点长大,你太瘦弱了…」

 

「嗯…等身体养壮一些,我再教你一些体术吧…」

 

蓝河趴在叶修肩上,吃饱了就想睡了…打着呵欠的蓝河听着叶修的自言自语,意识又缓缓沉入了黑甜乡,叶修回到了房间才发现蓝河又沉沉睡了过去,叶修将蓝河放到了床上,看着蜷成一团睡得香甜的蓝河,叶修拉着薄被盖在两人身上,一弹指,房间的灯直接熄灭。

 

蓝河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被团在银灰色的毛绒之中,蓝河下意识用脸颊蹭了蹭,只见一双灿金色的兽眸,大狼用鼻尖蹭了蹭蓝河,蓝河又惊呆了,牠…不,是他才对,是叶修吗?

 

「叶修?」

 

「是。」

 

大狼点了点头,前肢优雅的交叉,蓝河一双眼都亮了起来,他从未听说过兽人可以变为兽身的,看来买了自己的这个兽人,感觉很了不起啊!蓝河摸了摸叶修漂亮的银灰色毛皮,又坐起了身子想摸摸叶修那对兽耳,没想到叶修却变回了人形,蓝河露出了有些失望的神情。

 

「耳朵尾巴挺敏感的,不可以乱摸。」

 

叶修严正对蓝河说明,可惜叶修面前的少年眼睛正盯着自己的尾巴。

 

「主人,快递送来的东西已经分门别类放在客厅…」

 

「咱们先去看看你的东西。」

 

叶修随意套上一件衬衫,蓝河注意到叶修身上有很多伤痕,撩起了自己的衣服,好像跟自己一样呢…也受了不少伤,蓝河站在软绵绵的床上,摸了摸叶修的头顶,还拍了两下。

 

「怎么?」

 

「还疼吗?」

 

「嗯?」

 

「这里跟这里…」

 

蓝河的手掌抚过叶修胸前两条特别狰狞的伤痕,蓝河的手掌比起一般被饲养的旧人类更为粗糙,叶修握住蓝河的手,蓝河的掌心上也有不少细小的伤痕,看来野生的旧人类生活也是挺不容易。

 

「早就不疼了。」

 

「嗯…」

 

蓝河点了点头,才想要抱起蓝河,蓝河却一溜烟地直接爬下了床,动作快得叶修都来不及抱住蓝河,蓝河迈着两条小白腿就往门外跑去,叶修无奈,自家这小少年倒是挺机灵,随意扣上了两颗扣子,叶修也离开了房间。

 

客厅里堆着不少东西,衣服鞋子项圈什么的,叶修拎着一条黑色小皮鞭,养个宠物需要这个?蓝河则是一脸嫌弃看着那堆衣服裤子鞋子,随意拿起两个项圈,一黑一白,在蓝河面前晃了晃。

 

「得带这个才能出门,要那个?」

 

「…」

 

看着少年皱起了眉头,看来又想溜了,叶修一把走向前将蓝河捞了起来,黑色的项圈被扣在蓝河的颈子上,蓝河看来很不高兴,抓着叶修的手狠狠咬了一口,叶修倒抽了一口气,不过因为兽人本就皮粗肉厚,反而是蓝河觉得自己的牙齿隐隐作痛。


评论(14)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