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兽人记(03)

 @一团糊 

 

没、没掉节操!

 

03.

 

蓝河被叶修只手抱在怀里,似乎因为这温暖而舒服的温度而发出满足的哼唧声,虽然身体还使不上力,但是蓝河还是勉强睁开了眼睛,蒸腾的蒸气让蓝河看不清楚眼前的东西,只觉得腰腿上有什么毛绒绒的东西。

 

看见怀里的少年伸手准备抓住自己的尾巴,叶修尾巴直接卷上蓝河的腰,趴在自己身上的蓝河一脸茫然,叶修的耳朵抖了抖,一手抚着蓝河的背脊,直到蓝河打着呵欠又睡了过去,等到两人身上都暖烘烘,叶修这才抱着蓝河离开了浴室,不过这下叶修可愁了,他买的那些旧人类…不,蓝河用的东西还没送来呢,方才蓝河身上那些破烂衣服早就被扔进了垃圾筒里,所以…蓝河现在穿啥?

 

叶修将蓝河放在了床上,叶修这才发现,蓝河的…小小蓝,真的好、好小巧可爱,叶修急忙撇开了视线,柔软的羊毛被盖住了少年光裸的身子,叶修去翻找了自己的衣柜,最后找出了一件之前网购买的尺寸不合的T桖,将T桖套在蓝河身上也还是大了很多,叶修叹了口气,思考着是不是再多买一些东西才好。

 

「嗯?」

 

柔软的床与被子让蓝河得到了高质量的睡眠,蓝河蹭了蹭柔软的被子,这才迷迷糊糊张开了眼,因为蓝河饿了,少年摸到的身旁毛绒绒的东西,下意识抓住了毛绒,没想到毛绒竟然动了!蓝河吓了一跳,扭着身子就想逃开。

 

「小蓝乖…」

 

随着沙哑而带着困意的嗓音,一条毛绒大尾横过蓝河的身体,毛绒绒的感觉不见了,蓝河吓得全身都不敢动弹,兽、是兽人,蓝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沦落到这个兽人的手中,毛绒大尾不耐似的在蓝河身上扫来扫去,蓝河更是吓得瑟瑟发抖。

 

「怎了?该不会发烧了吧?怎么全身抖成这样?」

 

叶修睁开眼,怀里的少年状态明显不对,但是…那庸医可没说蓝河半夜会发烧啊,叶修一个弹指,昏黄温暖的灯光将整个房间点亮,蓝河正紧张地抓着被子,手指关节都泛着苍白,叶修不禁失笑,手掌先是抚上了蓝河的额头,确认蓝河没有发烧之后,只见蓝河的眼珠子随着叶修的行动而左右移动着…

 

咕噜…

 

咕噜咕噜咕噜…

 

咕噜噜噜…

 

「噗嗤。」

 

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旧人类真是太可爱了,揉了揉蓝河的头发,手上一抓就将蓝河捞了起来,蓝河被夹在叶修腰间,他觉得自己可能要死了,这个狼型的兽人果然要吃了他吗?

 

「R2,去做些可以简单消化的东西。」

 

考虑到了蓝河现在的身体状况,叶修吩咐了R2后缓缓走下楼,随着叶修的脚步,房子的灯光一一亮了起来,起初蓝河还有些不适应瞇着眼看着四周,但习惯了亮光之后,蓝河的眼睛瞪得老大,这里…是那个兽人的家吗?好大…比自己住的地方大上很多呢!

 

「饿了?」

 

「嗯…」

 

蓝河点了点头,一双白晃晃的腿随着叶修的步伐而晃动着,还时不时被叶修尾巴给扫过,蓝河觉得双腿有些痒痒的,因此整个人不安份的扭动着身子,叶修还以为蓝河是被压住了肚子不舒服,手上一动,托着蓝河的屁股将蓝河抱在了身前,叶修还是觉得怀里的少年太过瘦小了,会不会随随便便就死掉了?而且叶修发现,蓝河听得懂兽人的通用语,果然很聪明或是蓝河本来就生活在有兽人的地方?

 

「刚好,带你熟悉一下环境。」

 

叶修抱着蓝河在房子里悠转了一圈,而蓝河大概也知道自己是被这个叫叶修的兽人给买走了,这个人买下自己是因为自己会做家务,蓝河顿时觉得有点无言,但是都落到这人的手里了,也只好等着机会逃走再说…

 

「以后你就在这里活动,对了…我给你登记的名字是蓝河,还是你有其他的名字?」

 

叶修听说旧人类会替自己的孩子取名,不过叶修不确定蓝河究竟有没有属于自己的名字…只见蓝河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后点了点头,叶修嘴角勾了起来,抱着蓝河走进了厨房,刚刚R2通知叶修两人的夜宵已经煮好了。

 

「吃吧。」

 

看着眼前热腾腾的肉粥,蓝河吞了吞口水,但是…蓝河瞄着坐在对面的叶修,叶修也看着蓝河,两人相看无语,只有蓝河的肚子发出的咕噜咕噜声,叶修叹了口气,拿起汤匙在蓝河眼前比了比,又舀了一汤匙的粥放在自己嘴边。

 

「…我知道怎么用那个,只是真的能吃吗?」

 

「当然,R2也拿一碗给我。」

 

蓝河没好气的看着叶修,以为他傻吗!?R2端着另一碗肉粥,顺便带上了一些酱菜之类的,看叶修已经吃了起来,蓝河这才低着头开始吃起了肉粥,蓝河真的是饿坏了,蹭蹭吃了好几碗,吃得小肚子都突出了,这才瞇着眼打了个饱嗝。

 

「吃饱了?」

 

「嗯…」

 

蓝河看着叶修带笑的脸,脸上飞起了两朵红云,他是不是太放纵了一点?

评论(15)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