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少男情怀总是超乎现实

别被标题骗了,信我

 

 @对酒忽暝 :想看蓝追叶,但是双向暗恋!蓝河线上堵老叶,堵完了线下继续堵!btw学了个新字:决!

 

有点对不起可子,决是什么意思???????

 

 

--以下正文--

 

蓝河百般无聊地滑动着鼠标,满萤.幕上都是由G市飞往H市的机票价格,一旁的好友入夜寒悄悄侧头看了一下,又摇了摇头,唉…崽大不中留,好好一个蓝溪阁精英就这样拜倒在叶修大神的西装裤…呃,说不定是牛仔裤之下。

 

只见蓝河手脚利落地订下了机票,又打开另一个网页,却是在某间酒店的网站上游移了一会,最后却关掉了网页,切回游戏画面,只见站在溪山城的小剑客正摆着系统设定的待机姿势,蓝桥春雪手上挽了几个剑花,蓝河撑着下巴似乎在等着什么…

 

突然间一条私讯跳了出来,蓝河双眼都亮了,蓝桥春雪也不待机了,直往传送阵就冲了过去,彷佛像个…嗯,追星族,入夜寒对于自己这个念头感到有些好笑,只是后来看到蓝河他的行为,入夜寒却是笑不出来了,没想到蓝河竟然还买了君莫笑的坐标。

 

「哟,这不是小蓝嘛。」

 

叶修所操作的君莫笑远远就瞧见了蓝溪阁的蓝衣小剑客,一边闪躲着小怪一边往小剑客走去,蓝河身后也拖着一车小怪,两个拖着小怪的人终于相逢了,两团小怪也相遇了…

 

银光落刃!

 

蓝河一个大招解决了两人引来的小怪,在一堆小怪的尸体与满地的掉落物之中,蓝桥春雪与君莫笑默默看着彼此。

 

「叶神好久不见…」

 

「是挺久的。」

 

「叶神怎么有空上游戏呢?」

 

「上来抢野图?」

 

「滚滚滚滚滚!我现在就打死你!」

 

「喔?」

 

君莫笑下秒就冲了过来,蓝桥春雪,卒…

 

「我也就开个玩笑,犯得着那么认真吗?」

 

「你倒是不要先把我打死再来说这话啊…」

 

蓝桥春雪的操作者语气似乎满是无奈,君莫笑撑开了千机伞坐在蓝桥春雪的尸体旁,过没多久,蓝桥春雪的尸体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来自好友的讯息,让叶修等等他,可惜叶修没等到蓝桥春雪再次出现,因为,蓝桥春雪掉线了,当天再也没上线过。

 

「唉…有话跟他说的…」

 

叶修摸了摸鼻子,这好不容易挤出的一点时间,就这样虚度而过了,早知道就不要那么早打死蓝桥春雪。

 

但是之后的几次,叶修发现,传说中,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春雪似乎当真有大神雷达,叶修出现在那,不远处都会有蓝桥春雪,偶尔搭上两句话,偶尔一起组个队,偶尔一起拾个荒或是打打竞技场什么的,两人似乎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蓝河对与叶修这样渐进的关系感到非常满意,而蓝溪阁里,对于蓝河这样的追星行为,蓝溪阁其他四大高手只能摇头,看来蓝河不是被拱的白菜,叶修才是…

 

「老蓝,你没跟叶神提过?」

 

「要是他知道我要去给他表白…」

 

「好歹提个一声,万一叶神不在H市呢?」

 

「啊哈哈,我还真没想过,那我就多请几天假吧。」

 

「成吧,我跟入夜跟曙光会一起帮你跟大春说的。」

 

「我…已经跟大春说啦。」

 

「你小子!」

 

笔言飞觉得自家好友也太过乐观,完全不考虑要是对方不在怎么办之类的,不过既然好友已经下定了决心,那他们就只有支持跟祝福了,笔言飞槌了下蓝河的肩膀。

 

「哥们儿都支持你,虽然这路难走,但是希望你跟叶神能成。」

 

「成了回来请你们吃烤串。」

 

「好啊,臭小子,加油!要是有什么事记得跟哥们儿说哈。」

 

笔言飞抱了抱蓝河,这才看着蓝河拎着行李走出了宿舍。

 

「奇怪…」

 

叶修将烟掐在了烟灰缸里,拿着茶杯的苏沐橙看着叶修的手指敲打着桌面,看来是有些烦躁呢,该不会…是跟那个人有关系吧?苏沐橙瞧了眼叶修的萤.幕,只见叶修的游戏与QQ上都开着好友名单,看来那个人今天没上线呢…

 

苏沐橙拍了拍叶修的头,叶修回过神似的一脸疑惑看着自家妹妹,只见苏沐橙弯着嘴角笑了笑:

 

「阿修,刚刚我看了报纸,上面说今天啊,双子座的恋爱运很好喔。」

 

「你这小妮子。」

 

叶修失笑,视线又转回了萤.幕上,操作着君莫笑去抢蓝溪阁的野图BOSS去了,苏沐橙一直都知道,蓝河在叶修心里的份量不一样,而且对于叶修能找到像蓝河这样揉合了坚强与柔软的人,感到非常开心,至少面对着蓝河的叶修,没有任何负担与算计,苏沐橙当然也知道叶修晚上都会找机会与蓝河聊天一起组队什么的,最初发现叶修这个小秘密时,苏沐橙笑得合不拢嘴,对于自家哥哥有个可以放松的港湾而感到由衷开心。

 

「说不定,他等会就出现在你面前啦。」

 

「承你吉言啊。」

 

然而,叶修却没想到,还真承了自家妹子的吉言,带着烟与泡面的叶修在兴欣网吧的门口遇到了一个拖着行李的青年,青年一看到叶修,眼里的激动清晰可见。

 

「叶修大神?」

 

「呃…你是?」

 

「你好,我是蓝河,大号是蓝桥春雪。」

 

「喔…保姆嘛,你好啊,蓝河。」

 

「谁、谁是保姆啊!你还欠我五天工资呢!」

 

「成啊,来H市玩儿?不如哥当你的地陪,抵那五天工资了。」

 

眼前的蓝河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下个瞬间,那双清澈的眼里满是兴奋与激动,叶修下意识伸出了手摸了摸蓝河的头发,黑里挑染着一点点鬃色的发丝意外的好摸,等叶修意识到这是很冒失的行为后,这才发现蓝河脸上泛着一丝粉红,看来竟然有点…害羞!?叶修被自己的想法给震惊了,彷佛他就是像个调戏民男的恶棍,叶修连忙放下了手。

 

「咳…那先进去,咱们兴欣很好,包准你不想回蓝溪阁去了。」

 

「想太多了,叶神,蓝溪阁光是伙食就比兴欣好上不少…」

 

「呵,我们兴欣胜在有人情味儿…对了,小蓝不用那么生梳,叫我叶修就可以了。」

 

「嗯,叶修。」

 

两人似乎把刚刚一丝缱绻气氛都给当做没发生过,叶修领着蓝河进了网吧,而当晚,陈果豪气地带着蓝河与兴欣一众去酒店吃了一顿接风宴,这一餐吃得蓝河心满意足,还有被灌得烂醉。

 

「我告、告诉你,你…你…」

 

看着蓝河不安份地扭来扭去,叶修失笑,没想到青年的酒品那么差,蓝河被叶修搀着,因为不知道蓝河的酒店订在那,叶修只好将蓝河带回了自己在上林苑的房子,两人跌跌撞撞一同跌在叶修的床上。

 

「唉…叶、嗝,叶修…」

 

「嗯?」

 

这时的叶修正试着将蓝河身上的衣服脱下,没想到蓝河却反手握住了叶修的手,低垂着眸子比起刚才那熊样子,现在却是安份极了,叶修这才注意到蓝河的睫毛很长很翘,加上喝多了,现在一双眼彷佛一池泉水一样,水汪汪。

 

「我啊…可喜欢你了…」

 

「啊?」

 

「我喜欢你啊,叶修…」

 

蓝河的双眼不似酒醉一般迷茫,而是清明而坚定,叶修却觉得自己彷佛被眼前这小剑客一招秒杀,连垂死求生的机会都没有,小剑客扯着叶修的衣领就吻了上去,淡淡的啤酒香气弥漫在叶修的鼻腔,这小酒鬼…叶修咋舌。

 

「…」

 

强吻完叶修的蓝河头一歪就这样不省人事,叶修只好叹着气将蓝河的衣服脱去,叶修有点头疼,这样强烈的情感,还是他第一次看见,似乎是因为将所有炙热的情感都投入了荣耀之中,所以对于其他事情,一向处之淡然,但是…

 

「小蓝,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沙哑的嗓音带着点无奈,却又夹杂着些许愉悦,手指滑过蓝河的脸颊,嘴角却是止不住上扬,蓝河也喜欢他…这消息让叶修欣喜若狂,只有在网游与比赛中才会疯狂跳动的心脏,现在却因为这个消息而不住疯狂跳动。

 

「罢了,等明天再说吧…」

 

今天蓝河来得匆忙,叶修与陈果都来不及准备东西,从柜子里翻出一条薄被,叶修将薄被一抖盖在了蜷成虾米形状的蓝河身上,而叶修则是卷着另一条薄被躺在蓝河身侧。

 

--

 

「啊啊啊啊啊啊!!!」

 

蓝河简直不敢想象,比如他昨天一时脑抽就跟叶修表白了,说好的慢慢来呢,也比如他现在就被叶修环着,是谁先动手的?昨晚的记忆模糊是模糊…所以…叶修他…

 

「…」

 

「小懒虫,现在想到后悔吗?」

 

「…早…早安,叶神…」

 

「说好了叫叶修。」

 

「叶…叶啾…」

 

早在蓝河在叶修怀里纠结扭动时,叶修就已经醒了,他一向浅眠,看着怀里那个掩着脸纠结不已的蓝河,叶修有点想笑,却又觉得这样的蓝河十分可爱,蓝河抽着鼻子,用薄被半盖着自己的脸,看来一言难尽的样子,让叶修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昨天挺大胆的,你的胆子那去了?」

 

「…我、对不起…我昨天喝多了…」

 

「没怪你,只怪哥太有魅力,说说…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

 

「…不知道。」

 

蓝河将整张脸缩进了薄被里,叶修却是将逃避的蓝河由薄被里挖了出来,叶修瞇着眼逼进蓝河,最后一个软软的吻落在蓝河唇上,吓得蓝河下意识就想退,却被叶修压着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嗯…」

 

「乖点…」

 

反正也逃不了了,蓝河索性闭上了眼,任着叶修索求,直到两人分开后,叶修似乎还有些意犹未竟似的舔了舔嘴角。

 

「感觉不错…」

 

「啊?」

 

「啊什么啊,这就是我的回答啊,小蓝。」

 

「所…所以…」

 

「请多多指教了,小男友…」

 

看着蓝河越来越亮的双眼,叶修觉得自己忍不住了,捏着蓝河下巴又吻了上去。

评论(8)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