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22)


 

详细债务名单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这边的叶修伙同兴欣的人调查的秘境的奇怪之处,另一边的蓝河也正在搅尽脑汁思考着该怎么离开无敌的藏身处,小爪子东抓西挠,小身子在洞府里四处悠转的,无敌摇着扇子看蓝河那付焦急的模样。

 

「小友莫慌,吾与你的…小师傅有些许误会,吾必不会伤害绝色…」

 

「喵?」

 

蓝河仰着头,眼里带着疑惑与不信任,无敌失笑,这小鬼修,倒是将绝色大哥的多疑学了个十成十,手上扇子轻点,蓝河顺着风被送到了无敌的手掌之中,小奶猫举着爪子,装出了凶狠的模样,无敌对于被春雪与绝色当成崽子护得死死的小鬼修,心里有了底子。

 

「小友,你…」

 

无敌才刚开口,一股熟悉又点古怪的气息向着洞府而来,无敌脸上表情有点疑惑,将未能说出口的话又吞回了肚子里,罢了,以后有的是机会…

 

「有故人来了…小友装奶猫可得装得像点。」

 

「喵!」

 

无敌将小奶猫放在怀里,蓝河借机将无敌的外纱抓抽了几根线,无敌一挑眉,这小奶猫倒是胆子大了,手上一弹,蓝河被安稳放在了后方的蒲团之上,蓝河四脚的爪子都伸了出来,猛力抓了抓蒲团,看来就像只无忧无虑的小奶猫,无敌叹了口气,这心性呦,果真是绝色教出来的。

 

不多时,君莫笑破开了洞府的禁制,大步踏入了洞府之中,无敌眼见是自己的大哥,顿时一愣,不多时后,却哈哈大笑了起来。

 

「许久不见,大哥倒是…从妖修成了器灵。」

 

「别说了,要不是其他人,我又怎地会落到被人随意差遣的地步…」

 

说多了都是泪,君莫笑挥了挥手,无敌从芥子空间里取出了一壶灵酿,一对上好的玉杯,两兄弟看来打算彻夜长谈的模样,没想到下一秒,一柄伞与一柄扇打在了一块。

 

「说!是不是你设计的?」

 

「大哥这样说折煞小弟,小弟可未曾算计大哥…」

 

「这妖帝之位,我不信你没出手。」

 

「呵。」

 

两妖打在了一块,一阵风一阵火,看得蓝河小奶猫瑟瑟发抖,他是个小鬼修,两名妖帝等级的大妖打在一块,这洞府东摇西晃,看来就快塌了,但是,蓝河又观察了一下…

 

呵,幼稚!

 

有谁看过大妖打架是丢酒杯、椅子、屏风跟蒲团的?蓝河迈开自己短短的四条腿,兴匆匆地往洞府外跑去,说不准大师傅跟小师傅已经寻来了呢!蓝河美滋滋地想着,正如蓝河所想,春雪携着绝色也已经寻到了秘境的位置。

 

「你那奶猫被咱们吓跑了?」

 

「不急,他身上带着我的宝物呢。」

 

「不过,那奶猫…!」

 

君莫笑觉得,那小奶猫身上似乎有着十分熟悉的感觉,很像是他与叶修一同寻找的那些碎片的气息,君莫笑正在思考着的时候,无敌眼里闪过一抹阴霾,化兽诀直接打在了君莫笑身上,君莫笑一时不察,变成了只火红色的鸟落在了地上,扑腾着拍打着翅膀,无敌手一收,火红色的鸟儿被关进了金色的笼子之中。

 

「兄长,只能劳您在这稍待一会了…」

 

「蓝河小友?」

 

无敌微微一笑,一转身这才发现,小奶猫蓝河拿里去了?

评论(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