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补遗-之二.撩猫(01)


 

详细债务名单

半猫鬼帝

 

--以下正文--

 

 

之二.撩猫(01)

 

雪白色毛皮的大猫趴在贵妃椅上头,一条长长的尾巴上下拍击着,显示着大猫的心情不佳…

 

「鬼帝大人…」

 

「喵~」

 

一身红衣玄纱的战神由外间走入,忍俊不住笑了出来,惹得鬼帝大人狠狠瞪了战神一眼,战神叶修连忙走向贵妃椅,说到化猫,这也是鬼帝蓝河以前的黑历史,现任的妖帝-九尾天狐无敌,以前曾给还是鬼修的鬼帝下过化兽诀,这也造成了,鬼帝大人偶尔、有时会不小心变成兽形。

 

「别气了,这不我找了人去联络无敌了。」

 

「嘎!」

 

说到这,鬼帝大人更气了,一只毛爪爪拍掉了叶修撸着自己毛皮的手,叶修也不自找无趣,反而整理起散落在地上的折子与书,还有将蓝河散落在桌旁的衣物一一拾起。

 

「喵~」

 

蓝河舔了舔爪子跟自己柔顺光滑毛皮,耳朵抖动了两下,方才他已经充份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蓝河轻巧跳下了贵妃椅,用头顶了顶叶修的小腿,叶修低下了头嘴角微微上扬。

 

「稍等会,想回房间吗?」

 

「喵喵喵~」

 

叶修将书房的混乱收拾后,对着蓝河张开了双臂,蓝河身体微蹲,尾巴与屁股摇了摇后直接跃入叶修怀里,尖锐的爪子勾破了叶修金贵的玄纱,不过叶修一点也不在意,单手托着猫鬼帝的屁股,亲了亲蓝河湿润的鼻头。

 

「等会让无敌马上过来。」

 

叶修一边撸着蓝河的毛,一边低声在蓝河耳边念着,可惜这个马上其实是在隔日午后才到,彼时蓝河正懒懒地趴在床上,带着往生焰的爪子正将自己的枕头抓出一个又一个洞,叶修坐在床边,两指捏着一条小鱼干,天知道鬼帝化猫之后竟也染上了点猫的习性。

 

「战神大人…」

 

无敌一进内间后一愣,没想到啊没想到…蓝河你竟是这样的鬼帝,无敌强压下不断上扬的嘴角,轻咳了一声,当初他可真没想到这化兽诀对鬼修出身的鬼帝竟然有这样的影响。

 

「目前大概可以确定的是,鬼帝大人化猫都是力量减弱之时…」

 

「嗯,那可有破解之法?」

 

「目前尚无解决办法。」

 

「喵喵喵!」

 

在无敌进来之后,端正坐好的鬼帝突然发难,一爪子就往无敌挠去,无敌一把抽过腰间的折扇,叶修手脚更快,一手抱住猫,一手抓住折扇,以眼神示意无敌,无敌这才退开半步,好吧…化兽的主因是他,这锅他也只能背下了。

 

「吾回去后会再研究研究…」

 

「喵喵!」

 

「小蓝问你呢,绝色可好?还有蓝桥春雪呢?」

 

「好,待出关后,品级可再次突破…蓝桥春雪…」

 

「怎?」

 

「兄长带着蓝桥春雪去了魔界,去寻那可去除魔气的药草去了。」

 

「喵~」

 

蓝河点了点头,用爪子轻抓了叶修的衣角,叶修了然,手上一个弹指,一件白色单衣落在蓝河身上,无敌手上的折扇一点,法诀打在蓝河身上,突然之间无敌身体一顿,似乎有所感悟。

 

「绝色出关了!」

 

「吾先告辞了。」

 

无敌手上折扇一抖,只见九尾天狐妖帝整个人消失,叶修一拍额头,这无敌只解了一半的化兽诀啊!

 

「叶修?」

 

「唉!?这是怎么一回事!」

 

蓝河扯了扯身上的单衣,只见叶修表情复杂,伸出了手揉了揉蓝河头顶上那对倒三角的白色猫耳,蓝河的手摸到了毛绒绒的…

 

「猫尾?」

 

「蓝啊,化兽诀只解了一半…」

 

被握在鬼帝大人手里的是一条扭来扭去的白色猫尾,看见自家伴侣这半人半兽的模样,饶是战神大人,也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念起了清心诀。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