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21)


 

详细债务名单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大哥!都是我的错…」

 

「不怪你,是我们太过托大了。」

 

蓝桥春雪深吸了一口气,他感觉自己已经快要暴走,若是在这暴走,恐怕会造成严重后果,绝色皱着眉头,打了一记清心诀到蓝桥春雪体内,挨着蓝桥春雪,两人同时消失在蓝溪阁之中,无敌是为了绝色,所以无敌的确留下了一丝线索。

 

「哟,小友醒了?」

 

蓝河醒过来时,只见到一张放大脸,下意识便掐了个法诀往前丢去,没想到法诀打在了结界上头,反倒让蓝河自己差点被自己的法诀打到,蓝河这才发现,为什么掳了自己的人变大了?

 

「喵!」

 

奶声奶气的一声猫叫让蓝河一愣,只见摇着扇子的无敌轻笑了一声,揉了揉小奶猫的毛,让小奶猫愣是炸了毛,炸毛的小奶猫挥舞着爪子,无敌一根手指抵在奶猫的头顶,小奶猫是又急又气。

 

「小友莫慌,等到故人来时,吾必将小友双手奉还。」

 

「喵喵喵!」

 

无敌一手捞起奶猫,蓝河不知道无敌是不是在自己身上使用了化形丹还是什么禁制,不然自己怎么会变成手无缚鸡之力的奶猫了?

 

「这是在下家里的祖传法门,小友切勿离在下太远,不然可变不回来了。」

 

「喵?」

 

蓝河歪着头,他没听说过这样的法门,但是此人使用的法诀诡谲,让蓝河也难以分辨,奶猫蓝河思考着的时候,无敌也正在看着蓝河,化兽诀实际上是非常常见的法诀,但是无敌改良了化兽诀,让这个简单的法诀不会被轻易破解。

 

中了无敌化兽诀的修道者,都会以神魂最原始的状态显现出兽貌,无敌看着蓝河的兽貌,眼里闪过一丝兴味,蓝河外形为猫,通身全白泛着银蓝色的流光,但四只小短腿里,一半踏着白色火焰另一半踏着黑色火焰,倒是让无敌想起了一个人,能够使用往生焰的人,可惜…听说那人早已殒落。

 

蓝河瞅着了无敌的空隙,迈着四只小短腿就往外跑去,无敌手上的折扇轻轻一扇,蓝河就被风带着飞了起来,蓝河四只小短腿不断挥动着,无敌摸了摸蓝河漂亮的毛皮,又让蓝河再次炸了毛。

 

「这里可是秘境,小友现在身无法力,怕是被人当成灵兽给带走了…」

 

无敌手上一翻,一个小巧的璎珞落在了无敌手中,无敌将璎珞套在了蓝河的颈子上,蓝河的小爪子不断拨弄着璎珞,无敌弯嘴笑了笑,但他还得做下些准备,他不介意蓝河在这秘境四处跑跑,带着他的法器,蓝河是不会遇到危险的。

 

「前辈,前面就是我们遇到凶兽的地方。」

 

「嗯…」

 

叶修背着的君莫笑突然间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在叶修身后骚动不已…

 

「叶修…是熟人。」

 

「是你的老相好?」

 

「…不是,要是他就好了,是我弟弟。」

 

「去吧…」

 

叶修放开了神识,一边搜索着四周,一手握着千机伞,直接将千机伞往空中一扔,众人看着千机伞绝尘而去,都瞪大了眼…前辈将自己的法器丢了出去,是怎么一回事?

 

「无事,不过是遇到熟人罢了…」

 

叶修蹲下了身子,这里…有阵法残留的痕迹,老魏做事一向缜密,像这种留给修为较低的弟子历练用的秘境,不会出现太过凶猛的野兽或凶兽,除非是外人带进来的,而这阵法的痕迹是弹出,凶兽被弹出了秘境吗?那御兽的人呢?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