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20)


 

详细债务名单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老魏,你说的那个秘境,现在还是开放状态?」

 

「当然,那小秘境是给弟子们历练的好地方,我用了法术让那秘境一直开放着。」

 

叶修点了点头,原来不是撞了大运,而是老魏的手笔…这也难怪了,老魏研究的便是一些禁忌之术,不过这法术也带来了相对应的缺点,开放的秘境无法限制其他人进入。

 

「我们再进去一次吧。」

 

「但…」

 

「门主之女是在秘境中的毒吧?」

 

「是的,但那是…被一种凶兽所伤。」

 

「凶兽?」

 

叶修瞇起了眼,仙界世家的法门众多,就算像叶修这样活久见的等级,也无法摸清法诀的种类与数量,但叶修知道,御兽…是仙界世家常用的法门之一,恰巧有几个世家,叶修知晓他们有特有的御兽法门。

 

「花鬼泪?」

 

蓝河瞧见了高高挂在榜单上头的委托,要知道花鬼泪可是传说中的传说,毕竟鬼修多,但像蓝河这样的鬼修就少见了,毕竟大部份的花鬼都消散在朝露之中,蓝河叹了口气,让他觉得有意思的是,委托上说明,花鬼泪是出现在某个秘境之中。

 

「这位小友,你对花鬼泪也有兴趣吗?」

 

一道清朗的声音在蓝河耳边响起,蓝河一转过头,一名带着桃花眼的男子一柄折扇半遮着面,男子将折扇收起,蓝河感叹了一声,男子面容俊朗,嘴角带笑的样子真让人无法不心生好感。

 

「是有点,但是我也不知道那秘境在那…」

 

「恰巧敝人在友人处得知了那秘境位置,相逢即是有缘,小友不知意下如何?」

 

「但我修为不如你高,你究竟有什么企图?」

 

蓝河稍稍退了半步,他不知道眼前的男子有什么企图,只见男子一愣,而后轻笑了起来,蓝河微皱起了眉头,男子的折扇摇了摇,嘴角再度上扬了一些弧度,蓝河觉得男子就像只狐狸一样。

 

「小友误会了,其实我是见小友眼熟,像我的一位友人,这才想来搭讪一二。」

 

「恕我…」

 

「望小友见谅。」

 

蓝河是真没想到竟然有人敢在蓝溪阁里大剌剌的掳人,身体一软,蓝河的身体倒在了男子的怀里,男子的桃花眼一转,小家伙的师傅们还没回来呢,不如由他带着小家伙四处晃晃先…男子露出了个狐狸般的狡诈笑容。

 

蓝溪阁的护山大镇瞬间展开,所有在蓝溪阁里的人皆感受到一股威压,男子唉呀一声,他竟忘了这里是那人的地盘呢,左手抱着昏迷的蓝河,男子的折扇向着阵法的一处点下,阵法一瞬间停下了动作,要说呢…这阵法还是他教给绝色的呢…

 

「无敌!」

 

阵法在停下的瞬间破了一个洞,无敌带着蓝河钻出了阵法,绝色察觉蓝溪阁的护山大阵被启动后,匆匆赶回蓝溪阁,一个又一个法诀在半空之中炸开,可惜还是拦不住无敌的脚步, 无敌的身影消失在半空之中。

 

「传送阵?」

 

「别急,顺着阵法的痕迹反向追踪…」

 

慢来一步的蓝桥春雪比气极败坏的绝色冷静一点,可惜紧握着的手出卖了蓝桥春雪,一丝鲜红由蓝桥春雪紧握成拳的手掌心滴落。

评论(1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