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四叶(10)


 

详细债务名单

 

不太详细的设定走这

 

☆排雷:本文没有叶蓝以外的关于叶与蓝的CP☆

 

 

蓝河喘着粗气,还好雨天路上的行人很少,不然他可能真的扛不住…雨滴由蓝河身上滑落,但追着出来的叶寒等人也不是省油的灯,不过十多分钟便已经追上了蓝河。

 

蓝河脚下一点,蹲下了身奋力一跃,顺着力道踏着一旁的墙面,蹬上了半空之中,毕言的小属性球砸向了蓝河,蓝河费力扭动身体,在空中翻转了一圈,手掌撑着墙檐,整个人窜入了小巷之中。

 

「等会!那边是…」

 

叶寒与曙洸正要跟着翻墙而入,后面追来的梁易春却阻止了两人的行动,再过去就脱离了他们区,以他们现在的身份…并不方便,毕言站在墙檐上,他没想到患了灰质症的蓝河竟然能够撑过他们的追击。

 

「希望…你能好好的…」

 

毕言轻喃了一句,语尾被隐没在了雨声之中。

 

如毕言所想的,蓝河的身体其实已经到达了极限,在滴答雨声之中,蓝河背靠着肮脏的墙面滑坐在地上,短小的屋檐替蓝河挡去了一丝寒冷。

 

「呕!」

 

一翻过了墙,各种情感向蓝河涌来,蓝河趴在地上大吐特吐,他与叶修并未结契,所以他可以接收任何人的情感,而无法透过结契伴侣来替他抵消过多的情绪,蓝河吐了一地酸水,精神与身体都已经到达了极限,勉力使用了自己的特能,勉强将过多的情绪排除,蓝河扶着墙面缓缓站了起来。

 

「喂!你是谁啊!」

 

清脆的女声响起,蓝河一转过头,两名女性拿着扫把正两眼放光看着蓝河,蓝河吓了一跳,脚下一个踉跄,又滑坐在地上。

 

「我说…不是吧,你还没跟他结契?」

 

五叶看着叶修,一脸不可置信,叶修摸了摸鼻子,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他还小…」

 

「…禽兽。」

 

「沐秋,别唯恐天下不乱,他那时还不到二十岁。」

 

「跟你开个玩笑而已,但…可惜了。」

 

五叶叹了口气,蓝河萌芽的太早,能力的成长受到限制,开着车来到蓝雨培养皿的叶修与五叶青年得知了蓝河再度失踪的消息,两人回到车内,叶修掏出了手.机,来到了蓝河的定位地点,可惜,叶修与五叶只在地上找到一枚四叶幸运草模样的坠饰,看着好友脸都黑了,五叶青年提议,让叶修使用结契者的能力,只需要找出个大概方位,五叶便能够过电流以各式电器搜寻蓝河的下落。

 

没想到啊没想到,两人竟然没有结契,五叶撑开透明伞,站在了雨幕之中,只是多费点力而已,叶修从后座下的空间拿出一箱破烂的机械零件,手掌放在了零件上,没多久,一只只小巧的机械蜜蜂出现在雨幕之中。

 

「喵~」

 

两只齿轮猫从车子里钻了出来,这两只齿轮猫是蓝河最喜爱的两只,一只是叶修一开始塞给蓝河的那只,名字叫君莫笑,另一只则是蓝河吵着说君莫笑没伴很可怜,叶修疼蓝河,又做了一只,比起君莫笑,另一只齿轮猫小了一点,而且零件比较新,蓝河给取了名叫蓝桥春雪。

 

「你们俩也想帮着找小蓝啊?」

 

「喵/喵嗷」

 

两声猫叫同时响起,叶修拍了拍君莫笑,只见君莫笑与蓝桥春雪分别消失在不同的两个方向,五叶青年张开了双眼,看着叶修后说了一声:

 

「成了。」

 

蓝河正缩在沙发上头,从刚刚开始,差点拿扫把狠揍蓝河一顿的两名女性已经扔了毛巾、浴巾给蓝河,另外还有一杯热腾腾的姜茶,蓝河发着抖,两名女性之中的一名女性,绑着一头高高的马尾,后颈上带着一枚三叶幸运草,而另一名留着利落齐肩发型的女性自称唐老板。

 

三叶与唐老板经营着一家看来破旧的网咖,蓝河左右张望着,虽然破旧,但只是设备老旧了一些,环境其实挺不错的…

 

「哈啾!」

 

蓝河打了个喷涕,同时间网咖紧闭的大门好像被什么钝物敲打一样,发出了碰碰声响。

 

「你会打架吧?」

 

「啊?会…会一点…」

 

「那好,我们这不收闲人,打赢了你就留下来。」

 

唐老板扔了一根木棍给蓝河,蓝河傻傻地点了点头,同时间一只齿轮猫静静看着网咖外头的人马,一只机械蜜蜂飞快地消失在雨夜之中。

 

四叶.第二章 【MISSING】完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