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逆走退行(21)


 

嚮導葉x哨兵藍

 

這設定比較奇妙,來自於 @酸梅貘 ,主要是哨兵與嚮導的數量顛倒的世界,嚮導需要分配or搶奪哨兵,哨兵體質扛扛,但是遇到精神力攻擊就沒折

 

--以下正文--

 

 

「呼…」

 

葉修長呼出一口氣,他也明白這便是興欣的短板之處,人手不足,在精英都傾巢而出的狀態之下,現在的興欣可以說是處於極度危險之中,葉修扯著頸子上的抑制器,解開這東西的鑰匙在蘇沐秋手上,葉修解不開抑制器。

 

「小藍?」

 

葉修瞇起了眼,許博遠的緊張與焦躁透過精神絲傳進了葉修的腦海之中,看來許博遠還是被追到了呢…磅!碰!磅!磅磅磅!葉修透過精神絲想告知許博遠他無事,但是接連的撞擊,讓葉修躲藏的地方搖晃了起來。

 

大如戰車一般的蟲族竟然直接撞破興欣的防護網,鐮刀一般的雙足將興欣總部的牆面切碎,這種蟲后等級的蟲族是現在留守的人無法對付的,葉修讓陳果下令,邊打邊退,最好能使用光能網將興欣大樓封閉。

 

「嘖!」

 

葉修舉起光能槍,那隻奇怪的蟲族不知道用什麼方法鎖定了葉修,其他人都無法阻止這隻蟲族尋找葉修,葉修瞇起了眼,這隻大蟲在興欣總部裡四處衝撞,興欣總部被這隻蟲撞出了好幾個洞,葉修苦笑,加上許博遠打破的那個,現在的興欣總部可以說是坑坑巴巴了。

 

刷…

 

蟲足行走的聲音…葉修壓低了自己的氣息,這隻蟲挺聰明的啊,知道一間一間找人,聽著吱吱蟲叫,葉修握緊了手中的光能槍,只有一次機會,緩緩吐出一口氣,一支漆黑的蟲足穿透了門扉。

 

來了嗎?葉修緊盯著眼前的門,蟲族似乎是察覺了什麼,像是貓逗老鼠似的,蟲足緩而慢的破壞著門,葉修緊握著手中的光線槍,直到…

 

蟲族尖叫了一聲,葉修聽見門外突然傳來了激烈的聲響,葉修鬆了一口氣,是援兵來了,碰磅,蟲族巨大的身軀撞破了門扉,葉修的身體緊緊貼在牆邊,只見一條淺藍色的巨龍撲向了蟲族,葉修勾起了嘴角,那人回來了。

 

「葉修!沒事吧!」

 

「你當我是誰呢,我可是第一的嚮導。」

 

許博遠衝進了門裡,藍橋春雪與巨大的蟲族互相撕咬著,葉修比了比頸子上頭的抑制器,藍河將手中的鑰匙拋向了葉修,葉修反手接著,君莫笑立刻撕破了虛空,同藍橋春雪一樣,撲向了蟲族,葉修空著的手一抓,銀色的長矛被葉修握在手中。

 

「葉修!不要插手…」

 

「…」

 

「這是我跟他之間的戰爭。」

 

「我知道了,那…」

 

「先撤了吧,我沒問題的。」

 

葉修還有些猶豫,這種蟲后…不,應該說是準蟲后等級的蟲族,只憑許博遠一個人,可能還有些難以應付,只見許博遠偏過頭,對著葉修燦爛一笑,葉修了然,他的哨兵需要經過這最後一場的考驗,唯有成為這區的唯一,才算是通過了考驗。

 

「等我完成任務,再回來找你。」

 

「可別小看我了,好歹我也被你嚴格訓練過呢。」

 

許博遠舔了舔嘴角,體內的血在沸騰,手中的光劍在昏暗的房間之中閃耀著奪目的光芒,葉修轉身離開房間時,也沒錯過許博遠那閃著螢藍色的眼。

 

混血蟲族的爭鬥,會在興欣總部之中劃下句點,葉修與其他人會合之後,便開始撤離程序,巨大的蟲族一甩尾,一旁的牆面崩坍,許博遠險險閃過落下的石塊,光劍刺入蟲族巨大的身軀裡,可惜效果微乎其微,巨大的身軀甚至沒有一絲停頓,直接往許博遠的方向壓去,許博遠眉頭皺起,這傢伙比起之前的蟲族更為難以對付。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