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逆走退行(19)


 

向导叶x哨兵蓝

 

这设定比较奇妙,来自于 @酸梅貘 ,主要是哨兵与向导的数量颠倒的世界,向导需要分配or抢夺哨兵,哨兵体质扛扛,但是遇到精神力攻击就没折

 

--以下正文--

 

 

「唉唉唉唉!」

 

「那么惊讶做啥,那时情况特殊啊,只是,我没想到一个文书官竟然混在一堆向导里…」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愉快的往事,叶修低笑了起来,对他来说,总觉得那是不久之前的事,在离开第十区的前夕,叶修才发现,自己很在意许博远,那是比起友情来说稍微不同的情感,许博远目送着叶修离开,带着祝福与向往,或许是有心,也或许是无意,两人在之后的来往之间,似乎将第十区的那些事都埋在了心底。

 

许博远坐在一只巨大的蠕虫身上,身上满是伤痕,他离开之后,兴欣向全联盟发布了通缉令,现在全联盟都在追踪他,还好登录数据时,叶修并未将定位系统一同打入精神阙,指腹抚着精神阙,许博远看着漆黑的夜空。

 

「叶修?」

 

心里总觉得有些骚动,与叶修精神连结的精神丝一顿一顿闪着灰色光芒,许博远试着连系上叶修,但是对面毫无反应,许博远举起了手,亲吻了小指上的细线,身下的巨大蠕虫悄悄扭动了身体,许博远放大的感官察知了这几不可觉的震动。

 

「安份点,我不想要了你的命…」

 

许博远用力垂了下身下的蠕虫,毕竟这虫觉醒前也是人型来着,就某些意义上,依然是人…

 

兴欣成了最后仅剩的候选争斗的地方,还有一只,在那呢?许博远闭起了眼,他无法跟向导们一样使用精神丝来寻找剩下的一名候选,但他可以利用另一种方式,另一个种族的基因为他带来的特殊能力。

 

许博远站用脚跺了跺身下的大家伙,大家伙起先还想装死,许博远再次用力跺了一下,脚差点陷入大家伙软软的肉里,最后许博远甩了甩手臂,大家伙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动了起来,雪白色的巨大蠕虫仰起身子,小小的头在月色下看来诡异至极,许博远想着,还好这里是没有人烟的地方,一边往虫的头上爬去。

 

「你可安份点,或许过阵子你还能回到人类社会去。」

 

许博远狠狠警告了脚下的大家伙,大家伙尖尖的嘴动了动,发出小小的吱一声,许博远拍了拍大家伙,闭上了眼,将感官放到最大,再次睁开眼的许博远眼底泛起了一层蓝色光芒。

 

许博远看向远处,最后的一名候选是只奸诈的虫,常在多名候选争斗之后,才悄悄由后方将候选们杀害…对,杀害,与许博远不同,这名最后的候选会吞吃掉其他的候选。

 

「找不到…躲在那呢?」

 

许博远完全探测不到最后一名候选的气息,叹了口气,看着远处缓缓落下的月亮,许博远坐在大家伙的头上,才短短几天,他便已经完全脱离了他熟悉的地方,理不清是什么样的情绪,突然之间,叶修的声音断断续续传入许博远的脑中。

 

「哭了?」

 

「谁哭了!」

 

「乖乖,怎么,离了我就不行了?离开时的那份气魄呢?」

 

「滚蛋!我一个人挺好的…就是,有点点想你。」

 

「…你啊,可真是会说话。」

 

大家伙已经被打发走了,许博远藏身在一处废弃的公寓之中,凭着哨兵与虫族的能力,许博远将自己藏的很隐密,坐在窗户边的许博远看着远方,抱着单膝,脸趴在膝盖上,一个晚上的活动基本上对许博远来说还好,但他就是突然想起了叶修身上那股烟草味,还有带着烟草味的那个人。

 

「快了…」

 

「嗯,我等你。」

 

「错了吧,是我等着你。」

 

「…好。」

 

叶修与许博远两人的嘴角同时扬起,叶修打了个呵欠,将自己埋进了被窝里,许博远则是伸了个懒腰,整个人走进了阴影之中,他们同时等着,最后一名候选自投罗网。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