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逆走退行(18)


 

嚮導葉x哨兵藍

 

這設定比較奇妙,來自於 @酸梅貘 ,主要是哨兵與嚮導的數量顛倒的世界,嚮導需要分配or搶奪哨兵,哨兵體質扛扛,但是遇到精神力攻擊就沒折

 

--以下正文--

  

碰碰碰碰,連續幾下蠻力拉扯,許博遠的手腕流下了一絲鮮血,但是許博遠只是舔了舔嘴角,眼裡閃著野性與嗜虐,葉修抬眼看了下監視器,精神絲干擾了監視器,許博遠想做什麼?

 

只見禁錮器搖搖晃晃快要被扯落,許博遠喘了幾口粗氣,用力再拉扯了幾下,禁錮器竟然被許博遠整個拆了下來,許博遠在這段休息時間終於搞清楚了,他娘的他還真的不是人,他是混著蟲族基因的人類。

 

他或說他們,是為了能與人類共存而誕生的新蟲族,畢竟長期的爭戰讓人類與蟲族都很疲憊了,人類這種族比蟲族更蟲族,打不死不說,繁殖力也意外的強橫,再這樣下去,人跟蟲會一起滅亡,蟲族本來打算放棄這顆星球,無奈無力再次突破大氣層。

 

於是出現了這個破洞百出的破計劃,人類為了能夠更好保護幼兒的人造子宮,卻成了蟲族的目標,特殊蟲兵透過管道入侵到生物研究所,將蟲族基因注入還未能使用的人造子宮之內…被置入其中的受精卵會被蟲族的基因改造,出生的便是混著蟲族基因的人類。

 

許博遠兩手按著玻璃,葉修的精神絲又重新纏上了許博遠的小指,那是他與他唯一的連繫,而且…葉修驚訝於許博遠的精神力,又更上了一層樓了,已經達到了A等級,在哨兵之中,算得上前面排名了。

 

磅!帶著禁錮器,許博遠將強化玻璃砸出了一個洞,葉修看著雙手流淌著鮮血的許博遠,透過那個破洞,葉修伸手撫上許博遠的臉頰,溫溫濕濕的,還帶著汗,可以想像許博遠方才是用了多少力氣。

 

「小藍…你要去那?」

 

「等你,來馴服我。」

 

許博遠的眼底閃著螢螢藍光,葉修竟然覺得十分好看,許博遠低下頭,含著葉修的手指,在上頭落下一個咬痕,葉修倒抽了一口氣,掐著許博遠的下巴,微張的嘴裡犬齒似乎變長了?許博遠掙開葉修的手指,兩手捧著葉修的手,在掌心落下了一個吻,隨後轉身直接踢破了興欣總部的牆面揚長而去。

 

「蟲?」

 

藉著與許博遠的連結,葉修大概知道了許博遠要去幹麻,他要去幹掉這區其他的兩名候選…真能做到嗎?葉修搖了搖頭,許博遠叫他信他,他就信。

 

「葉修!許博遠呢!」

 

魏琛等一干人進到審訊室時,許博遠早已經離開了許久,整個興欣的防禦機制被葉修給停住了,葉修正倚在許博遠踢破的牆面旁抽著煙呢,看著許博遠遠去的方向,葉修的表情有點惆悵,但是葉修仍是要受到審判的,畢竟他私下放走了蟲族間.諜的嫌疑人。

 

「你們抓我吧。」

 

葉修將煙頭丟出牆外,雙手舉高,顯得真誠而又配合,魏琛嘆了口氣,這兩人什麼時候默契那麼好了?但公歸公,私歸私,葉修被魏琛給帶走了,不止被套上了干擾用的特殊裝備,人也直接被塞進了另一間審訊室。

 

為了防止夜長夢多,葉修的審訊是連夜進行,在天剛亮的時候,葉修被剝奪了指揮官的職位,所有物品上繳,而人則是由喬一帆與邱非二人監視,葉修被判了禁閉,直到興欣等人將許博遠逮捕為止。

 

「前輩,你為何會放走許前輩呢?」

 

「嗯?很奇怪嗎?」

 

「他…許前輩是嫌疑人,前輩你隨意的…」

 

「要相信自己的哨兵不是?」

 

葉修指了指正在廚房忙活的邱非,喬一帆臉上一紅,信任對哨兵與嚮導來說十分重要,而如果想綁定彼此,第一要件就是信任對方。

 

「但是許前輩他跟前輩你,不是才剛組成搭擋嗎?」

 

「我跟他?好幾年前就認識了,第十區時,多虧了有他的幫忙,我跟他也組隊啊。」

 

喬一帆瞪大了雙眼,第十區…當初可是充滿了蟲族,當初他也曾在第十區相對穩定時去過,不過那時他可不知道葉修已經與許博遠搭上伙了。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