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逆走退行(15)



嚮導葉x哨兵藍

 

這設定比較奇妙,來自於 @酸梅貘 ,主要是哨兵與嚮導的數量顛倒的世界,嚮導需要分配or搶奪哨兵,哨兵體質扛扛,但是遇到精神力攻擊就沒折

 

--以下正文--

 

 

蟲族的進犯與許博遠有關?葉修搖了搖頭,太荒謬了,至少許博遠在踏入興欣前…對了!許博遠還未覺醒之前,興欣並沒有那麼頻繁的蟲族攻擊事件,所以,這事跟許博遠有關係嗎?

 

「那可真是麻煩了…」

 

葉修苦笑了聲,若真是那樣,那自己可真是撿了個大麻煩回家,而快要惹上大麻煩的許博遠,交接了之後,便乖乖準備回到房間裡去關禁閉,他明白葉修是在維護他,這點發現,讓許博遠覺得心頭暖暖的。

 

上網訂購了一大堆的食材,許博遠開始翻看著星網上的菜譜,而此時,葉修擔心有寄生型的蟲族潛伏於興欣區…

 

「你確定?不需要幫忙嗎?」

 

「當然,況且…」

 

「況且?」

 

「哥現在也是有個正經哨兵的人了。」

 

「…算我沒說。」

 

雖然如此,但蘇沐秋等一干精銳正散坐在葉修四周,精神絲擴散本就是一項十分消耗精神力的能力,加上現在葉修的正經哨兵正在關禁閉呢,要是一個沒控制好,葉修可能會直接啟動精神闕。

 

「你們幾個倒是動作快一點,不要讓小藍看出什麼了。」

 

「…你們只是臨時搭擋吧?」

 

魏琛點了一根煙,藍雨的人,遲早得回藍雨去。

 

「我不在意異地啊。」

 

「靠!沒人問你啊!」

 

葉修看了眼魏琛,千萬至億的銀白色精神絲散開,君莫笑由虛空之中出現,身旁還跟著一隻碩大的淺藍色錦鯉,君莫笑的身影越來越大,直到化為了原來大小,本來碩大的錦鯉在君莫笑的身邊卻顯得渺小極了。

 

葉修緩緩張開了雙眼,眼裡一片星光閃爍,底下城市裡的一切在葉修眼裡已經不是原來樣貌,隨著一陣悠長龍吟,葉修的腦中湧入了許許多多資訊,葉修忍不住輕吟,就算像葉修這般強大的嚮導,也經不住一下湧入那麼多的資訊。

 

「嚮導注意,準備隨時分流!」

 

蘇沐秋的腳邊出現一隻雪白色的鹿,喬一帆的夜鷹也已經停在喬一帆的肩上,陳果緊盯著儀器上頭的闕值,打從葉修的精神絲擴散開始,闕值便不斷的上升,看著快要突破精神闕上限的數值,陳果的臉頰旁流下一顆晶瑩剔透的汗珠。

 

「嗯?」

 

許博遠抬起了頭,細密的銀絲擴散…葉修?腦中瞬間閃過一絲念頭,一陣劇痛讓許博遠忍不住跪倒,整理好了食材落在了地上,疼…好疼…許博遠緊咬著下唇,腦門裡一陣陣劇痛,讓許博遠身上冒出了冷汗。

 

淺藍色的錦鯉似乎受到了什麼影響,在空氣之中翻滾著,連帶著身形也時隱時現,此時眾人正在關注的葉修的狀況,並沒人注意到藍橋春雪的異狀。

 

「臨界了!」

 

「準備!」

 

陳果大喊一聲,蘇沐秋與喬一帆同時放出了精神絲,與葉修的精神絲一同,纏絞著,替葉修分擔了部份壓力,三人臉色一樣蒼白,緊接著羅輯也準備放出精神絲準備分流,但魏琛伸手壓住了羅輯的肩膀,示意羅輯再等等。

 

「啊…啊啊啊啊!」

 

包榮興張著嘴,他看見了,淺藍色的錦鯉翻著翻著,身上的鱗片開始脫落,從半空之中散落像是點點雪花一樣,緊接著身形突然拉長,頭上長出了一對分岔的角,拉長的身體下方長出了四隻腳爪,這…這分明…包榮興抬頭看向了君莫笑。

 

開運小錦鯉竟然成了龍,伴隨著一聲微弱的龍吟,淺藍色的小龍沖天而去,直到半空之中化為了一條比君莫笑小上那麼一點的龍,最終飄散於半空之中。

 

「發生了什麼?」

 

「去,快去找許博遠!」

 

魏琛嘴上的煙都落了下來,方才發生的事太過…奇異了,那條小鯉魚是葉修的臨時哨兵的吧?怎麼突然…二次覺醒了…太快了吧!他記得許博遠覺醒不過三還四個月吧。

 

「是!是是!」

 

包榮興與羅輯連忙跑下樓,直奔葉修與許博遠的房間。

 

許博遠已經昏厥,而身邊則是站著一個女人,女人眼裡倒映著許博遠的身影,面無表情,運氣倒是不錯,女人轉過身,身影消失在空氣之中。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