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江湖佚闻.另一个故事(10)



魔教教主叶x武林萌主蓝,没错字 

 

 

叶修的状态很奇怪,蓝河扭着身体,荒郊野外,孤男寡男的,真的不太好,再怎么说,蓝河自认为自己也是正经人家的武林盟主,用力推了推叶修的身体,没想到叶大教主倒是发出了不满的呼噜声。

 

「疼!混蛋!」

 

叶修又咬了蓝河一口,蓝河疼得一脚踢开了叶修,叶修手脚并用四肢趴在地上,一付狩猎的样子,漆黑的眼眸里闪着红光,蓝河头疼了,叶教主不知怎么地,他、走火入魔了。

 

蓝河摸了摸自己颈边的咬痕,叶修咬得很深,鲜红色的血流淌着,对面的叶修却舔了舔嘴角,一脸意犹未竟的表情,蓝河呼出了一口气,混乱被蓝河平复,蓝河的眼底闪过一抹银蓝色的光芒,几乎一瞬间,蓝河便已经离开叶修数丈之远。

 

这是个机会,蓝河的剑尖直指的叶修,趁着叶修走火入魔之际,直取叶修性命。

 

「蓝盟主,想取在下的性命?」

 

一眨眼之间,叶修眼底的红芒散去,指腹拭去嘴角边残留的血迹,蓝河眼底闪过一抹杀意,带着寒冰气息的内劲夹带着细雨化为碎冰,缠绕在蓝河的身边,叶修低笑一声,这武林盟主果然有两把刷子。

 

由伞柄之中抽出银色的剑,叶修运转内劲,细雨蒸腾着化为烫人的水气,将叶修的身影模糊,蓝河首先发动了攻势,银色的剑影夹带着碎冰直指叶修,没想到另一抹剑光由模糊的水气之中冲出,蓝河剑尖一荡,手腕一转,春雪剑身顺着银剑而下。

 

锵!清脆声响过后,叶修与蓝河同时退开了一步,雨缓缓变大了…

 

「蓝盟主,这场胜负,还是留待下次天晴吧。」

 

叶修扒了扒散乱的头发,率先将银剑收进了伞中,蓝河却没打算将这场胜负留待下次,挽了个剑花,带着寒冷内劲的身子往叶修攻去,叶修叹了口气。

 

「你忘了…」

 

「我可以吊打十个你。」

 

叶修抓住蓝河手腕,蓝河手腕一麻,春雪由蓝河手中落下,叶修反手接住春雪,一剑横在蓝河颈边,战斗结束。

 

「叶教主果然武功盖世。」

 

「好说好说。」

 

「成王败寇,是在下输了。」

 

蓝河干脆坐在了泥地上,他还真没想过他能顺利取下叶修的命,反正以他的体质,说不定死了还能算得上一种解脱。

 

「动手吧。」

 

「动什么手?」

 

「输的人失了性命也是常态。」

 

「谁说我要你的命了?」

 

「啊?」

 

「莫不是蓝盟主话本看太多了,我不是那种随意杀人的人。」

 

「随你。」

 

蓝河耸了耸肩,叶修将春雪丢回蓝河手里,蓝河才想脚底抹油再跑一次,没想到叶修连玄铁锁链都带了出来,蓝河被捆得死紧。

 

「希望蓝盟主不要再生逃跑的念头。」

 

「毕竟我只是想知道,我那夭折的未婚妻究竟是为了什么事而丧命,我没有想报仇的意思。」

 

喂喂喂喂,怎么从婚约突然跳到了变成未婚妻,也不对啊…许相家里只有四个公子,蓝河头很痛,叶修这次也没扛着蓝河,而是直接提着锁链,将蓝河背着,蓝河是一个闷,将脸埋在叶修背上。

评论(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