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27)

 

这进度会不会太快?

再填一点土进去,下次更绝世风华

 

27.

 

叶修看着蓝河那由高纯度蓝白晶所制成的角,清澈而透明,里头包含着叶修灌入的阵式与喻文洲所设定的咒式,能够稳稳保持各类元素的平衡,蓝河头上这一根角,可以说得上是集合了几位龙族族长的智慧结晶,叶修感叹似的摸了摸蓝河的龙角,蓝河身子一顿,却没有像以前一样直接拍开叶修的手,反而是红着一脸,看来有些不知所措。

 

「小蓝?」

 

「…」

 

「怎么脸那么红呢,是身体不舒服了吗?」

 

叶修的手掌覆在蓝河的额头上,但是蓝河却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叶修该不会是迟顿到忘了摸龙角这事,呃、龙角是不能够随意乱摸的吧?还是叶修又在耍他?

 

「害羞了?」

 

「才没有!把你的手给我拿开!」

 

叶修愉快的低笑声传入蓝河耳中,蓝河拍去叶修的手,脸上满是不满,半跪着身子直接握住了叶修的一对龙角,这下却换成叶修愣住了,不过没一会儿,龙角上传来的温暖让叶修眼里漫上了一阵温柔,双手也悄悄圈住了蓝河的腰,小龙长大了不少,就像青涩的果子变得成熟而香甜,已经成熟到可以一口吞入,叶修任着蓝河折腾自己的龙角,反正蓝河也没办法也不会对自己龙角做出什么伤害,小龙身上有着一股很淡很淡的甜香…叶修靠在蓝河的颈边,细细嗅闻着蓝河身上的香气。

 

蓝河身上的气味好闻极了,叶修不自觉吞了口口水,几乎是下意识地张嘴在蓝河颈上轻咬了一口…蓝河小小惊叫了一声,叶修则是弹了下舌头,看来是操之过急了呢,叶修随即嘴角一勾,在蓝河耳边低声喃着。

 

「小蓝你摸了我的角,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呵…」

 

语尾的呵字太勾人,蓝河只觉得一阵血气冲上了脑门整条龙趴在叶修肩上却是一动也不敢动,就怕被叶修发现…自己可能、八成快进入发情期了,靠…这也太丢人了吧,面对着自己喜欢的龙,叶修看着身上面红耳赤一脸窘态的蓝河,垂下了眸子,虽然叶修成为龙的时候已经是条成年龙了,但是叶修并非对龙族的发情期一无所知,而这得拜自个那位金龙老友的福,看来蓝河真是喜欢惨了自己…叶修低低笑了起来。

 

「小蓝…」

 

「干、干什么?」

 

「你好像……快发情了?」

 

「……」

 

「该不会是跟我有关系吧?」

 

「那又怎么样,我就是喜欢你啊…有什么办法。」

 

蓝河嘟嚷了一声,又将自己埋进了叶修的几颈边,而后蓝河感觉温热的触感轻软地落在自己耳朵上头,叶修在蓝河红通通的耳朵上落下了一个吻,手掌则是一下下抚着蓝河挺直的背脊,小龙从一开始的目标就很明确,到现在也未曾改变过,如此直白而大胆的告白,让叶修终于忍不住了。

 

「小蓝,看着我…」

 

「…」

 

「小蓝?」

 

「…」

 

「小蓝…」

 

叶修唤了几声,却没得到蓝河的响应,最终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轻手轻脚连哄带骗总算是让蓝河抬起了头,小龙一张脸涨红,或许是对于自己那大胆的告白感到不好意思,要知道龙族的告白一向是含蓄的,叼只长角牛,将收集来的财宝送与对方,也可能是带着对方去看看美丽的花园什么的,再不然就是邀请对方去看看月亮什么的,虽然叶修也想邀蓝河去看看星星月亮太阳还有大海什么的,但是…但是…他的告白又被蓝河抢先一步了!

 

「小蓝,你都告白了,我不给个响应好像过不去…」

 

「啊?」

 

「呆着一张傻脸,你都已经跟哥告白过两次了,难道不想听我的回应?」

 

「那你…」

 

「你猜看看,我是答应不答应?」

 

「叶…」

 

蓝河一抬起头就撞进了叶修那双带着笑意的眼里,只见叶修的脸越来越靠近,直到两人的唇瓣相贴,叶修蹭着蓝河嘴唇时,蓝河还是一脸呆滞。

 

「嗯!等…」

 

叶修的舌尖扫过蓝河下唇,最后强硬橇开了蓝河的唇,柔软湿润的舌尖扫过蓝河上下齿列,带出一丝窒息一般的感觉,蓝河的舌与叶修的交缠在了一起,叶修的手覆在了蓝河眼睛上头,叶修能感觉到蓝河闭起的眼睛上,睫毛微微颤动着,蓝河也为这个吻而感到激动兴奋,甜香的气息似乎也浓烈了一点…


评论(12)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