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26)

一言不合就见面了(不

 

26.

 

叶修找到了残存的精灵族,甚至还有其他种族一同生活在一个结界之内,这结界是由精灵族的圣树为主阵眼,掩盖了被魔族迫害的其它种族的痕迹,若不是叶修偶然之间看到了精灵族的记号,说不定要找到精灵族还得费上好一番工夫。

 

也不知道叶修是怎么说的,竟然真的说服了结界里的人,精灵族的结界将会成为龙族在魔族大陆的后勤基地,所以需要各个龙群派出支持人员,这次龙族要直接将魔族打回魔界!

 

这一消息无疑振奋了龙族的士气,毕竟这魔族不敢直接攻入龙族大陆,反而是偷偷摸摸地搞些让龙族不堪其扰的小动作,甚至还扇动人族对龙族发起战争,各大龙群一口气闷在那,这次终于能够一次将所有怨气发散,所以各大龙群也都磨拳擦掌,准备一口气击溃魔族。

 

蓝河其实有点坐立难安,在喻文州有意之下,黄少天将叶修的消息透露给了蓝河,蓝河现在正在自己的巢里走来走去,若是让其他人看见,说不定眼睛就被蓝河晃到花了。

 

「蓝河,族长找你!」

 

笔言飞才刚进到蓝河巢里,马上就踩到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脚上一滑差点就跌倒,没想到蓝河飞奔过来将笔言飞扶起后,竟然看着被笔言飞差点踩坏的东西心疼不已,笔言飞本来感动的心情立刻转变为冷漠…

 

「族长找我做什么?」

 

「不知道,快去吧,你这巢里真是乱得不行,自从你醒了之后,以前爱干净有轻微洁癖的你就消失了,啧啧啧。」

 

笔言飞小心翼翼的在蓝河巢里移动,毕竟这地上的可是蓝河的聘…呸,是嫁妆才对,要是真弄坏了一两个,万一蓝河嫁不出去怎么办?他去那找一个叶修赔他?蓝河脸上一红,嘴巴张合了一下,最后撇撇嘴,他就是紧张啊,万一这些东西叶修看不上眼怎么办?

 

「你甭担心了,这些东西我会帮你藏在你的温泉池里的,保证谁也偷不走。」

 

「放干草堆下好嘛?我找了个人类不要的箱子,你放进去就成。」

 

蓝河拖出一只金闪闪,非常符合龙族审美观的箱子,笔言飞眼睛都亮了,绕着箱子走了好几圈,想到要问蓝河这箱子那来的时,蓝河已经不见龙影了,笔言飞表示哀伤。

 

「绕岸?」

 

「等会训练场见。」

 

绕岸垂杨一脸阴郁挡在走道上,蓝河看也不看就往前走去,没想到绕岸垂杨只有扔下一句话就走了,蓝河有些惊讶,看来绕岸是决定要直接顶了他的位置吧。

 

「族长?」

 

「蓝河,你来了。」

 

喻文州将蓝河唤入内室,其实是他刚刚才接到消息,那条龙已经回到了龙族大陆,不过这是其次,主要是喻文州有其他任务要交付给蓝河,加上对于蓝河目前状况有些在意,比如元素的驱动及使用状况之类。

 

除了护短以外,蓝河本身的经历更是上好的研究素材,另外…喻文州也存着不想让叶修太早看到蓝河的心思,自家的小崽子还未成年就被拐了,怎么想怎么亏是吧。

 

蓝河照着喻文州的指示,将最近使用的术式展现在喻文州眼前,只见喻文州专心一至的记录着各式数据,并随时注意蓝河身上的元素流动,喻文州有些讶异,蓝河的资质只能算得上是中上,在龙群里并不是非常突出,但是自从他替叶修承受了诅咒之后,蓝河的本质似乎也产生了什么变化,水元素里混杂了一些火元素及其他元素…

 

突然间喻文州看向窗外,没几秒钟之后,偌大的声响与震动传来,喻文州与蓝河同时看向训练场的方向。

 

「那是…绕岸垂杨?」

 

蓝河瞇着眼,只见远方一只龙倒在了地上,分岔的尾巴便是绕岸垂杨原身最为明显的特征,绕岸垂杨似乎试着再次站立起来,但是没过几秒的时间又倒了下去,这次摔得更惨。

 

「叶前辈,这算是欺负小孩子了吧?」

 

「该做啥就去做啥吧,对了,叶前辈,少天想跟你切磋几场。」

 

一阵龙啸传出,训练场上骚动的龙群们都齐齐停下了动作,梁易春走向前,一拍将绕岸垂杨给拍成了人形,随即抱着熊孩子绕岸垂杨离开了训练场,另一声龙啸让场上的龙瞬间散开,训练场上只剩下一个人影,蓝河拉长脖子只差整只龙挂在窗户上头了。

 

莫非…

 

「小蓝,好久不见。」

 

低沉的龙啸让蓝河心头一震,是啊…好久不见了,叶修…蓝河吸了吸鼻子,连忙跟喻文州告别,不过龙却不是往训练场跑去,而是跑回了自个儿的巢里,跟想象中不同的再次见面让叶修一愣。

 

跑了?就这样跑了?叶修追到蓝河巢里时,也被地上的一堆亮晶晶的物品给吓了一跳,小龙将整只龙埋在干草堆里,该不会是害羞了吧?

 

「小蓝…不来抱一个?」

 

「…」

 

山不转路转,既然小龙不动,那就自己动吧,叶修拨开干草堆,将背对着自己的蓝河抱进了怀里,蓝河一开始还挣扎了一下,随着叶修手臂力量越来越大,蓝河乖乖的任着叶修抱着。

 

「…我给你添麻烦了吗?」

 

「没有,不想我吗?」

 

「…」

 

怀里的小龙缓缓点了点头,叶修嘴角露出了一抹笑,干脆的将小龙转身,让小龙跨坐在自己腿上,小龙眼里漫着水雾,眼角红红的看来有些可口。

 

「想我吗?」

 

「嗯…」

 

好一会后,蓝河缓缓点了点头,想你…很想你。

评论(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