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绝世风华

杀手叶(A)x杀手蓝(O)

 

想吃肉肉,舒压作品,OOC有,更新不定,开心就好,不收刀片,不接快递,不查水表,作者玩脱了

 

可接受者再往下看吧

 

第八章(上)

 

看着叶修用极不科学的方法避过了路上的监视器,蓝河决定先放弃抵抗静待时机伺机而动,这样东绕西绕,绕到最后蓝河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被带到那去了,总之叶修最终进了一栋大楼,蓝河心里跑过一百万匹草泥马,这地方就是他现在的住处啊!只是不同楼层…所以自己的住处又曝光了?蓝河很是头疼,这叶修到底是有多无孔不入,或说是…有多万能?

 

最后叶修将蓝河扔在床上后就不管了,听见房间外头传来断断续续的水声,蓝河推测叶修可能去清理身体了,毕竟刚才叶修全身上下都染着血,不过蓝河现在最首要的目的是逃离叶修的掌控,蓝河仔细看着四周的环境,一边试着用指甲将皮带抠断。

 

眼睛扫过房间,手提电 脑、衣柜、置物箱…感觉不到人气,而且清冷极了,蓝河有些失望,因为他并没看到任何的锐利物品,挣扎扭动着从软绵绵的床上离开,蓝河整个人落到了地面上,地面上铺着一层有着长毛的绒毯,蓝河扭着身子缓缓爬向落地窗,他记得这层楼的高度不是很高…

 

「!」

 

「才一会儿没见,小蓝你就从杀手成了毛虫?」

 

蓝河的身子被从绒毯上扛起,叶修有点无奈,这小Omega无时不刻都想从他身边逃离,每次看到他都跟看到仇人似的,不是逃就是打,老得让叶修自个儿费上好一番工夫才能将人捉…咳、请回家,最近这阵子叶修看了不少书籍,也上网去找了不少数据,将手上的计划书修改了无数次,叶修终于定下了最完美的计划。

 

想要有个孩子,得先找个对象,但是并不是两人这样那样之后,就事成了,首先得谈”恋爱”,叶修考虑到两人的身份,觉得在家谈恋爱最好,若是两人谈到了情深意动时,床就在一边,启不妙哉,照着今天的计划,叶修决定先跟蓝河一起看一场爱情动作片。

 

「咱们看个电影先。」

 

「哈?」

 

蓝河被扛着走向沙发,这人又想做什么了?等到蓝河被安稳放在沙发上,叶修将光盘放进拨放机之后,蓝河还在发愣,是真的想看电影?叶修坐在蓝河身边,搂着蓝河的腰,将蓝河摆成了别扭的小鸟依人,蓝河撇了撇嘴,是…他打不过叶修,只能忍了。

 

而等到萤 幕上开始出现嗯嗯啊啊,嘿嘿嘿嘿的声音及剧情时,蓝河眼神都死了妈的!找人一起看小黄片,这是中学生跟高中生才做得出来的事啊!你堂堂一个不知道几岁的成年人,竟然还找人一起来鉴赏小黄片吗!?一旁的叶修面无表情吃着薯片,蓝河的内心是崩溃的,因为叶修竟然一边吃薯片一边对他动手动脚。

 

「叶、叶修…」

 

「嗯?这部不好看吗?」

 

「不…不是…只是…」

 

「只是啥?」

 

「只是…你能不能不要再摸我了?」

 

「不能。」

 

「……」

 

蓝河决定自力更生,扭着身子就往沙发的另一边靠去,没想到蓝河移了一步,叶修也移一步,直到…蓝河被夹在沙发与叶修中间,蓝河的内心泪流满面。

 

「真想这样坐?」

 

「不…」

 

叶修又将蓝河扛回了沙发正中央,还塞了一片薯片给蓝河,蓝河也跟着叶修面无表情的看起了爱情动作片。

 

--

 

唉哟,又卡肉了,气死

评论(17)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