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绝世风华

杀手叶(A)x杀手蓝(O)

 

想吃肉肉,舒压作品,OOC有,更新不定,开心就好,不收刀片,不接快递,不查水表,作者玩脱了

 

可接受者再往下看吧

 

 

身上满是血迹及伤痕的叶修看着陆陆续续围过来的杀手,眼里闪过一阵暗光,这里面至少有一半是他教出来的杀手,现在陶轩却让他们来追杀自己,叶修嘴角扬起了一抹自嘲似的笑容,手上精钢制的匕首因为砍杀了不少人而染满血迹,手里的短枪只剩一颗子弹。

 

这不就是让哥自饮一颗嘛,叶修顿时觉得心情有点不美,叶修眼里闪过一阵暗光,他是个和平主义者嘛,既然对方决定用不和平的方式请他净身出户,那…小白兔急了也是会咬人的…叶修脸上表情一变,扬起了一抹狰狞的笑。

 

喔豁,教科书式的杀伐之道,今天就免费让你们看看吧,不足上臂一半长度的匕首被叶修横置在胸前,一场残忍而美丽的杀戮秀在无人观看之时华丽开幕。

 

「我说你们…之前我教的都没放在心上吗?」

 

「左边右边,往死角打,脚比手长…」

 

「这还行不行了,这样都撑不过,是要怎么潜伏又要怎么击杀对象?」

 

「唉,你们是杀手,可不是围事的小混混啊…」

 

最后一颗子弹穿过冲上来的第一个人,扔掉短枪的同时,叶修一转身便抽出了那人身上的枪,板机扣下的瞬间,磅磅磅磅,叶修没取那些人的命,而是将那些人废了,还有不知死活的冲上来,便被那染着血的匕首取了性命。

 

「杀手出了任务便不得胆怯,不得以背示人…」

 

「那是因为,你要对付的很可能是你的同行。」

 

匕首穿透想要逃走的人的身体,任着那人的身躯软倒在地,倒地的身体微微颤抖着,一双眼瞪得老大似乎不了解为什么在最远处的他,现在竟然会倒在这里,叶修一边叨叨念着,一边踏着优雅如舞步般的步子,而本来围在一旁的杀手们齐齐退了一步。

 

果然如传言一样,这第一杀手根本就是疯子,蛇精病!难怪嘉世不轻易让他接单,而是让他担任教师。

 

「还来吗?」

 

叶修抬眼看了看周遭,这时总算有人想起他们身上有枪,几十个人同时开枪就不信弄不死眼前这个人,没想到叶修只是挑了挑眉,头也不回踏着一旁的窗户跳了下去。

 

毕竟一人对上几十把枪,不死也剩半条命了,这里容不得他,自然有容得了他的方,子弹从身边擦过,或许有几颗嵌进了身体里,叶修也不管,最后竟然让叶修落进了一辆货车的车斗里,也不知道车上载得是什么,绿色的帆布稳稳接住了叶修的身体,一群杀手就这样目送着叶修消失在夜幕之中。

 

嘉世清理了发疯的第一杀手叶秋这事,在杀手圈里引起了一阵不小的搔动,毕竟叶秋这人是个疯子这事儿只是传言,但嘉世这一个动作却是坐实了这个传言,而且叶秋没死,逃了…

 

这事儿风风雨雨闹了好一阵子,最后谁也没找到叶秋的尸体,也不知道是死了还是活着,叶秋这一事压在顶尖杀手们的心上,至少他们在没见到尸体之前,是不信叶秋已经死了。

 

一年后

 

一名青年打了个喷涕,明明早上还不冷呢,抽了抽鼻子,青年将自己背着的袋子里的小箱子拿出,几样零件被放在箱子里,青年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棒棒糖含进了嘴里,今天的活儿得等到晚上,得整天不吃东西呢。

 

青年哼着不成曲调的单音,手上动作却是飞快,零件一件件被组装起来,一柄狙击枪很快就组装完成,青年将箱子合上后推到一边,狙击枪也被放在地上,青年从袋子里掏出一本书,静静等候着狙杀的目标来到。

 

夜幕降临,青年转换为工作模式,准星正瞄准某位从酒店里出来的X国政/要,青年嘴角一勾,吐出了棒棒糖剩下的棒子,手指一扣,只见红红白白的东西四处喷溅,青年头也不回,直接动手拆了狙击枪,将装着零件的盒子塞进了背包里,马上离开了房间。

 

这大楼的位置虽然很隐蔽,但一定很快就有人来排查,青年压低帽檐,手却不自觉摸了摸自己的脸皮,青年皱着眉头,他还是喜欢自己原来的脸,轻哼了一声,青年哼着小调从楼梯缓步而下不急不徐,直到与一个人擦身而过。

 

血腥味?青年浑身一颤,虽然很快回复了镇定,但那与青年擦身而过的人却是停下了脚步,缓缓回过头看着青年。

 

「喂,你是个Omega?」

 

「…」

 

青年气得脸色发青,要知道近百年来因为万德好药厂所开发的抑制剂的关系,Alpha、Beta及Omega基本上没什么差别了,但是…直接公开第二性别这事,就是性/搔扰。

 

「干你屁事!」

 

「啧啧,发情期快到了吧,脾气差得不得了。」

 

青年对面那人抛出了一个小罐子,青年想都没想就接了下来,一张开手才发现一小瓶抑制剂。

 

「买错了,给你,不用谢了。」

 

那人摆了摆手又继续往上走去,青年傻眼了,直到看不见那人的背影,青年才微皱着眉头喃了一声。

 

「神经病吧…」

 

将药瓶塞进口袋里,随后转身继续自己那悠悠哉哉的逃脱之旅。

评论(15)

热度(3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