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笼中鸟(12)完

 

今周关键词:之后、回忆、再次相逢、平静的生活  @叶蓝深夜60分 

 

12. 

 

羽毛状的长发被风吹得四散,蓝河嘴上叼着发圈,两手随意将散发给整理起来,一旁的同僚抓着蓝河的发尾,早就说要让蓝河剪去这一头长发了,无奈蓝河不肯,要知道像他们这样的佣兵很可能因为头发被扯着而送掉一条命的,蓝河冷笑一声,敢抓他的头发就等着手被剁下来吧…

 

「这趟结束了以后,你要去那啊?我听说嘉世兵团准备出兵围剿兴欣海贼团呢…不如咱们一起?」

 

「不…我要回家了。」

 

蓝河眼里露出了怀念而满是回忆的眼神,一边的同僚愣了一下,拍了拍蓝河的背,做他们这行的,总要留着能拉回自己理智的一条线,蓝河在他们佣兵团里很受欢迎,追求他的人不少,但是蓝河却是连一眼都不曾给过其他人,老屁股们一看就知道,要嘛是心里有人了,要嘛就是名草有主了,小年轻们省点力,不如多打几个敌人吧。

 

「老蓝啊,你老家在那?」

 

「兴欣…」

 

「那可乱了,你…」

 

「嘘,到了,留点力打仗吧!」

 

蓝河推开门,一跃而下,本能在咆啸着,战与血,早已刻划在基因里的血性,让蓝河不得不每过一段时间便离开叶修投身进入高强度的战斗之中,不过这单委托做完之后,蓝河便会脱离佣兵团回到叶修身边。

 

彼时两人好不容易从研究所脱出,又被联盟追击了好一阵子,才被当时路过的兴欣商团给收留,当时的状况,商团的老板娘陈果一想到就想笑,叶修因为受伤而昏迷不醒,蓝河则像只护崽的野兽一样护在叶修身前,只要有人靠近蓝河就挥动手里的匕首,不过也多亏兴欣商团人手不少,加上当时蓝河也受伤严重,等蓝河被昏迷瓦斯迷昏之后,才能顺利将两人送进医务室。

 

陈果是个心软的人,听见叶修与蓝河的遭遇之后,并没有将他们俩人交出去换取赏金,反而是收留了当时还受着伤的两人,但是不知道嘉世兵团从那得知叶修在兴欣商团的消息,直接袭击了兴欣商团的据点,当时还在星际之间闹出了好一些动静,而兴欣商团大败之后,却是在星际间消失了好一段时间,直到…兴欣海贼团横空出世,神出鬼没、动作迅速,下手一向是快狠准,却是紧紧揪着嘉世兵团不放,嘉世兵团虽然派出了不少人去搜寻,但是往往是无功而返,这一来二往,嘉世跟兴欣倒是结下了仇,蓝河自然也是知道,既然嘉世已经准备对兴欣出手了,蓝河没有理由不回兴欣一趟。

 

「小蓝,要不要哥派人去接你?」

 

「不了…现在情况那么紧张,不要曝光才能给嘉世重击吧。」

 

「咳,其实…」

 

叶修熟悉的嗓音让时常处于高强度压力的蓝河稍微放松了一点,他正在回家的途中,但是…后面似乎跟了只小虫子,蓝河掐掉了与叶修的通话,悄悄翻身下床,从靴子里抽出一柄薄如蝉翼的匕首,外头的人似乎很强?蓝河压低着身子,对方不动他也不动,蓝河很有耐心…直到,他的房门锁似乎被人动了一下…

 

「!」

 

房门被推开的瞬间,蓝河已经扑了上去,没想到来人却反手打掉了蓝河手上的匕首,将人抱进了怀里,蓝河本来僵硬的身体在闻到熟悉的烟味之后,瞬间软化了下来。

 

「叶修…」

 

「小蓝,好久不见了…」

 

「嗯,我想你了。」

 

蓝河蹭了蹭叶修的胸口,叶修抬起蓝河的下巴就吻了上去,浓重的烟草味在口腔里扩散,蓝河闭起了眼,双手主动环上叶修的颈子加深了这个吻,绵长而缱绻的吻结束后,两人都是喘息不止。

 

「我想吃蛋糕了…」

 

「你这只贪吃的鸟儿。」

 

叶修失笑,分离好一阵子了,小鸟儿第一句话竟然是想吃甜点,不过也是…上了战场可没什么甜点可吃了。

 

「想吃那样的?」

 

「要黑森林还有鲜奶油草莓,蒙布朗也要!」

 

「停停停…你吃太多了…」

 

「…」

 

「唉…三种选两种!」

 

看着小鸟儿一脸选择困难的样子,叶修叹了口气拍了拍小鸟儿的头,还是叫了三种蛋糕,看着小鸟儿吃得开心,叶修也只能想下不为例了,等到他俩投入对嘉世的战争,这样平静的生活或许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有了。

 

「叶修,要吃吗?」

 

「啊…」

 

小鸟儿用叉子叉着一小块鲜奶油草莓蛋糕举到了叶修的嘴边,叶修一张口就将甜美的蛋糕吞了下去,看着怀里那只小鸟儿,似乎就跟好几年前一样,等到了兴欣的地盘,两人就不能这样悠悠哉哉了吧,叶修在蓝河的发旋上落下了一个吻,深邃的双眼看向窗外灿烂的星空。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