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笼中鸟(11)

今周关键词:逃离、终末、生机、分离  @叶蓝深夜60分 

 

11. 

 

飞行器轰隆作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联盟本以为能逼得叶修就范,没想到叶修跟那个混血翼王种在研究所里倒是快活,反正研究资料已经到手了,叶修…也就没了用处…

 

密密麻麻的飞行器包围了研究所,叶修摸着下巴,这阵仗…大概除了围捕叶修之时以外,联盟是很难得出现这样的阵仗,叶修也不是省油的灯,手上几个按键,从研究所的地下库房里也飞出了几十架机械,要不是时间跟材料不够多,叶修倒是还想多弄几架。

 

「小蓝?」

 

叶修唤了一声,只见小鸟儿一身劲装紧紧包裹着身体,身上除了光剑、手枪以外,叶修还弄了些威力惊人的小玩意儿给蓝河,自然,叶修身上也有一套一模一样的装备。

 

要打赢,不是不可能,但是对方摆明着就是要直接摧毁研究所,反正…那些个研究数据的确是有点问题,他们要搞清楚大概还得花个很长的时间,所以,目前只要拖时间就好了,拖到他跟蓝河能逃离这个研究所,到达停放飞行器的地方就成了。

 

「唉…别抓着啊,等会咱们要从密道出去,了解了吗?」

 

「嗯…」

 

蓝河的眼里闪过一丝暗光,体内的血液沸腾着,突然间整个研究所震动了起来,看来是联盟发动了总攻击,研究所本来就不耐攻击,叶修与蓝河两人在成片碎落的玻璃之中小心翼翼的前近。

 

「果然吗…」

 

叶修叹了口气,蓝河径自往前走了好几步,好几个混血翼王种出现在两人的面前,面前的翼王种们已经不似当初送来暗杀叶修的那种类型,而是正式投入战场上的,战争型,叶修可没想到联盟竟然还真动了大杀器。

 

「叶修…你先走…」

 

「你一个人没办法对付那么多。」

 

「可以,别担心我。」

 

蓝河拍了拍自己腰上的包包,叶修勾着一抹笑,却是站在了蓝河隔壁,他可不想跟小鸟儿分离,况且…他的确也很久没好好松一松筋骨了,蓝河看了看叶修,叶修挑了挑眉,两人同时往翼王种冲去。

 

血液与血液交错飞散在半空之中,刀光剑影,叶修的内心却是越来越平静,看着眼前挥舞着光剑的蓝河,他从未想过这里会是他与蓝河的终末,了结生命之地,只见蓝河手上的光剑挡住了一击,另只手上的匕首划过与之对战者的颈子,银光一闪,圆滚滚的东西飞了出去,一道血柱从被切断出飞喷而出。

 

「最后了!」

 

两人很有默契的奔向最后一人,蓝河一个飞身就往翼王种身后跳去,而叶修则借着墙壁的反弹力道加快了自己的速度,一人一刀,最后的一人被两人一刀两断,两人才堪堪吐出一口浊气,总算是暂时安全了。

 

而此时研究所被轰炸的晃动越来越强烈,两人互相搀扶着稳住了脚步,继续往研究所底层走去,密道是叶修在这一个月之内挖的,毕竟研究所那么大一个,摆在那就是活脱脱叫人来打我的样子,两人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就这样大剌剌的从研究所里飞出去。

 

「快到了!」

 

「嗯…叶修!」

 

叶修猛地被撞了出去,身上也被一些沙土水泥之类的东西砸到,叶修险险前跑了好几步,一回头…整条通道都被堵死了,叶修心底一阵凉意…

 

「小蓝!小蓝!」

 

「沙…没、事…」

 

「你等等!我…」

 

「我身上…有炸药…沙沙…」

 

断断续续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头上又是一阵阵动,看来这里是快塌了…怎么办?叶修告诉自己要冷静,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了几枚炸药,反正还是要往下走的…不如…

 

「小蓝,炸药全拿来,直接炸了这里。」

 

「…沙、沙…好…」

 

叶修将炸药安置在地上,是生是死…就看这最后了。

 

「小蓝,我们要一起活下去。」

 

叶修轻抚着耳机,用着温柔至极的声音对着另一头的人轻声说到。

 

「沙、沙沙沙…好…一起活下去…沙沙…」

 

耳机里断断续续的声音,传过来的是小鸟儿带着肯定的回答,叶修后退了好几步,按下手上的摇控器。

 

轰!

 

一切归于寂静………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