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笼中鸟(10)

今周关键词:愤怒、冷眼、低声下气、诡异的气氛  @叶蓝深夜60分 

 

10. 

「…」

 

叶修好看的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他早已知晓联盟正在逐步的削减他所拥有的东西,到今天为止,所有本来在他手下做事的联盟研究员都已经被彻离,而这最后一次的补给,只有一人份一星期的食物,看着头上一闪一灭的灯光,叶修的愤怒正在累积,连蓝河似乎也被这诡异的气氛所感染,手上捧着这星期的”补给”。

 

「小蓝别担心…」

 

叶修摸了摸蓝河的头发,他只怕自家小鸟儿吃不饱,正在思考着要怎么喂饱两人时,只见小鸟儿凑了上来亲了亲叶修的脸颊。

 

「怎么?」

 

「别担心,我们不用对他们低声下气。」

 

「小蓝要养我?」

 

「嗯!」

 

看着自家小鸟儿认真的点了点头,叶修失笑,小鸟儿可天真了,叶修看了看手上的进度,已经到达了九十九趴,只需要再撑一个月,他与蓝河就可以抛弃这个研究所,至于颈上的炸弹?

 

哼!叶修嗤笑一声,手摸上颈圈用力一扯,颈圈应声而断,想必联盟也发现他们无法摇控这个颈圈了,才会自以为不动声色的将所有人员物资彻离,叶修冷眼看着手上的颈圈,他待在这太久了,久到外面那帮家伙似乎忘了,他叶修是谁。

 

「小蓝?」

 

叶修突然想起自家小鸟儿似乎没有跟上,这…也不知道小鸟儿跑那去了,叶修径自进到了监控室里,将所有的镜头都调了出来,才发现蓝河不知道为什么跑到了研究所之外,这星球最危险的就是天候,广大的海洋及大片热带森林让这星球不是风平浪静就是大风大雨。

 

叶修调了室外的监视器还是找不到自家小鸟儿的踪影,只见外头的乌云越来越大片,而且乌云里雷光电闪,叶修很快的奔跑而出,只希望在找到小鸟儿前千万不要下雨才好。

 

「小…!!!!!」

 

叶修才一踏出门,一阵暴雨瞬间滂沱而下,夹杂着大风,叶修瞇着眼几乎要看不见前面的景象,前方突然传来一阵骚动,一群水鹿朝着叶修狂奔而来,叶修咬着牙险险闪了过去,手一伸勾着一旁的树干就顺着力道往上一跃,才站在了树枝上,只见下方一群水鹿逃命似的往前狂奔。

 

水鹿是这星期原生的物种,体型类似于地球上的麋鹿,但是体型是树倍大小,这星球的温度与湿度让这星球上的原生物种都比地球的大上数倍,叶修所在的树也被水鹿不断撞击,叶修紧紧抓着树枝就怕掉下去马上就尸骨无存。

 

「小…蓝?」

 

在水鹿群狂奔而过后,叶修瞇起了眼,不远处那抹蓝色的身影,不正是自家的小鸟儿吗?蓝河飞快的从树枝上掠过,大雨似乎完全没有影响蓝河的动作,叶修真是傻眼了,蓝河一边挥舞着光剑斩落树枝,一手则是抓着一只巨大的…鸟?或是什么动物,等到蓝河停在了叶修眼前,叶修才发现,蓝河手上抓着的是一只水鹿的幼崽,虽说是幼崽,但是也与地球上成年的麋鹿差不多大小。

 

「叶修,你看!」

 

蓝河可开心了,举着那只幼崽晃来晃去,还真是…认真要养活他的啊,叶修放声大笑了起来,可惜被雨水给灌了一大口水,蓝河看着叶修,还以为叶修是生气了,一张笑脸都垮了下来。

 

「生气了?」

 

「没有,小蓝真聪明,他们不给我们补给我们就自己找…」

 

「嗯,可以养几只水鹿,要吃再宰!」

 

叶修将蓝河散落的发仔细拨回耳朵后头,蓝河一双眼水亮水亮,叶修知道自家小鸟儿满脑子一定是想着手上的水鹿要怎么料理,不过要是小鸟儿知道再过一个月,他们就要离开这里的话,一定会很难过…作为小鸟儿擅自乱跑让他担心的惩罚。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