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23)

好像两百年没更这个了,嗯…过渡过渡,过两章把蓝河的断角装上去

 

23.

 

即使蓝河也想早点赶上叶修,但是手脚都使不太上力加上体内玛那失调,别说追上叶修了,连自保能力都没有,张新杰判断很有可能是因为休眠的时间太长,蓝河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复健才能够回复以往的实力。

 

喻文州则是将蓝河调回了原来的位置,让他跟着龙群一同出去狩猎,看顾那些亚成龙,顺道将卢瀚文交给了蓝河看顾,蓝雨的天空常见一条大龙追着小龙跑,蓝河也发现,自己的左翅上不知道从那时开始出现了几枚艳红与漆黑的龙鳞,混在蓝白的龙鳞之中,过了三个月,蓝河总算能够顺利控制玛那,但是…

 

「嗯…」

 

「嗯…」

 

「嗯…」

 

喻文州、张新杰与王杰希三人同时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蓝河还是变了,他左眼原来是清彻如水的瞳孔,但是现在已被艳红如火的赤色所取代,这还真是有趣…明明刚醒过来时并没有这样,而是缓缓染上了一抹红,三人对于水冰龙天生的技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般来说,这种替死的技能,使用过后,使用方通常会直接死亡,像蓝河这样直接进入休眠,并存活下来的龙,还是第一次。

 

「那个…检查完毕了吗?」

 

蓝河被三龙看得背上直发毛,总觉得说不定今天是走不出自己的房间了,没想到卢瀚文三步并成两步,往蓝河身上冲去,蓝河才想起,今天要带卢瀚文去打猎呢。

 

「那、那我跟瀚文先走了…」

 

蓝河拉起卢瀚文飞快从三头龙的眼皮子底下溜走了,要是再待下去,说不定等会蓝河就得去喻文州的实验室报到了,这一弄也不知道几天才能被放出来,卢瀚文嘻嘻哈哈的咬着蓝河一束长发,蓝河觉得长发碍事极了,猎食前还是先剪掉吧。

 

「嘟噜噜噜…」

 

卢瀚文坐在蓝河的巢里,小小的翅膀一挥一挥,立刻有不少水玛那聚集了起来,蓝河初见时觉得很讶异,虽说水冰龙能控制水玛那,但那也不是天赋而是需要经过练习,得知此事的喻文州说,卢瀚文将会是他的继任者,而蓝雨龙群也因为得到新的继位者而大肆庆祝了一番。

 

「蓝河哥哥,你是混血吗?」

 

「…我是水龙混冰龙,纯正的蓝雨龙呢。」

 

「可是…」

 

蓝河的长发化为了利落的短发,卢瀚文似乎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在蓝河身边绕着小圈圈,指了指几丝红与黑的发丝,蓝河愣了一下,不过他说不清,只是这三个月之间,他感觉到他体内的玛那似乎有什么变化,但他以为是因为失去了一支角所以体内玛那失衡才造成这样的结果。

 

「瀚文,让你久等了,咱们走吧…」

 

蓝河拍了拍卢瀚文小巧的头,他也说不清楚,照理来说,失衡的龙很快便会因为失去体内的玛那元素而动弹不得,但是蓝河却感觉得到他失去了一些水玛那后,其他的玛那便会自动替补而上,莫非…这是叶修的能力?但他也没听说,有那种类的龙可以同时操控多种玛那,蓝河陷入了沉思,没注意到卢瀚文早就已经快步跑走了,等到发觉时,蓝河才注意到自己似乎被巧妙的包围了。

 

「这不是蓝河嘛…」

 

「干麻呢,找那么多人。」

 

「来看看一支断了一角的龙怎么还没被赶出去,大剌剌占着缺不丢脸吗。」

 

听着绕岸垂杨挑衅的言词,蓝河的嘴抿了起来,却不打算回应,这龙从他俩还是亚成龙时便不时上门找碴,绕岸垂杨比蓝河晚几年进入休眠,比蓝河早醒了几年,这时的绕岸垂杨已经是春易老手下的一名小队长了,但对于一醒就回到了原来位置的蓝河很不满,他的实力比蓝河强,凭什么是失了一支角的蓝河坐在了那个位置!

 

「绕岸,你该去集合了,刚才大春已经用传音魔法告知全部队集合。」

 

「来比看看吧,若是这次…」

 

「绕岸垂杨,你怎么还在这?先发部队只差你的小队了!还不快去集合!」

 

绕岸垂杨掐着蓝河下巴,他现在的身形比蓝河大了不少,蓝河甚至还要抬头才能瞪着绕岸垂杨,但蓝河那双满是傲气的眼让绕岸垂杨怎么看怎么不爽,没想到绕岸垂杨的话还没说完,笔言飞就已经冲到两人中间了,绕岸垂杨那双深蓝的眼恶狠狠的瞪了两人一眼,才迈着步子走掉。

 

「才一没注意他就闹上了…」

 

笔言飞很是头疼,绕岸垂杨想要蓝河的位置,一直觉得是春易老偏坦蓝河,但是…他能力是够,却无法服人啊,只会往前冲刺一人逞英雄的龙可担当不了大任,而春易老等人也常帮绕岸垂杨擦了不少次屁股,这小子倒好,这次逮着了机会就直接找上蓝河了。

 

「那个啊,老蓝,你可不要太在意,虽然他身体比较大,但是脑子可能没你大…」

 

「我没有在意,让大春多注意下,要是他还是这样,歼灭战里他可能会陷入危险之中。」

 

「我的龙神啊,你何必担心他,他是成龙了,怎么会不知道怎么保命!?」

 

「……大多数成年龙熬不过第一个百年的送命原因大多是轻忽危险,况且…地龙跟狮鹫最近出没的很频繁,说不定…歼灭战又要开始了…」

 

蓝河还是很担心,把他跟叶修逼到溶洞里的地龙跟狮鹫还无法完全根除,就算蓝雨与微草一同出动,也总是有一些落网之鱼,让蓝雨与微草这两大死对头龙群不得不组成联盟。

评论(8)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