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滚群小活动,8/19主题:吻

原因请参看图片



 

仔细分析接吻这行为,其实不太卫生吶,蓝河闭着眼睛想,这小小的走神还是让家里那口子给发现了,叶修压着蓝河后颈,将人又拉近了些,细长的睫毛微微抖动着,看来诱人极了。

 

舌尖舔过下唇,湿热的舌头一下便窜进蓝河口里,耳边的啧啧水声虽然听过很多次,但是每次听到都会让蓝河羞耻不已,这样的深吻大多出现在他们的床上运动结束之时。

 

「这时候还能走神?真是服了你…」

 

带着汗水的掌心抚过白晰的胸口,引得身下那人低喘不已,叶修低声笑了起来,在蓝河的嘴角又落下了一个轻吻,手指将蓝河汗湿的发梳到耳后,在结束之后两人都会相拥深吻静静享受着余韵。

 

「想什么?」

 

「接吻…好像不太卫生…」

 

「那结论呢?」

 

「嗯、管他的呢…」

 

叶修苦笑,蓝河则是窝进了叶修的怀里,打了个哈欠。

 

 

--碎念两句--

 

另外这边说一下,如果是因为凛萧的事情而关注的小伙伴们,可以直接取关了,毕竟我不是为了争一口气,而是希望不要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网络的世界上只要换个名就等于换个身份,也希望大家能够小心谨慎,爱不需要浪费在只会消费别人的人身上…

 



评论(1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