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22)

22.

 

蓝河张开眼睛时,一只小小龙正趴在自己的床边,一对圆滚滚的蓝眼,一看就知道是只纯的水龙,小小龙看蓝河醒了,亲腻的用头顶了顶蓝河,蓝河伸出了手,摸了摸小小龙的头,冰凉的鳞片与熟悉的水元素,这里是蓝雨?蓝河坐起了身子,酸且麻,还有点使不上力…看着小小龙眼里倒映的影子,蓝河愣了一下,是自己?

 

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脚,摸了摸头上的断角,那些微的刺痛感让蓝河想起了他昏迷前的事情…

 

叶修!叶修呢!?

 

蓝河急忙起身,但是四肢无力,让蓝河差点跌在了地上,还好小小龙撑住了蓝河的身体,头上一顶就把蓝河又顶回了床上。

 

「瀚文?蓝河…你醒了?」

 

「…族长!」

 

「先别激动…」

 

看着蓝河摇摇晃晃起身,喻文州压下蓝河的身子,毕竟蓝河转化为成龙的时间比起其他水冰龙更为长,虽然诅咒是解除了,但是王杰希跟张新杰也不敢肯定蓝河的身体真的是没问题了,另外…虽然元素稳定了,但是断了一只龙角只要蓝河使用法术,便会造成元素失衡,所以叶修所给予的高纯度蓝晶石的重要性便很高了。

 

「叶、叶修大神呢?」

 

「…前辈他去了魔族大陆。」

 

「…」

 

蓝河垂下了头,自己果然还是给他造成了困扰吗?没想到喻文州笑了笑摸了摸蓝河的头,嘴里说着一些蓝河沉睡时蓝雨的变化,比如龙蛋已经孵化了,这只小小龙就叫卢瀚文,卢瀚文用头顶了顶蓝河,蓝河嘴角勾着一抹笑,抱着小小龙,他看了十多年的蛋总算是敷出来了,可惜蓝河没能亲眼见到卢瀚文破蛋的那一天。

 

「对了…前辈在你转化时,还念着你怎么不快醒,不是说要快点追上前辈什么的…」

 

「…」

 

「咕?」

 

喻文州还在摆弄着什么东西,嘴上随口说了几句,庐瀚文歪着头看着红着脸的蓝河,蓝河将发烫的脸贴在了庐瀚文冰凉的鳞片上,说什么呢…蓝河的嘴角勾着一抹笑。

 

「族长…蓝河?」

 

「嗯,进来吧。」

 

四个人站在了蓝河的房门前,紧紧张张的探着头,才听见蓝河已经成功转化而且醒过来的消息,蓝河的亲友们不止一次特意经过蓝河的门前,只差没冲进去看看蓝河有没有缺胳膊少腿,这下得到了喻文州的许可,四人都挤进了蓝河的房里。

 

「老蓝!」

 

与蓝河最好的笔言飞一个剑步就冲上前抱着蓝河,挤得蓝河身前的庐瀚文挥着小爪子,笔言飞才连忙放开蓝河,其他三人则是以关爱的眼神看着蓝河,毕竟是自己的好伙伴,还为了叶神用了一生一次的法术,身受重伤与诅咒,这种狗血又八卦的题材,怎么能错过!

 

「老蓝啊…听说、听说你被叶神追求啊?」

 

「啊?」

 

「要知道这十多年来了好多次啊,一箱又一箱的稀有材料搬进了你的房里…你是答应了没啊?」

 

「哈?」

 

笔言飞小心翼翼的选择措词,毕竟龙跟龙在一起,这事儿可大可小,但是对亚成龙出手…在蓝雨可是要泡水牢的,就算是叶神也一样。

 

「你们在胡说什么!」

 

「就是…」

 

「是我追他的好吗?而且我是在上面的那个!将来!」

 

「…」

 

看着蓝河几乎咬碎了一口牙大吼着,笔言飞等人一愣,这什么天大的消息,没想到叶神竟然愿意在下面,天啦噜,这绝对是真爱啊!喻文州也一愣…莫非自己的观察出了错?不过喻文州没漏听将来两个字,嘴角勾起了一抹玩味的笑容,毕竟将来还长得呢…

 

--

 

嗯,以爱卡肉了,复健中…

 

暗戳戳来一发AnimalInstinct 動物本能終宣+場前通販

评论(6)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