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间幕)

青年被包裹在水与冰交杂的冰球里,这是喻文州与叶修商讨出来后最好的方法,以人的形态度过休眠期,因为人的姿态比起龙的型态来说,比较不花能量而且反而能够适应元素的冲击,青年头上的蓝白色龙角断了一根,长开的身体上有着大小不一的黑色线条,而背上银蓝色的龙型图腾上也有好几条黑色线条,这是诅咒,原本该是叶修身上的诅咒,全数转移到了蓝河身上。

 

「前辈,又来了?」

 

「嗯…」

 

这是蓝河迈入休眠期的第八年,诅咒在喻文州与张新杰的努力之下,已经渐渐被解开,冰球上的术式在叶修的手摆上之时,亮了起来,金色的光芒显示叶修正将魔力注入解咒的术式里,叶修一有空就会来到蓝雨,看看小龙醒过来了没有。

 

「蓝河的情况好很多了,元素在杰希的术式下已经被稳定,至少不像两三年前那样…」

 

叶修微微皱起了眉头,叶修见过几次,元素冲撞着蓝河的身体,蓝河全身染着鲜红的血液,要不是张新杰在这,估计蓝河就已经不在了,叶修叹了口气。

 

「不是说好了成年后要来追我吗?」

 

「…?」

 

喻文州没漏掉这条有趣的情报,不过蓝河一向有行动力,只是跟这条大心脏龙大概得缠斗很久很久,喻文州的嘴角勾着一抹笑,他很期待叶修被蓝河收服的时候。

 

「前辈,请退开吧…得把药打进冰球里。」

 

「我来吧。」

 

喻文州将药剂交给叶修,只见各色药剂缓缓由冰球的凹槽渗入冰球里,冰球瞬间染上了五彩颜色,一阵子后药剂互相融合,冰球里的水又回复了清澈,里头的蓝河缓缓转了个圈,叶修见到蓝河背上那几条黑色的线条又消去了一条,才松了口气。

 

「你们估计还要多久才能全解除?」

 

「大概十年八年…」

 

「还缺少什么材料?」

 

「前辈你都收齐了,蓝河需要的是时间。」

 

喻文州不急不徐的收拾了东西,叶修这些年四处收集材料,以及关于嘉世的消息,嘉世的确与魔族勾结,飞电在那日与叶修对战后负伤不知所踪,而在喻文州等人到来时,陶轩已经逃往魔族大陆,刘皓、陈夜辉则是被魔族施了催眠魔法,连自己做了什么都不知道。

 

「我打算…去魔族大陆…」

 

「是为了要追补陶轩跟飞电?」

 

「一部份,另外一部份是…那些在洞穴里的人类,其实是混血…里头混了很淡的精灵血…」

 

「前辈是说,其实精灵族…并未绝灭?」

 

「可能,所以大概几个月后我会启程前往魔族大陆。」

 

「我懂了。」

 

喻文州点了点头,恍然之间似乎想起了什么事情…

 

「对了,前辈…蓝河的龙角断了一根,所以魔力…」

 

「用这个吧。」

 

叶修从空间袋里掏出了一块非常透彻的水蓝色晶体,喻文州难得吓了一跳,这个可是由众多的蓝白晶所精炼出来的,纯度非长高的蓝白晶,而大小恰好是一只成年水冰龙角的大小。

 

「看来前辈准备很久了…」

 

「自然…毕竟他的角是因为我的关系才断的。」

 

「那么,请前辈收好这个吧。」

 

「这不是蓝河的角?」

 

「是,在人类的世界里,水冰龙代表着好运,所以前辈拿着蓝河的角,往后做事一定能顺利无碍。」

 

叶修沉默了一会,默默将蓝河的角收进了怀里,却没想到…之后轻易被蓝河找上,就是因为这根角的关系,知道真相的叶修,难得抽着嘴角,一边在心底暗念喻文州真是个心脏,还是那种大心脏。

 

[耀家通贩] 

 

 

吸血鬼哪有那么可爱 

评论(8)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