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19)

总算赶在完全闭关前把这篇写到一段落了,一些废言跟私设放在最后一篇里,这个故事还没完结,里面的bug多到惨不忍睹,第二部开写时会一并处理掉

 

19.

 

叶修清点了手上的火药,这魔法阵终归还是有阵眼,阵眼毁了,魔法阵自然就失去了效果,但是棘手的是看守魔法阵的人或是龙数太多,加上还有一车车的人类,难保不会引起大骚动。

 

叶修嘴边勾起了笑,分了一半的火药给蓝河,只要这火药能被扔到阵眼的旁边,包准直接炸烂整个阵眼,蓝河也知道这是重大责任,慎重的点了点头,两人分别站在洞口两侧,在运进了大批人类之后,魔族与龙似乎都撤了出去,洞穴里冷清的可怕,两龙知道这可能是个陷阱。

 

「看来这魔法阵没办法持续发动?」

 

「…现在不行。」

 

叶修比了比上方,一个巨大的吊笼正悬魔法阵上方,蓝河直盯着快要完工的吊笼,他们的手脚得快点才成,将一个火药安放在溶洞里头,得确保这里不会再次被挖开才成…

 

「等会我去其他地方摆火药,小蓝你看那边,那个地方就是阵眼,只要把火药扔过去就可以退了…小心点。」

 

「…你也是。」

 

叶修拍了拍蓝河的头,蓝河深呼吸了一口气,叶修直接奔出洞穴,隆隆的爆破声从溶洞深处传来,蓝河看叶修吸引了洞穴里其他人的注意,也飞快的奔出了溶洞,往指定的目标奔去。

 

蓝河的脚边炸开了几个小洞,看来这里还是有其他魔族,蓝河在地上滚了一圈险险闪过,好不容易站直了身子,身边又炸开几个小法术,蓝河也不是吃素的,手上一挥,一团团冰刺与冰渣子往魔族身上招呼了去,有效为自己争取了时间与空间。

 

「滚开!」

 

蓝河手上的刀尖划过魔族的颈子,点点血渍喷洒在蓝河脸上、衣上,而另一边的叶修也在苦战之中,一个个魔族与龙被挑飞到半空中,一名龙族甚至化回了龙型,龙吼回荡在洞穴之中,还好叶修先在蓝河身上扔了抗威压的咒语,蓝河用手背抹去脸上的血,他快到阵眼了,只差一点点。

 

「那里来的小老鼠,龙做事都是这样丢三落四的吗?」

 

蓝河突然觉得背上一重,他的视线突然被压制在了地面,怎么回事?胸口一阵疼痛,蓝河口腔里满是甜腥味道,嘴角淌出一丝鲜红,叶修挥开了与他缠斗的人群,大步走向飞电,蓝河瞇着眼一看,火药全丢在了四处吧…叶修腰上也没有火药了…那么,只剩自己手上的这个,只要丢进阵眼里就好了。

 

「飞电!」

 

「小心点,小老鼠还在我的脚下呢…」

 

叶修瞳孔一缩,杀意爆现,飞电脚下一个用力,蓝河呜咽了一声,口中又溢出了一点血,叶修手上的伞突然僵住,只要他稍有动作,飞电会直接杀了蓝河。

 

「这只小老鼠是你现在的伙伴?要是我在你眼前杀了他…」

 

「…」

 

叶修一双眼直勾勾盯着飞电,蓝河手上还拿着火药,身子往前挪了挪,飞电似乎没把脚下的小龙当一回事,也是…亚成龙能做上什么大事,分分钟就可以杀了了事,蓝河手上一团冰渣子缓缓成形,击中飞电的瞬间,一头白色的亚成龙掀翻了飞电,虽然飞得不太稳,但是远远脱离了叶修与飞电的战圈,直往阵眼冲去。

 

「!」

 

叶修揪紧了时机,伞尖射出的子弹一边牵制飞电,火花燃散落在地上的火药,飞电手上的紫色电流团越来越大,蓝河手上的火药落进了阵眼里,现在就是时候!

 

 

[耀家通贩] 

 

 

 

吸血鬼哪有那么可爱 

评论(8)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