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17)

继续收尾,希望顺利收尾…

 

17.

 

「嗯。」

 

蓝河点了点头,双手圈着双膝,将脸埋进了膝盖里,看来有些茑,看来他给叶修添了麻烦,另一边的叶修只想着先跟蓝河分开一阵子,或许小龙会自己想通,他找的对象并非好对象,很多的事情在蓝河长大后,会成为模糊记亿里的一个片段,时间一向是很好的沉淀剂。

 

「…我很碍事吗?」

 

「不,你很好,只是跟我搅和在一起,没什么好处的。」

 

「…」

 

蓝河闷闷的声音传入叶修耳中,叶修被打断了思绪,小龙想太多了,不是他不好,而是他不好,叶修尽量让声音维持平稳,这样才对,跟着他,只会被卷进更麻烦的事件里,或许可能蓝河活不到成年,这是叶修不想看到的事。

 

「好,我会回去…」

 

还是闷声回答,叶修能想象那张小脸皱得跟酸菜一样,或许还泪眼汪汪,叶修叹了口气,不过蓝河心里正在打着小九九,估摸着他跟叶修最多就只能跟到地下溶洞出口,但是只要能上到地面,他可以把全部的药品跟补给品都留给叶修,然后使用最后一只使魔让大春他们来接他,然后等他回到蓝雨,他要加倍修练,等到成年后他一定要站在叶修身旁…小龙握紧了拳,在心底下了决定。

 

「小蓝,要吃吗?」

 

「嗯。」

 

叶修觉得蓝河周边的氛围似乎有点改变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过小龙眼底闪闪发亮的光芒很是好看,叶修一把摸上了蓝河的头发,蓝河一边啃着鱼干,一边任着叶修随意弄乱自己的头发,叶修感叹了下,蓝河的头发还真是好摸啊…

 

两龙休息了一晚,又开始寻找出路,当眼前出现了一点亮光,两龙的眼底都散出了一点亮光,看来不远的地方就是出口了,叶修拦住了蓝河,蓝河能感觉空气里散发着微微的血腥味,还有一股令人颤栗而且不舒服的感觉,蓝河不自觉收紧了双臂缩到叶修身后,前面一定有什么…很可怕的东西。

 

「小蓝,过来点,再靠近点…这里,好像不是蓝雨啊…」

 

叶修将蓝河扯进了怀里,仔细护着,看来他又回到了原点…叶修扯出了个苦笑,没想到这里竟然连接着千波湖的溶洞,真是太让人意外了。

 

「好,等会我先去看一下,你这边等…」

 

「不要,一起…」

 

蓝河的手指紧紧绞着叶修的衣角,即使全身发着抖,还是执意要跟着吗…真是头坚强的小龙,叶修点了点头。

 

「会收敛气息吗?」

 

「嗯。」

 

「那等会紧紧跟好,我们看一下外头的状况后立刻就退回。」

 

蓝河用力点了点头,叶修率先踏出了这一步,收敛了气息的蓝河跟在后头缓步走着,越往前走血腥味也越浓厚,叶修与蓝河捂着口鼻,眼前本来暗淡的光线缓缓变得明亮,直到两人的身影出现在洞口,叶修庆幸还好这洞口很小而且处于很阴暗的地方。

 

「是…」

 

「嘘…」

 

叶修瞇起了眼,眼前是一个很大的魔法阵,大到几乎看到到边际,一车一车的铁笼被运到魔法阵的周边,另一边则是堆成山一般的尸体…人类的尸体,叶修遮住蓝河的眼,这对他来说还太早…

 

「先退回去…」

 

叶修轻声在蓝河的耳边说着,看不见加上耳边温热的吐息让蓝河有点不自在,跟着叶修的动作退回溶洞深处,空气中越来越浓的血味让蓝河很不安,叶修一抬手,一个抗威压的法术落在蓝河身上。


[耀家通贩] 

 

 

 

吸血鬼哪有那么可爱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