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薛晓]过日子

薛洋常在想,要是他小时候遇到的是晓星尘,他的人生会不会不一样?看着自己的断了一根小指的手掌,薛洋的嘴角弯了起来,是苦笑吗?不…是拧笑,过去都过去了,他现在有力量,薛洋的双手握成拳。

 

「道长,抽个签吧?」

 

薛洋笑咪咪的将手往前伸去,晓星尘叹了口气,而一旁的阿菁则是有点吞忍不住,这坏人,两根签都是短的好伐,道长怎么抽都抽不到长的!

 

「短的,道长…今天又轮到你去买菜了。」

 

薛洋露出了一对小虎牙,却反手握上晓星尘的手,将人往门外拖去,阿菁吓了一跳,这小流氓又想做什么的!?

 

「道长,我们走,不快点可没菜可买了。」

 

「不过…我自己可以走…」

 

「昨夜下了大雨,地上一堆泥泞呢,怕道长跌倒,我跟道长一块去吧。」

 

「但…」

 

「快点快点…」

 

看着晓星尘被薛洋拖了出去,阿菁是跟也不是,不跟也不是,她正装睡呢,阿菁对薛洋还是没办法放下戒心,心里总有点不踏实。

 

「你其实可以不必跟着出来。」

 

「这不,就怕道长摔了。」

 

薛洋握上晓星尘的手,这手上有长年练剑所磨出来的粗茧,薛洋的指腹蹭了蹭晓星尘的掌心,晓星尘露出了一付复杂的神情,不着痕迹的将手给收了回来,薛洋笑了笑,没说什么,两人一路慢慢走进了义城里。

 

青菜萝卜米都在薛洋提着的小篮子里,薛洋握着晓星尘的手两人慢慢走回三人暂居的地方,晓星尘突然停了下来。

 

「道长?」

 

「以后…还是别这样,外人难免会误会。」

 

「误会?误会什么?」

 

「…」

 

看着晓星尘一脸不知道该怎么说的表情,薛洋语气惊讶,但脸上挂着懒洋洋的得意笑容,他很喜欢看晓星尘这种困扰的表情。

 

「没什么…走吧。」

 

晓星尘叹了口气,却反被薛洋给拉着,停下了脚步。

 

「道长,你的眼带散了…」

 

晓星尘被带着坐了下来,底下那软软的布料感觉是薛洋的外衣,晓星尘摸上自己的眼带,手却被轻轻的拿开,薛洋手脚利落的将晓星尘脸上的眼带给捆回去。

 

「报酬就这个…」

 

薛洋才刚说完,晓星尘便觉得唇上一抹温热的感觉,脑子轰的一声后一片空白,薛洋的嘴角难得勾起一抹能称为温柔的幅度。

 

当晚,薛洋的糖被晓星尘给没收了,看着阿菁洋洋得意的神情,薛洋缠着晓星尘好一会,可怜兮兮的语气让晓星尘心软了,看着手里的糖,薛洋一口就吞掉了,甜腻甘美的味道让薛洋不自觉舔了舔嘴角,就像是下午的那个吻一样。

评论(20)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