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15)

15.

 

蓝河没有半点困意,只是蜷着身子,闭着眼躺在干草堆上,也不知道叶修是从那弄来这堆干草,蓝河有点无聊,但是身子还很乏力,也不知道能派上点什么用场…叶修拎着湖之主回来时,蓝河已经沉沉睡去,看着脸色还有点苍白的小龙,叶修思索着是不是该在这里再逗留一阵子,至少等蓝河的伤结痂后再走…

 

叶修再次化为人型,一人高的鱼被叶修单手握着,拖到了一边,叶修利落的将鱼解体,思考了好一会,最方便的果然是晒干或是烤成鱼干,看这份量,等会一半吃了一半做成鱼干吧。

 

烤鱼散发着阵阵香气,蓝河张开了眼,打着呵欠揉着眼,叶修早已将湖之主处理好了,一张特制的网被架在火堆上,火堆旁插着烤鱼,网上也是烤鱼,其实…蓝河怀疑会不会有什么生物被这香味吸引…要是真的有,那可就糟了。

 

「小蓝?又走神?」

 

看着眼神有些涣散的小龙,叶修失笑,蓝河睡醒时常走神,脑子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明明是个精明的孩子,却有着那么可爱的习惯,叶修将手上的烤鱼塞到蓝河的手里,蓝河一闻到味道,双眼瞬间清明,狼吞虎咽了起来,毕竟他已经快到成年期,龙的成年期会消耗掉很多能量,很多亚成龙多是熬不过成年那段假性冬眠而死去。

 

「好吃吗?」

 

「嗯…」

 

「我想了想,咱们还是沿着水脉走,确保饮食,还好千波湖里鱼类挺多的,要是这些存粮吃完,还可以边走边吃…」

 

「你当我们是在逛大街呢,还边走边吃…我觉得不如你化为龙,我可以用龙术弄个冰球,包在里面你可以直接托着我出去啊…」

 

「要是狮鹫还在外头呢?你也知道他们死心眼,如果没有被驱赶说不定还在千波湖旁边弄个巢什么的,说到狮鹫的繁殖力…啧啧,一只母狮鹫三个月就可以产下五到十颗蛋,另外狮鹫是一夫多妻…」

 

「停停停停停,别再说了!要是狮鹫真的在千波湖筑巢,蓝雨就毁一半了,我们快些找路出去吧?」

 

「所以…」

 

「照你说的…我们沿着地下水脉…」

 

「成啊,快吃吧,对了…你的空间袋空间还够吧?」

 

「嗯…」

 

「来来来,先给哥。」

 

「干麻?」

 

「放鱼啊,不然那么多,哥的空间袋一下就满了…」

 

「靠…靠靠靠靠靠,不准把烤鱼放在我的空间袋里!!!!」

 

蓝河才想着要护着自己的空间袋,这才发现自己还是一丝不挂,一张俏脸缓缓涨红了起来,叶修还以为蓝河又发烧了,额头贴着蓝河额头。

 

「没发烧啊,怎么脸那么红?」

 

「叶…叶修,你、你转过去…」

 

「啊?」

 

「我、我…我没穿衣服…」

 

「喔…但是你的裸体哥已经看过了啊。」

 

「你个登徒子!」

 

蓝河手上的烤鱼差点摔上叶修的脸,一张脸红得不能再红,念头一转,叶修大概是要帮他处理伤口,一口吞掉了手上的烤鱼,找了个比较暗的地方,红色的披风落在了地上,蓝河深呼吸几次,手臂上冒出几片龙鳞,过了一会,蓝河已经穿好了衣服,白衣上泛着点蓝光,与蓝河的龙鳞一样的颜色。

 

「这个…要还你吗?」

 

「不用啦,你还是先披着吧,看你脸色那么苍白,看来毒还没排出呢…」

 

「嗯…」

 

蓝河摸出自己的空间袋,还是将烤鱼给塞了进去,毕竟这路不知道要走多久…存粮能多一点是一点。

 

「等会出发吗?」

 

「等这些鱼片烤完吧,再休息会…」

 

蓝河接过叶修的工作,默默烤起了鱼。

 

[耀家通贩] 

 

 

 

吸血鬼哪有那么可爱 

评论(1)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