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12)

不想停在挠心挠肺的地方,最后一篇存稿

 

12.

 

「蓝河,我给你讲讲一些事?哥只说一次,好好听啊…」

 

「嗯…」

 

蓝河嘴里嘟嚷着,看来又要睡去,叶修拍了拍蓝河脸颊,试着让蓝河保持清醒,蓝河扭着身子将连埋进叶修胸口,带着烫人温度的吐息正随着蓝河的呼吸不断喷洒在胸口,叶修将蓝河调了个姿势。

 

「很久以前,有只龙离开了荣耀大陆,从他熟悉的地方到了不熟悉的地方,那只龙却没有带着丝毫的害怕或犹豫,龙化成了青年的模样,成了一个佣兵。」

 

「佣兵?」

 

「就是…什么样的事情都做的人,不管是战争、杀人什么的,不过那条龙,常独来独往,加上武艺高超,所以竟然也让他闯出了点名堂。」

 

叶修的眼神有些漂渺,蓝河试着从那里读出些什么讯息,不过高热让蓝河连保持意识都很困难,努力睁着眼的样子让叶修轻笑了起来。

 

「那条龙,在某一天接了一个任务,护卫贵族之子,那个时代,外表看来越安逸的国家内部其实矛盾越多,从夏都回到王城的路上,贵族之子与龙成了好友,无话不谈的那种…另外,贵族之子知道了佣兵的秘密,也知道了佣兵的真实身份。」

 

「…小蓝?」

 

看着怀里的小龙眼神涣散,叶修时不时将小龙换了个姿势,让蓝河不满的皱起了眉,叶修将蓝河眉眼间的皱折全部揉散,才又继续下去。

 

「其实贵族之子想当个佣兵,缠着龙讨教了很多很多他不曾经历过的事情,然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贵族之子跟佣兵一起跑了…」

 

「跑了?」

 

「正确来说,是踏上了游历各国的旅程,拿的还是双生弟弟的行李…」

 

「噗嗤…」

 

小龙笑了起来,笑到几乎要喘不过气,叶修撇撇嘴,这百八十年前的事情,现在讲起来怎么那么别扭,叶修搔了搔自己的鼻子,拍了拍蓝河的背,顺了顺蓝河的气。

 

「那几年大概是贵族之子最快乐的时期了吧,先是跟着龙回到了龙群里,龙有只刚破蛋的妹妹,小小的,抱在怀里像七八岁的孩子那样的重量,多可爱…」

 

「我以前也有兄弟姐妹呢…」

 

「是啊…每只龙都有…」

 

「但是,他们被狮鹫给杀了,在我的眼前…龙巢在一个隐敝的山洞里,那天不知道为什么狮鹫跑了进来…」

 

「嘘,嘘…都过去了,过去无法挽回,但是…你的将来可以找只雌龙好好生个够…」

 

叶修的手覆上蓝河的双眼,过去是无法挽回的,他了解,或许…他与蓝河都有想挽回却无法挽回的事,叶修却没有注意到蓝河嘴角那抹苦笑,突然间蓝河挣扎着撑起了身子。

 

「小蓝!」

 

「我还好…」

 

蓝河撑起了身子,披风滑下落在腰际,露出了纤细而白晰的上半身,叶修还不清楚蓝河的意图,只见蓝河捧着叶修的脸,泛着高热的而有些干裂的唇覆在了叶修的唇上。

 

「我觉得…要是我再不说,就没机会跟你说了…」

 

「小、蓝?」

 

「我、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叶修,如果我还能醒来…成年后,我想追求你…」

 

「……好,如果你成年后,还对只老龙有兴趣的话,哥允许你来追求我,所以…要撑下去,蓝河。」

 

「说好了…」

 

又是一个灼热不已的浅吻,蓝河直接软倒在叶修怀里,叶修看着喘着粗气的蓝河,手掌轻轻抚着蓝河散发着惊人热度的脸颊,才又想到什么似的,指腹来回磨着蓝河的嘴唇,唉呀,竟然被强吻了?这小白龙可真不得了呢… 

 

「对…说好了…」

 

叶修发出了长长的叹息,这可怎么办啊,会不会被抓进水牢里?

评论(13)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