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09)

什么时候才能谈恋爱(倒

 

09.

 

更糟的是…蓝河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叶修了,啊呸,蓝河有些苦恼,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远远看着叶修就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蓝河看着远去的使魔深深叹了口气。

 

白色的小龙直冲上了云霄,衬着银白色的半弦月挂在天空,蓝河拍翅在空中飞舞,他快成年了…加上这几个月也接受了叶修不少指导,不止狩猎技巧,连战斗技巧也进步了不少,或许…或许等成年后他可以追求叶修什么的…吧?像叶修这样的嘲讽,看来就是注孤生的节奏,虽然战斗技巧很高超啦,不过叶修看来就是只懒龙,他可以让叶修去顾龙蛋,小白龙在心中画出了一幕幕他与叶修的未来。

 

小龙轻飘飘的准备回到地上,在穿过云层后才发现,有什么东西朝着他与叶修两人的营地过去了…怎么可能,叶修有威压,一般魔物跟野兽根本不可能会靠近,除非…蓝河加快了速度,视线里出现的是一只全身布着锐利岩刺的生物,蓝河知道这种生物,但是…这东西不该出现在这里,蓝雨没有这种生物,因为这种生物喜欢的是干燥炎热的环境。

 

地龙…虽然名字有龙,但却不是龙的魔物,地龙外表布满尖刺,一张大嘴满是尖牙,一般栖息在地底,就蓝河所知,只有轮回与霸图这两大龙群境内有地龙出没,至少在这百年间,蓝雨与微草都未曾听说有地龙出现,蓝河甩了甩头,现在不是思考这事的时候了,地龙直冲叶修而去,一般成年龙对付地龙没什么问题,但是叶修现在身上有诅咒…

 

「叶修!」

 

蓝河卯足了劲就往营地飞去,但是营地的状况远比蓝河想象中严重许多,叶修被好几只地龙围着,蓝河急得在叶修上方盘旋不断,但是叶修只是缓缓起身,直直盯着最大的一条地龙,巨大的双翅一振,大风吹飞了几只小地龙,但大只的地龙只是张大了满是尖刺的嘴,对叶修不断咆哮。

 

「叶修,退开!」

 

随着蓝河的声音,叶修往后退了一点,一圈冰柱从天空落下,恰好隔开了叶修与地龙群,蓝河才降到了叶修身边,叶修呼出一口气,现在他的身体状况,勉强能打倒一两只地龙,但要打倒一群地龙是不可能的事情…

 

「蓝啊,等会你就先回蓝雨去吧,地龙出现在这里,可不是什么好事啊…」

 

「我、我不可能会抛下你!我们可以逃,叶修…你快变成人,我的速度够快。」

 

两人短促的对谈之间,地龙已经开始啃咬、撞击着冰柱,有几根冰柱已经出现了裂痕,蓝河背对着叶修,拱着身子一边威吓地龙,一边催促叶修。

 

「有办法的话,先回蓝雨去,隔着湖他们要绕过去的时间会多一点…」

 

一看到叶修化为了人型,地龙亢奋了起来,威压消失后一群地龙猛撞着冰柱,确认了叶修已经牢牢抓着自己的角以后,蓝河拍翅直接往天空冲去,这时冰柱也已经被撞碎,看着天空中的白龙好几只地龙对着天空嘶吼。

 

「等…小蓝,不妙了…」

 

「靠…惨了…」

 

叶修瞇着眼,远处有几只黑压压的不知道什么东西…蓝河在空中回转一圈,骂了句粗口,是狮鹫…龙与狮鹫就跟水与火一样不兼容,龙的幼子非常脆弱,在以前蓝河还未定居蓝雨龙群时,便见过几次狮鹫成群结队打劫幼龙。

 

当然…若是发现了狮鹫的巢,龙群便会组织起来讨伐狮鹫,毕竟…狮鹫对于幼龙来说危害很大。

评论(3)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