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電子情人(下)

好像有人在等,就…不混明天的更了(笑哭)

不知道明天吃葷會不會被鎖帳號啊…

 

「主人,早安。」

 

「?」

 

「恭喜你是第180萬位戳開廣告小窗的人,您已經獲得電子歌姬藍河一套,裡頭包含…」

 

「停停停,你也太聰明了,一般的電子歌姬可沒有那麼聰明,”你”是什麼?」

 

「你猜?」

 

「哥可要刪了你喔。」

 

「…其實我是實驗用電子AI,是用來收集數據的…」

 

「你倒是誠實,對了,既然協助實驗,你可以幫我弄一套最新的電子歌姬來嗎?」

 

「不能…」

 

「養你何用!」

 

「我自己就是電子歌姬啊,只是唱得不怎麼好…」

 

螢幕裡的藍河表情看來彆扭,臉頰微紅,看來他對自己的聲音還是有點認識的,葉修用鼠標拉了拉藍河的衣服,藍河一邊扯著自己的衣服跟鼠標作戰,另一邊罵著葉修,還試著推開葉修的鼠標,要知道電子歌姬們的衣服一開始都很單薄,比如藍河現在身上只有一件短外套跟短褲,那是系統預設的衣服,要等到主人們添購新衣服電子歌姬們才會有新的外觀。

 

「你不要臉!不要扯了!!!」

 

「那你還能幹麻?這樣是佔我資源啊…」

 

「我…你乾脆刪了我好啦!」

 

藍河撇開臉,一臉就義的表情,葉修覺得這位電子歌姬還挺有趣的,將自己的曲譜調了出來丟給了藍河,只見藍河一臉想死的表情。

 

「大哥,你的歌怎麼那麼難唱啊…」

 

「唱不出來啊?」

 

「誰、誰說我唱不出來!」

 

藍河看著曲譜,只見曲譜化為點點光芒全飛進了藍河的身體內,過了一會,藍河張開了眼睛。

 

『解析完畢---是否開始演唱?』

 

葉修點下確定,未經調教過的電子音透過喇叭傳了出來,曲調與歌詞被透明清亮的男聲緩緩唱出,螢幕上的藍河閉著眼開始唱起了歌,葉修咬著煙,雖然比不上頂極的電子歌姬,但是藍河光是這樣也可以打趴一堆一般玩家調教出來的歌姬了,估摸著邊找新的電子歌姬,邊幫藍河寫幾首歌好了,葉修的嘴角微微勾了起來。

 

一個重新開始的UP主兼唱見與一個AI兼電子歌姬,兩人的同居生活從現在才開始。

 

「葉修!你給我唱這個什麼歌!?」

 

「不滿啊?」

 

「什麼叫保姆之歌!這樣讓我怎麼出門!」

 

「你又不用出門…」

 

「…好吧,你說的挺有道理的,不過這歌我可不唱…混帳!不准匯進我的資料庫裡!!!」

 

『解析完畢---是否開始演唱?』

 

系統跳出了讓藍河眼神都死掉的提示,藍河狠狠瞪了葉修一眼,不過這記眼刀是沒有任何殺傷力的,葉修愉快的點下了確定,藍河一邊扭著衣角一邊唱起保姆之歌。

 

「可惡,真想搥你幾拳!」

 

演唱完畢的藍河用力搥著螢幕,葉修只是動動鼠標將藍河給拉到後面一點,被鼠標吊起的藍河嘟著嘴看起來份外不開心。

 

『…已完成、是否……啟動……程、式?』

 

突然一條看起來很模糊的提示跳了出來,葉修正在調戲螢幕裡的藍河呢,一時沒注意就按到了啟動,一時間螢幕瞬間發光,葉修連忙用手臂遮著頭,等到光芒暗下去後,本來在螢幕裡的藍河已經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蜷在一起,飄浮在半空中的人…看起來就跟本該在螢幕裡的藍河一模一樣。

 

「藍、河?」

 

葉修伸出了手,緩慢的觸碰上蜷著的人,突然間那人急速落下,眼看就要撞在地板上了,葉修立刻伸手接著,沒想到兩人一起跌在了地板上,葉修仔細察看攤在自己身上的青年…與藍河一模一樣,壓在自己身上的藍河怎麼也叫不醒,葉修索性也躺在了地板上仔細看著蜷著身體的藍河。

 

真是好看哪,葉修心想,只見藍河的睫毛輕輕顫抖了一下,葉修望進一雙冰藍色的眸子裡,情不自禁,這是葉修回憶起來後的第一句話,葉修一口就吻上了藍河的嘴唇。

 

「軟的…」

 

「…」

 

藍河只是用雙手捂著臉不發一語,他的資料庫熱得快燒掉了…

 

*Real.Emotion與千言萬語都是FF10-2的歌曲,主唱為倖田來未

 

私設:

藍橋春雪(成年男性,長髮):偏低的男音,專唱古風

藍河:溫潤的青年音,唱情歌還有保姆系列歌曲,還有葉修私心的情色歌曲

絕色(正太,短髮,有帶領巾):偏高的少年音,舞曲、輕快歌曲

以上都是葉修調教過後的藍河

评论(8)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