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05)

05.

 

身为护卫龙队长的春易老来到会客室后,看到自家小队员正靠在一条成年龙身上睡得香,摇了摇头,才想要叫醒蓝河,只见叶修压住春易老的手,看了他一眼,春易老一惊立刻抽回手,这…蓝河是惹上了什么样的人物?

 

「小声点,毕竟他跟我大眼对小眼了好一阵子,嘘。」

 

叶修改将小龙抱在了怀里,春易老直觉这样不太对…

 

「请叶神将蓝河交予我,我会领你们去蓝河的巢…另外,族长已经为你准备了远离主巢的新巢。」

 

「不是说了跟小蓝一间就好?」

 

「不瞒叶神,蓝河的巢恐怕容不下两只龙…」

 

春易老抛出了正当理由,蓝河的巢其实跟普通的龙巢一样,就是…就是个大浴池占了三分之一,对一只水冰龙来说这样的水量也太过,蓝河其实根本就是海龙吧…爱泡水、爱泡温泉水,还有就是喜欢收集黄少天的龙鳞,不知道为什么要把龙鳞装饰在浴池周边,不过这算是个龙隐私,反正鳞也是地上捡的,所以其他龙都睁只眼闭只眼,况且蓝河在蓝雨的亚成龙里人望也不错,颇有将来成年后可以接替春易老职位的态势。

 

「那…就这样吧。」

 

叶修拍了拍蓝河的脸,蓝河模模糊糊见到了上司,立刻从柔软的兽皮椅子上跳了起来,他这样会不会算擅离职守啊?蓝河立刻跟春易老报告龙蛋的状况,春易老挥了挥手让蓝河退下,蓝河对在场三人行了个标准礼后才离开会客室,肚子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了,蓝河想起笔言飞留了一条牛腿给他,喜滋滋跑向厨房。

 

「叶神,请。」

 

「说来…哥有点饿呢,你们蓝雨的伙食在龙族里算一绝,不知道…」

 

「我差人送到巢里?」

 

「嗯…那份量可能要很多,毕竟哥失血过多,需要补一补…」

 

「…」

 

春易老看了眼喻文州,喻文州摆了摆手,表示让春易老去处理,春易老比了个请的动作,领着叶修到蓝雨龙群的餐厅去了。

 

所有进餐厅的龙都需化为人型,龙群里的狩猎队是由护卫龙轮流担任,亚成年龙也可以参加,藉此训练战斗技巧,蓝河早已到了餐厅,一条半人高的牛腿就摆在蓝河面前,小龙大口吃着肉,叶修一看到小龙,直接坐到了小龙对面。

 

「小蓝,真巧啊…」

 

「…」

 

蓝河看到叶修,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虽然他一直觉得叶修跟传说的斗神形象差距甚远,但是他不止吼了叶修,喷了叶修一脸水,还抓着叶修扫过一整片树林,真是大不敬啊,蓝河将自己缩在牛腿后面。

 

「你这牛腿看来挺好吃的啊。」

 

「给…给你,通通给你…」

 

蓝河将牛腿推给了叶修,虽然才吃了四分之一,虽然有点心痛,但是毕竟冒犯了人,只交条牛腿还算划算吧,再见了,嫩烤香草牛腿,蓝河擦了擦嘴就要回巢,却被叶修给抓着硬是摁在了一旁。

 

「叶神?」

 

「那个,你叫啥?」

 

「春易老,蓝雨护卫龙队队长。」

 

「让他带我去你们准备好的巢吧。」

 

「…不妥。」

 

「…那你们两个一起带我去吧。」

 

叶修勾起了笑,慢条斯理的撕开牛腿吃了起来,吃了几口,叶修瞥了眼旁边真的快流口水的蓝河,撕了几大块肉推到蓝河面前。

 

「吃吧,算…你救了我的答礼吧。」

 

蓝河吞了口口水,才想起这条牛腿明明本来是自个儿的,恶狠狠瞪了叶修一眼,低着头撕开牛肉大口大口吞着,一边的春易老也拿了一只牛腿吃了起来,看来这尊大神存心要捉弄自家小崽子,只希望这尊大神可不要逗弄过头了,蓝河可不如外表那般软萌。

 

囉囉唆唆放在前頭倒是讓人覺得厭煩

 

<<你好,初戀>>台灣團購資訊:點這

CWT42場前通販:链接

 

祝各位新年快樂,恭賀新禧

评论(4)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