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04)

04.

 

龙呢,角根可是个敏感地带,而且意外的纯情死心眼,除了父母与伴侣之外,角可是不能随意给其他龙或人摸,叶修的手指蹭了蹭蓝河角根,蓝河觉得…糟了,这龙是个登徒子啊!变态叔叔!

 

「阿靠!」

 

下个瞬间,一只白龙抓着叶修往天际窜去,叶修一整个愣住,才记起摸角…这对龙来说可是龙生大事啊,蓝河还未成年是只亚成龙,他…会不会直接被扔下去?叶修忘了他的手还跟蓝河的手铐在一起,就算蓝河真的扔了他,他还有一条保命手铐。

 

「叶…」

 

当蓝雨龙群的族长喻文州看到叶修那副狼狈模样,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嘴角勾成好看的弧度,没想到…没想到那位竟然也会有那么狼狈的一天…叶修拨着头上的树叶,没想到蓝河不仅没有丢下他,还紧紧抓着他…抓着他扫过一片树林。

 

「文州啊,要笑就笑,不用憋得那么辛苦…」

 

「不不不,叶前辈…呵呵。」

 

「拜你家小龙所赐啊,明明哥才刚洗过身体呢…」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起来,还好黄少天刚刚带队出去巡逻了,不然说不定两人早已在族长的会客室唇枪舌战了起来。

 

「…族长,那我先退…」

 

「不,蓝河,你留下吧,我想既然叶前辈会让你带他来,一定有他的想法。」

 

蓝河解开了手铐,叶修则径自走到一边坐下了,蓝河才想着这龙怎么那么不要脸!喻文州示意蓝河也一起坐下。

 

喻文州做为蓝雨龙群的族长,凭借的不是武力,而是其高深的魔力与智谋,喻文州的龙角在他还是亚成龙时曾被弄断,现在断角是奥利哈钢制成的环将角根紧紧固定着,蓝河其实非常不安,因为龙之威压…

 

龙之威压,是龙的天赋…身为立于所有生物顶端的种族,自身便散发着一股摄人的压力,弱小的生物或是魔物甚至在龙盘旋时就会吓得逃走,蓝河正因为威压而不甚自在,毕竟他还未成年,尚未获得抵抗威压的能力。

 

「不要紧张,我们都很护幼的。」

 

叶修的大掌一放到蓝河头上,蓝河顿时觉得身体轻松了不少,对面的喻文州瞇起了眼,叶修默默将解除威压的法力放在了蓝河身上,这还真是有趣。

 

「那么叶前辈,此番前来有何贵事?」

 

「唉呦,问我,诅咒不是你在行吗?」

 

「不过,叶前辈你身上的诅咒感觉好像混了很多奇怪的东西进去…」

 

「果然,毕竟一般诅咒上不了哥的身,大概是急病乱投医了。」

 

「需要一点时间…」

 

「那我就暂时在此打扰一阵子了。」

 

「不过事后的谢礼…」

 

「我知道,少不了你们一份。」

 

「那就谢谢前辈了…」

 

蓝河听着两条龙谈论着他完全不了解的话题,而且叶修与喻文州似乎还要继续深谈,蓝河有点昏昏欲睡,小龙点着脑袋打着呼噜,叶修小心的将小龙的脑袋靠在自己手臂上。

 

「前辈…你…」

 

「嘘,龙是懂得知恩图报的,来这里第一只对我好的龙就是他。」

 

「不…他还未成年,如果你对亚成龙出手,根据蓝雨龙群律法,我应当将你打进冰牢。」

 

「啧,你以为哥是那种人?只是…有点怀念,嘉世已经很久没有小龙了。」

 

叶修的眼里满是怀念,龙群的低生育率是造成龙族龙口稀少的主因,加上其他种种因素,让本该傲视世界的龙族数量更为稀少,喻文州叹了一口气,这是所有龙群遇到的共同问题,偏偏龙族却是纯情的不得了,认定为一生伴侣后,即使死亡也无法将之分离。

 

「那我先吩咐准备前辈的房间…」

 

「不了,我跟这条小龙一间就好了,要是住在你这,少天一定会烦死我…pkpkpk什么的…耳朵都要废了。」

 

「少天可是很期待与前辈来几场比试。」

 

「等诅咒解除了,就好好跟他打上几场。」

 

「那我就先替少天谢谢前辈了,至于蓝河的巢…我请大春过来。」

 

叶修看着身边小龙已经睡得发出呼噜声只差没流口水,叶修有点无奈,这么脱线将来或许被谁给拐了也不一定呢?

评论(16)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