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03)

主题:特制锁  @叶蓝深夜60分 

 

03.

 

看着一旁的小龙瞇着眼快睡过去,头点着点着都快点进了水里,叶修伸手将小龙揽在了怀里,水冰龙的体温不高,小龙贴着叶修胸口蹭了蹭,叶修调整了蓝河的姿势又闭上眼休息去了,温水能够有效提高回复能力,叶修试着使用体内的玛那元素,不过玛那一开始运转,身体就疼得不行,加上伤口还未回复,叶修只好暂时放弃解除诅咒。

 

等叶修张开眼的时,面对的是一张咬牙切齿的脸,蓝河已经上岸,手里还握着一团冰渣子,看起来就要往叶修脸上招呼。

 

「你个登徒子!」

 

「咳…哥可是看你快要滑进水里了,才好心让你靠在身上,你竟然还想恩将仇报,你们蓝雨是这样做龙的吗?」

 

「…谢了。」

 

蓝河思考了一会,手中的冰渣子化为了片片雪花,融进了温泉水了,叶修心想,这孩子还真是好拐,低声笑了起来,也上了岸…伸了伸懒腰,伤口好得差不多了…不过要解除诅咒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叶修想着…蓝雨不就有只精通诅咒的龙嘛。

 

「小家伙带我去找你们族长吧…」

 

「啊?你不是说你要走了?」

 

「唉呦,真是个死脑筋,哥现在投降了…」

 

「…」

 

看着眼前高举双手的龙,蓝河觉得自己好像被啪啪打了两巴掌,疼得呢…手上一把冰渣子全扔向了叶修,看着叶修有些狼狈闪过冰渣子,蓝河愉快地笑了起来。

 

「我说,可以不要这样绑吗?」

 

「你是入侵者,这样有什么不对吗?」

 

「不…毕竟哥以前也是…闻名大陆的龙嘛,现在被只小龙这样捆着,总是不太好看,小家伙跟你打个商量,哥的空间袋还有一块蓝白晶,要是你放开让我用走的,我就把蓝白晶给你如何?」

 

「…」

 

蓝河真的犹豫了一下,蓝白晶啊!对于水冰龙一类的水系龙可是个宝,蓝河还真想要一块摆在巢里,除了漂亮还有凝聚水玛那的功用,只是…蓝雨基本上不产蓝白晶,大多数的蓝白晶是透过与其他龙群交换得来的,但是眼前的人、喔,是龙说只要让他不被绑着,他就能得到一块蓝白晶…

 

「别想贿赂我!我可是蓝雨的护卫龙!」

 

蓝河用力摇了摇头,咬牙切齿的扯了扯手中的绳子,叶修叹了口气,语气软了下来,山不转路转嘛…

 

「可是你这样绑,压到我的伤口了,疼啊…」

 

看叶修还硬是从眼角挤出了几滴水,蓝河有点无奈,说要绑的也是这位大爷,说不绑的也是这位大爷,是要他一个小小护卫龙怎么办嘛!蓝河解开了层层绑着叶修的绳子,正当叶修以为自己总算可以重获自由时,一声喀嚓吸引了叶修注意,银色的手铐一端铐在手腕上,另一端则是铐在蓝河的手腕上。

 

「小家伙…」

 

「对于来历不明的你,我需要以自身的生命做担保…」

 

「…」

 

叶修无言,这锁是特制的,而且上头的咒纹闪着冰蓝色,表示要是自己挣脱或是想对蓝河有什么不利的举动,下一秒就会被冻成冰砖…还真是下了老本呢,小家伙。

 

「蓝河,我的名字。」

 

「…叶修。」

 

叶修勾起了嘴角,蓝河啊…可真符合,白色的鳞片上闪着微微的蓝光,就像是河面被微风佛过,水波纹闪着亮光一样…叶修的手掌啪的摸上了蓝河的头。

 

「做、做什么!?」

 

蓝河吓得跳了一步远,却忘了两人还铐在一起,结果脚下一个踉跄看来就要跌倒,叶修手一伸稳稳接住了蓝河。

 

「你跌了哥也得跌,保重身体啊…小蓝。」

 

「…谢、谢谢…」

 

憋了半天,蓝河脸颊泛着粉色,慢吞吞说出了道谢的话语,叶修的手在蓝河头上摸了摸,一对小角还没长全呢…从白色的头发里露了出来,蓝白相间的龙角。

 


评论(18)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