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势均力敌(04)

工商:

 [耀家通贩] 吸血鬼哪有那么可爱

 

主题:忍不住  @叶蓝深夜60分 


脑洞来源为独立天体太太的脑洞,不好意思艾特太太…如有任何不妥我会立刻删除此文,谢谢m(__)m

 

说在前头,药厂跟抑制剂什么的都是脑补,求科普党别喷,当作简单轻松的逗比文看就好了,enjoy !

 

04.

 

「哟,小蓝,那么巧刚好下班。」

 

「我听见声音了,叶神、喻队、黄少晚好,餐厅已经订好了,现在过去刚刚好呢…」

 

「办事利落我喜欢,不如训练营结束后直接转会兴欣吧?」

 

「叶神,生是蓝雨人…」

 

「死是蓝雨鬼对吧,都听腻了…走走走,去那家店啊?给哥带个路吧。」

 

叶修顺手搂上蓝河的肩,蓝河一愣,总觉得好像有那不太对,却又说不太出来,跟在两人后头的喻文州跟黄少天互看了一眼,咬起了耳朵。

 

「我看老叶这不太对啊,队长…难不成他看上蓝桥了?」

 

「…有这个可能,不过看起来还在试探?」

 

「蓝桥是个A吧,虽然很淡…但是身上的确有信息素的味道唉,况且在训练营那时一群A躁动的不得了,也没看他受什么影响啊…甚至他隔壁那个O性别觉醒,他也受了点影响的样子…」

 

「这可难说,第二性别是个人隐私…少天,我们快跟上吧。」

 

喻文州叹了口气,看一旁黄少天一付想聊八挂的样子,伸出了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他们俩一个是B一个是A,却也处得挺好,说不定两个A一样也能过一辈子,喻文州牵着黄少天的手,两人一路有说有笑跟上前面两人的脚步。

 

到了餐厅,黄少天一边念菜名一边在菜单上画啊画的,叶修叼着没点着的烟,正思索着要怎么跟蓝河搭话。

 

「对了,小蓝啊,你明天开始就来帮哥搭个手吧,毕竟哥是孤身一人来这边上任,没有熟人帮忙…还挺不方便的…」

 

「啊?」

 

「比如你知道计划是一整年吧?总不能一直住酒店,咱们兴欣穷…可负担不起。」

 

「叶神你这样说也太夸张了,兴欣可是冠军队伍,代言赞助还会少吗?」

 

「话可不能这样说啊,老板娘很挑的,所以兴欣还是穷,不然你想想…为什么合作计划不办在H市呢?」

 

「这样说来…」

 

「叶神,想要蓝桥当你助理请不用使用苦肉计…」

 

「啧,文州你怎么这样,对待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合作对象,好歹也找个人照顾一下吧?诚意呢诚意呢?」

 

「说了,得看蓝桥个人意愿,如果他愿意的话,自然可以…不过,蓝桥毕竟是蓝雨员工,还请前辈谅解。」

 

眼看自家员工就要被绕进去,喻文州还是出声提醒了一下,叶修一脸计谋被打断的表情,另一边的蓝河则是严肃着一张脸好像在思考,点完菜的黄少天一回到桌前,立刻加入了战局。

 

「告诉你啊,不要把主意打到我们蓝雨身上,叫你们兴欣再找个人帮你在G市找间房子哈,不然蓝雨的员工休息室可以暂时借你住几天,哈哈哈,当然要付租金啦。」

 

「目前叶神还没找到房子!?」

 

看黄少天跟叶修互相喷着垃圾话,蓝河很是诧异,毕竟合作训练营这事似乎早三个月前就已经在签了合约,怎么会兴欣到现在还没帮叶修找房子?这办事效率…蓝河不知道的是,其实是叶修自己说要找,想说托黄少天或喻文州找,结果叶修自个儿忘了这事,到临前一星期才想起来…

 

「这不…人手不足嘛,小蓝看哥一个人孤苦伶丁的,帮个忙吧?」

 

「叶不修要不要脸!自己的错别讲得好像…」

 

喻文州顺手遮了黄少天的嘴,要知道现在全部人都往他们这儿看了呢,蓝河思考了一会,对叶修点了点头。

 

「刚好我住的宿舍附近似乎有房子要出租…我帮叶神打听看看好了?」

 

「其实…好,麻烦小蓝了。」

 

其实我觉得跟你住也无妨,叶修一句话又咽回了嘴里,差点忍不住就要说出,叶修念头一转,毕竟现在他俩的关系只能说上比朋友好上一点而已的熟人,万一太急躁把人吓跑了该怎么办?在叶修脑里的思绪绕过千百遍的同时,蓝河低头在记事本上记上了这样一笔。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