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以爱为名-09

我真的有在填坑,相信我(抹脸

  

工商:

[耀家通贩]  吸血鬼哪有那么可爱

CWT42印调(至2016/01/02晚上12点止)

2015年总结,发泄抱怨请走这,戳我

 

叶(A)→蓝(B),设定灰暗请慎入

 

设定

 

 

09.

 

从那天之后,许博远消沉了好几天,双手环着膝盖坐在床下,直盯着那扇自己怎么也碰不到的门,但今天却不一样,叶修进门后,许博远跟叶修打了声招呼。

 

「小蓝。」

 

叶修的心情是欣喜的,他以非常残忍的手段打碎许博远的希望,为的就是让许博远能够待在自己身边,许博远态度的转变让叶修有些惊喜,抱着许博远就在许博远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看到一半的书被随意摆在了床上,叶修知道许博远除了例行锻炼以外还很喜欢书,现今社会所有的文字皆是以电子方式储存,但许博远喜欢收集实体书,这情报还是由叶修不小心由黄少天口中得知的,所以这间房间里,有一座很大的书柜,上头摆着许许多多由叶修收集来的书籍,许博远随手放在床上的书,是一本关于枪枝的书,正好是许博远最擅长的。

 

「该打针了…」

 

「叶神…那个,究竟是什么?」

 

「这个?」

 

透明的玻璃瓶被叶修夹在姆指与食指间摇晃,透明的液体反射着针头的光芒,许博远眼里闪着不安的光芒,叶修笑了笑,手抚上许博远的头发,让许博远的身子瞬间僵硬了一下。

 

「别怕,这个只是让你从Beta转变为Omega的药。」

 

「转变…性别?」

 

许博远只能感觉一股冰冷从身体内部窜出,Omega在这个社会并不被重视,只能被圈养在Alpha的身边…许博远根本无法接受…他将会被转换性别这件事。

 

「我、不要…叶神、叶修…你如果只是想让我留在你身边,你已经达到目的了,根本不需要用这样的…药物。」

 

许博远深吸了一口气,叶修只想让自己待在他身边,那只要他表现顺从的态度…

 

「不…不够,我希望…你能够多依赖我一点…」

 

叶修的手从许博远脸颊上往下滑,大姆指的指腹轻轻按压着许博远的喉结,许博远的身体轻颤着,叶修叹了口气,一手扼住许博远的脖子,许博远的双手扣上叶修的手臂。

 

「呃…呃呃…」

 

叶修的手掌渐渐缩紧,许博远仰起了头,呼吸变得困难,许博远的双手用力扳着叶修的手,但叶修只是面无表情继续收紧手掌…

 

想、杀了我吗?许博远的意识开始模糊,大张着口,嘴角一丝津液流了下来,直到叶修松了手,许博远跌坐在地上,不住喘着气…叶修才执起许博远的手,针头没入手臂带出了些微疼痛,许博远背靠着床,任着药水缓缓注入身体里,叶修轻柔的揉着针孔。

 

「你看[1],你根本还没准备好接受我…」

 

「…」

 

叶修将许博远搂进了怀里,许博远的身体发着抖,因为叶修刚刚是真的想杀了他,眼里的杀意及身体散发的杀气让许博远不住发着抖,战场上的斗神、收割生命的死神,就算是许博远这般经历过许多生死交界的老兵,还是因为恐惧而全身颤抖不已。

 

「吓吓你的,小蓝别怕…哥不会伤害你。」

 

「…嗯…」

 

许博远带着颤抖轻轻点了点头,他知道叶修需要一个答复,疯了…是叶修疯了还是这世界疯了,还是…连他自己也疯了?许博远已经有点混淆了,叶修擦去许博远脸上的薄汗,低头在额头上落下如羽毛般的吻。

 

「等会就吃饭了…」

 

「叶、神,你还会做饭?」

 

「…当然,虽然算不上好吃,但哥也是在外头混过的,怎么说也得学会一点啊,好歹沐橙也没被毒死是不。」

 

两人间沉重的气氛瞬间被这句话打破,许博远低头笑了起来,以前他们俩合作时,都是由许博远负责食这个问题,让许博远一直觉得叶修应该是个生活残障…没想到这印象竟然是在这样的场合被打破,许博远有点尴尬的低下了头。

 

「让我照顾你…蓝啊…」

 

「…」

 

叶修皱着眉看着蓝河颈子上那几条红得刺目的指痕,心里叹了口气,还是下手过重了,对眼前这个人,叶修三番两次失控,甚至失去以往的游刃有余。

 

「咳、这次的药应该不会像上次那样…」

 

「嗯?」

 

许博远还搞不太清楚叶修的意思,直到后半夜…

评论(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