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日常

 

工商 

虎、吸血鬼哪有那麼可愛、報恩、一本滿足!印量調查

印調之Q&A,還請有填印調的小夥伴們看一下

 

OOC*3

兩人已交往未同居

 

剛到夏休期,葉修就去了G市拎著自家小劍客回H市了,昨天才在電腦前說呢,藍河送了葉修五個滾字外加六個點便下線了,這會兒…葉修人都到了藍雨俱樂部樓下堵人了,藍河滿臉黑線。

 

春易老黑著一張臉,拍了拍藍河的肩,將絆住葉修上榮耀搶野圖Boss的重大責任交付給了藍河,其他幾位藍河的好戰友、好同志、好夥伴則是用眼神幫藍河點了個蠟,筆言飛甚至偷偷抓過藍河到一旁,跟藍河表示若是必要用上美人計也是可以的…筆言飛將一盒杜蕾斯塞進藍河的褲袋,沒等到藍河將那盒杜蕾斯拿出來糊筆言飛一臉,藍河就被葉修抓回宿舍整理行李去了。

 

看著颱風剛過的晴朗天氣,藍河將薄被拿去陽台曬,因為葉修是突然到G市,藍河沒有事先準備,也還好明天兩人就要去H市,就讓葉修將就一下吧…

 

「晚上就去外面隨便吃個啥吧?」

 

藍河一邊整理隨身物品,抬眼看了下正用著自己電腦的葉修,不看還好,一看…

 

「葉修!說好了我去H市就不搶野圖Boss的呢!」

 

藍河一驚,葉修正指揮著興欣一干人在搶Boss呢,裡頭混戰的厲害,除了興欣之外,藍溪閣、中草堂、霸氣雄圖、百花谷、煙雨樓都到齊了,君莫笑正趁著混戰時拉著Boss走呢…

 

「你還沒去H市啊,況且這也不是藍溪閣發現的…沒搶你們呢,現在不是正在合作嘛…」

 

「怎麼分配?」

 

「七三囉…」

 

「你搶人啊!六四…」

 

「成吧…」

 

與葉修談好條件後,藍河連忙開了一旁的筆記型電腦,立刻上線加入搶Boss的大戰之中…

 

唰的一聲,突然下起了大雨…

 

「阿靠!被子還在外面曬呢!」

 

藍河看著窗外越來越大的雨點,可是現在Boss正紅血…是離開位置,還是不離開位置…藍河簡直坐立不安。

 

「葉修!你去收被子,不然晚上你沒被子蓋…」

 

「…跟你一起蓋不就好了?」

 

「靠!要是我死了…你今晚睡沙發!」

 

藍河手上滑鼠一拋,人就急忙衝去陽台收被子,等到藍河將半溼的被子又重新丟進洗衣機後,回到筆記型電腦前,Boss大戰早就已經結束了,藍橋春雪的身旁是拿著傘花花綠綠的散人,銀色的千機傘一張一開正在待機,旁邊是一圈屍體。

 

「我死了嗎?」

 

「有哥在你怎麼可能會死…」

 

葉修將嘴裡的棒棒糖一口咬碎,順手拔了兩人的帳號卡,已經搶完Boss了,剩下的當然是跟自家小劍客貓膩的時間了,雖然明天就可以兩人黏在一起,但是因為已經個把月沒見到本人了,葉修也挺想念小劍客略高的體溫。

 

「Boss呢?」

 

「早就已經打完了,分戰利品就給你家會長跟伍晨去煩惱吧,那麼久沒見了…」

 

葉修一把抱著小劍客就倒向了兩人身後的床,承受了兩個成年男子重量的雙人床發出了淒厲的嘎嘰聲,彷彿下一秒就會解體一樣…藍河雙手環上了葉修的腰,一向不喜歡的煙味現在卻讓藍河熟悉極了,還深深吸了一口氣,藍河瞇起了眼…

 

「嗯…想你了…」

 

「我也是…嗯?」

 

大腿被什麼東西嗑得難受,葉修伸手從藍河的褲袋裡掏出了一盒杜蕾斯。

 

「……」

 

「……」

 

「咳、我沒想到小藍你竟然如此迫不及待…」

 

「不…那、是…二筆他…」

 

「那咱們就馬上來用用吧…呵,沒想到小藍喜歡這種的…」

 

「靠!」

 

藍河之後的抗議被葉修的唇全給封在了嘴裡,模糊的意識之間藍河想著等夏休結束之後,一定要殺爆筆言飛…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