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随行宠物转蛋

[叶蓝]随行宠物转蛋

 

恭喜您得到彩虹随行宠物转蛋一枚

 

蓝河看着系统提示,心跳漏了一拍,真给他抽中彩虹蛋了!

 

荣耀官方最近推出了随行宠物转蛋,只要解完又臭又长的任务后,每一角色可取得一枚代币,但角色无法重复解任务,代币可交易也可拿去转随行宠物转蛋,转出来的宠物蛋也可交易,但宠物蛋一旦打开便与角色绑定,且一个角色只能有一只随行宠物,所以在玩家的一片骂声之中,很多玩家含着泪开了大量小号来冲代币或是花大钱买代币。

 

随行宠物中,分一到五星,五星宠物里除了Q版的BOSS以外,官方还特别置入了Q版的职业选手,四星宠物则是各战队新出道选手,四星宠物有机会可升五星,让人意外的是三星宠物中竟然也置入了由玩家所票选而出的,各大战队公会里最受欢迎的职业玩家。

 

彩虹色转蛋,就是中了特奖,是职业选手的五星随行宠物,在蓝河没日没夜的开小号冲任务后,最后一枚代币终于让蓝河转到了一个,蓝河笑呵呵的盯着电 脑屏幕好几十分钟,最后抖着手将鼠标移到物品栏内的彩虹蛋上,身为一个蓝雨的忠实员工及剑圣的脑残粉,蓝河理所当然的想抽到夜雨声烦或索克萨尔,但是官方太坑…坑到人型的随行宠出产率真的很低,但是官方又不让玩家砸钱,所以瞬间转换属性的抖M玩家们都是含着泪继续拼任务。

 

话说回来,蓝河一看到物品说明,整个人都不太好了……是君莫笑。

 

「操!」

 

蓝河爆了声粗口,这遇敌率是怎么回事?大神雷达连转蛋也能通常运转吗?蓝河不知到该哭还该笑,不过呢…毕竟是自家恋人的角色…但是一个角色只能绑定一只随行宠物,蓝河在心中咒骂官方,一个角色绑定一只真是太残忍了…蓝河双手摀着脸。

 

武器破空的声音响起,有人袭击!不对…这明明是城内啊?蓝河带着疑惑立刻抬头,Q版的蓝桥春雪在大蓝桥春雪旁边正挥着武器使用招式呢,紧接着是熟悉的慵懒声音。

 

「哟,蓝啊…想哥了没?」

 

「大神…别吓我了…要是我身上的蛋爆出去了我会欲哭无泪的。」

 

「唉?小蓝运气真不错,转到啥了?」

 

「……君莫笑。」

 

「这更好,表示我们是天生一对的,快打开吧?」

 

「我想要的是夜雨声烦好吗?」

 

「……」

 

对面花花绿绿的散人不发一语,不过这时蓝河收到了来自春易老的私讯,野图BOSS已出,蓝河随便掰了别脚的理由便结束了与叶修的对话,毕竟现在出的这个野图,可是重点关照对象,要是叶修又跑来凑活没能拿下的话下个月奖金堪虑,蓝河叹了一口气。

 

当入夜寒在公会频道里喊出兴欣来了,蓝河浑身一抖,一转画面,果不其然带队的就是叶修身边还跟着个小蓝桥春雪,蓝河顿时有种自己已经背叛蓝溪阁的感觉。

 

「蓝啊,有野图也不告诉哥,可真不厚道啊…」

 

叶修咬着烟含糊不清的声音透过耳机失真的在蓝河耳边响起,下个瞬间兴欣的人便冲了进来,在一阵混战后,蓝桥春雪不知道第几次给叶修挑飞直接连技送回城了。

 

「蓝桥,你跟大神吵架了?」

 

一旁的笔言飞看到蓝桥春雪又一次被叶修挑飞被连技连到死,不禁抖了抖手,更别提一旁蓝河脸色是有多难看了。

 

「没有,今天他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

 

「我看你们之前不还聊的好好的吗?怎么一转眼你跟叶神就相爱相杀了?」

 

「我不知道啊…我只说我想要夜雨声烦…」

 

「是吃醋了吧?」

 

入夜寒凉凉的插入一句,笔言飞一想,这话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一拍手就跟皱着眉头的蓝河说。

 

「你在对象面前说你偶像,难怪叶神吃醋…」

 

「………大春,我没办法了!」

 

蓝河对着春易老说一声,毕竟叶修已经守在重生点了,再下去也没什么意义,蓝河索性拔卡下线,反正也刚好到了回家的点,蓝河就走出了蓝雨大楼。

 

砰的一声,蓝河直接倒在了床上,笔言飞跟入夜寒两人的话一直在蓝河的耳边,说真的…叶修没有带上素质或属性更好的随行宠物,而是只带了三星的蓝桥春雪,或许…自己也该这样才对,夜雨声烦也不见得转的到…吃醋…叶修吃黄少的醋呢…蓝河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或许自己在叶修的心中占的比重比自己想象的更多呢,蓝河带着点甜滋滋的感觉进入了梦乡。

 

隔天早上,蓝河打开计算机登入荣耀,没想到叶修还在重生点,蓝河的手煞时抖了一下蓝桥春雪直接扑进君莫笑的怀里。

 

「叶…叶神,你整晚没睡?」

 

「咳,刚刚才醒…」

 

听见对面那带着困意的声音,蓝河才不相信对面那人的谎话,今天可是愚人节。

 

「你吃黄少的醋?」

 

「怎么可能,哥只是想爆掉你身上的彩虹蛋看看…」

 

「是是是…对了,叶神我爱你…」

 

蓝河不意外听到对面传来被咳咳咳,明显被呛到的声音,叶修难得受到了小剑客会心的一击。

 

「愚人节快乐啊!叶修…」

 

看着系统提示,随行宠物蛋一旦开启便自动绑定,是否确定开启?蓝河愉快的点下确定的按扭,Q版的散人出现在蓝桥春雪的脚边。

 

「蓝啊,我也爱你…」

 

花花绿绿的散人张开了手上的大伞将两人的上半身掩盖,带着笑意的烟嗓透过电流在蓝河的耳边响起。

评论(1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