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元宵

OOC*3

 

叶修有点郁闷,看着自家千里迢迢从G市赶到H市的恋人两人猫腻才没几个钟头蓝河就一头栽进厨房了,叶修的手下意识的摸上口袋,却意识到厨房禁烟,于是叶修又叹了一口气,与兴欣女子组一同煮元宵的蓝河却不知道站在厨房口的叶修那复杂的心理活动,只是将从G市带来的元宵一颗颗丢进滚水里,等着浮起后丢进甜汤就好了,只不过因为现场兴欣人口众多,所以煮起来特别辛苦。

 

蓝河擦了下额头上的汗,眼角看到站在厨房口带着似笑非笑表情的叶修,双手交差放在胸口,站没站相的倚着墙面一付颓废的样子,但那认真盯着蓝河的眼神,让蓝河瞬间红了脸,还好厨房的热气很够,才让叶修没看出蓝河脸红了。

 

当所有的元宵终于上桌了,蓝河也呼出了一口大气,叶修拿着盛着五、六颗元宵的碗递给蓝河。

 

「太多了吧…这样够吃吗?」

 

「够了够了,大厨最是辛苦,咱兴欣的女性厨艺都没你好…唉!沐橙你脚下留情啊,要是哥残了蓝河该怎么办?」

 

叶修话说到一半就被一旁的苏沐橙狠狠踩了一脚,并收获来自陈果及唐柔的杀人眼光两枚,蓝河轻笑了起来,很快就端过叶修手上的碗就吃了起来,中途叶修也不知是有意还无意的张口就咬了蓝河汤匙里的元宵,还把自己汤匙里的塞进蓝河嘴里,立刻闪瞎众人,最后在魏琛差点摔碗抗议下,大家终于是吃完了元宵,在陈大老板一个拍板下,夜间训练就先暂停一次,改成去看灯会。

 

灯会的人潮不是普通的多,一群人在一大群人里挤来挤去,别说灯有没有看到了,根本就是给挤成了沙丁鱼,叶修握着蓝河的手,就怕两人走散,不过等到蓝河发现时,他与叶修两人早已脱离了大部队,倒是到了灯会的另一侧,人潮零零落落,蓝河拿起手机就想拨电话找陈果。

 

「别!」

 

叶修一把按住蓝河的手机,蓝河一脸疑惑看着叶修。

 

「哥这不是想跟你独处吗?亏得你一早就过来了,却忙着煮元宵。」

 

叶修一把环着蓝河的肩头将头抵在蓝河的颈边,温热的吐息随着叶修的呼吸一下一下的喷洒在蓝河肩上,这带着埋怨似的语气让蓝河一愣,今天的叶修大大画风不太对啊…

 

「你这样是让我怎么接话下去啊…」

 

蓝河收紧了与叶修交握着的手,不意外的也收到了来自对方的响应,叶修一把抬起蓝河的下巴就吻了上去,比往常淡了点的烟草味,是熟悉的叶修的味道…在月光下,蓝河微微瞇起了眼享受这个吻,心里却想着,这人真是出乎意料的可爱呢…


昨天玩出这样的东西,认真的,就照上面写的,玩不起来就算啦XD




评论(13)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