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团圆饭的二三事

1.不看伞修蓝可以看这个(掩面

2.OOC有,BUG有

3.恭贺新禧,新年快乐

 

 

叶修有点烦躁,本来已经卡着点算好时间,除夕当天可以结束出差回到G市,与蓝河跟蓝河的父母一同渡过除夕夜,但是该死的歪国人,硬是拖慢了叶修的行程,除夕当天叶修与蓝河通了电话表示会尽早回国,虽然小剑客嘴上说着没关系,还是工作为重比较好,但是小剑客那失望的口气让叶修很是心疼…手头上的工作也加快了速度。

 

当叶修踏上H市时,已经是初四了,拖着沉重的行李箱,踏着疲惫的步伐叶修走向他与蓝河的家,现在蓝河应该还在G市…不知道买明天最早的机票有没有机会与蓝河渡过最后的年假呢?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

 

打开大门,叶修眼睛一亮,本应在G市的小剑客竟然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打着盹儿,闭着眼点着头,叶修难得露出复杂的神情,轻手轻脚的走向小剑客,一把将打着盹儿的蓝河拥进怀里。

 

「………叶修?回来了?」

 

蓝河揉着眼,叶修周身令蓝河熟悉不已的烟草味让蓝河不自觉的往叶修怀里蹭去,丢掉抱枕,难得主动双手环上叶修的颈子。

 

「嗯…刚刚才回来呢…」

 

对于自动送上门的福利叶修自然是不可能往外推去,扣着蓝河的后脑一口就吻上了蓝河微开的双唇。

 

「嗯…」

 

两人唇舌交缠,厚重的呼吸声及暧昧的氛围在两人间扩散,当叶修的手不规矩的从蓝河的腰一路往蓝河柔软的双丘摸去…

 

「…停!!!叶修…」

 

「蓝啊,别扫兴……」

 

蓝河喘着粗气推开了叶修,这方叶修兴致方起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放过蓝河,一把圈上蓝河的腰,一个翻身就将蓝河压上了沙发。

 

「等…等会!!!先…先吃年夜饭…」

 

蓝河双手摀着叶修的脸,奋力的挣出叶修的压制。

 

「今天不是初四吗?你应该在老家吃过了吧?」

 

「但是…还没跟你吃啊,年夜饭…团圆饭…」

 

小剑客将自己被扯乱的衣物给整理妥当,转身便走向厨房,叶修一把拉过小剑客的手,放在脸颊旁磨蹭着,一双黑的发亮的眼直盯着蓝河。

 

「蓝啊,吃完年夜饭…哥可以吃你吗?」

 

「……吃、吃完饭再说…」

 

脸上泛着一丝潮红的蓝河抽回自己的手后头也不回就走向厨房。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