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退休杀手与现役杀手经理人的日常

整理书架时又把杀手系列拿出来看了一下,好刺激啊><

然后就开了脑洞(x


1.架空,杀手paro(九把刀杀手系列世界观)

2.私设:叶修,代号叶秋(嘉世)、君莫笑(兴欣);蓝河(许博远),代号蓝桥春雪(已退休),现蓝雨集团杀手经理人

3.脑洞

 

01.叶秋与许博远的第一次见面

 

「小鬼,你还未成年吧?你要拿什么来支付酬劳?」

 

叶秋叼着湿答答的烟,身上穿着的风衣上还滴着血,大雨不断的冲刷着,血迹很快被冲刷而流向一旁的下水道。

 

「用我的命够吗?只要你帮我杀掉仇人,这条命随你怎么用…」

 

「嗤,小鬼,你觉得人命值几多钱?要是人命值钱就不会有人雇用我们了,拿钱来再说吧。」

 

「那要多少钱?」

 

「先拿个一亿来,哥考虑看看…」

 

「……许博远,我叫许博远,你记好,有一天我会拿一亿去找你!」

 

叶秋面前的少年抬起了被淋得一片湿的脑袋瓜子,即使在这样的昏暗不明的大雨中,少年的眼睛似乎发散着微弱的光芒,与叶秋黝黑深不可见底的眼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样的人应该要大步的走在阳光下吧,叶秋心中突然浮现了这样的想法。

 

「许博远是吧,好,我等你…」

 

叶秋一把拍上少年的发,手上的血色也随着雨水滑落少年的脸庞,在上车离去前,叶秋难得转头看向依然站在原处的许博远,滂沱大雨形成的雨幕很快的将少年转身而去的身影隐没。

 

02.叶修与蓝河的第一次见面

 

「你好,请问是君莫笑吗?」

 

蓝河直接坐到正翻看着报纸的男人对面,拿着点菜单跟服务生点了自己的早餐,过了对面的男人才停下手上的动作,带着细框眼镜被称为君莫笑的男人有些讶异的看着眼前的蓝河。

 

「蓝溪阁派来的经理人?」

 

「是,索克萨尔先生请我来协调与兴欣的合作事宜…」

 

「我记得,你…叫许博远吧?」

 

君莫笑将面前的咖啡拿了起来轻啜一口,隔着弥漫的烟幕观察对面脸上带笑的青年人,已经比当初第一次见面时长大了不少,但是……可惜也是踏入了脏水里,君莫笑轻叹一声。

 

「许博远已经不在了……」

 

以前叫许博远现在叫蓝河的青年带着笑容宣告自己的死亡。

 

「你把自己卖给了蓝雨?」

 

「这部份属于个人隐私,恕我无法回答…」

 

蓝河微微的皱起了眉,似乎是不想讨论君莫笑所提出的问题,只是将手头上的笔记型电 脑给推到了君莫笑面前。

 

「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话,君莫笑先生可以…」

 

「在这边别用代号了,叫我叶修,先陪我吃顿早饭吧,哥都快饿死了…」

 

「好的…」

 

叶修拿起一旁早已放到凉的鲔鱼火腿起司熏鸡综合烤三明治,边看着报纸就吃了起来,蓝河则是端起刚刚送过来的热拿铁喝了一口,这家店的拿铁真是不错,蓝河在心底记下了这家店的名字,千波湖,顶好的一个名字。

 

从这天之后,兴欣与蓝雨便开始了短暂的合作,蓝河也成了叶修的暂时经理人。

 

03.中途

 

「喻文州知道你见过我,才叫你来的吧?」

 

「我…我不知道…」

 

叶修吻着蓝河左手腕上的刀痕,下身还不断的顶/弄,让蓝河只能大口喘着气,两人的下身紧紧相贴,两具躯体交缠在一块,昏暗的灯光映照出一片让人遐想的空间。

 

「这问题等有空再来处理,首先你退休的制约是什么?」

 

「嗯…手,手刃自己的仇人后自断左手的手筋。」

 

「左撇子?」

 

「两手都可以…」

 

「成啊,真是心脏,究竟是跟谁学的呢?」

 

「右手…比较不在行…」

 

「也好,这行业太不适合你了,还是跟了哥吧?」

 

「赎身金…很贵…嗯…啊…」

 

叶修一个深顶,将自身的精/华全交待在蓝河的身子里,蓝河呜咽着也跟着释/放了出来,两人的下身一片狼藉,叶修吻着蓝河汗湿的额头,埋在蓝河体内的凶/器还在小幅度抽动着,让蓝河刚高/潮过还敏感的身子轻微颤动着。

 

「等会就打给喻文州,明天就去帮你赎身…要是哥的存款花光了,蓝河大大可得养哥哈。」

 

听见叶修不知是说真的还说假的,蓝河轻笑了起来,双手环上叶修的颈子就将人给拉了下来,两人唇舌交缠,室内春意满满。

 

04.日常

 

叶修搔着一头乱发边抓着肚皮走向餐厅,一向比叶修早起的蓝河早就已经开始一天的工作,将手头上的案件整理、发给底下的一干新手杀手,叶修看了一眼热腾腾的鲔鱼火腿起司熏鸡综合烤三明治加上一杯黑咖啡,小蓝果然是爱我的,叶修坐在蓝河对面开始吃起自己的早餐。

 

「左五右六,有火箭筒跟机关枪,吃慢点…会噎着。」

 

「错了,是左六右八,刚刚我从楼上看到,还有AK47,我还想再吃一块…」

 

确认所有案件都已经发出去后,蓝河将笔记型电 脑给阖上,叶修则将手上的咖啡杯放下,瞬间火光四射,在屋外的杀手将手上能招呼的东西全丢进了房子内,叶修与蓝河两人早就将餐桌一翻稳稳的躲在了餐桌的后头。

 

「这餐桌挺不错的,那买的?」

 

「跟雷霆订作的,挺贵的,货款都还没付清呢,窗户三扇、盘子五个、杯子三个…靠,是我最爱的夜雨声烦纪念杯,椅子两把、水晶灯一盏……」

 

「门也破了…还有屋外的花盆全破,水管也开始喷水了。」

 

「等会记得留活口,最近案子比较少,房子还需要维修呢。」

 

「遵命。」

 

叶修慢腾腾的将黏在餐桌背后的枪组装起来,接过蓝河丢过来的一盒子弹,蓝河则是将组装好的狙击枪装上子弹,口中还不忘吩咐下传奇杀手记得讨一下房子的维修费用。

 

「早安吻。」

 

叶修指了指自己还沾着黑咖啡的唇,在一片枪弹乱飞中两人交换了早安吻便往两旁飞身而去,退休杀手与现役杀手经理人的一天从现在开始。

评论(19)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