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夫夫日常三十题】

 

OOC避免不可,BUG有

 

24.失眠了两个人坐在地板上喝啤酒

 

或许是打完野图BOSS情绪还是太亢奋,躺在床上的蓝河翻来覆去都没有睡意,叹了一口气悄悄的起身,轻手轻脚的移动着身子想下床,结果手却给一把抓着,叶修手上一扯,蓝河又倒回了床上,身边的叶修倒是蹭了上来。

 

「蓝啊,要去偷吃夜宵?」

 

「怎么可能,泡个牛奶助眠而已。」

 

「牛奶没什么用,不如喝酒吧?」

 

蓝河看着眼睛还亮灿灿的叶修,想着这酒量跟酒品都奇差无比的大神究竟又打什么主意,于是,两人爬起了身,穿上件外套就走到房外,蓝河看了看冰箱,弄了盘毛豆、把晚上吃剩的卤豆干跟海带给热了一下,从冰箱翻出两瓶啤酒,就跟叶修两人坐在开着地暖的地板上。

 

「你又在打什么主意了,叶修?」

 

「睡不着的晚上来个彻夜长谈也挺不赖的是不?」

 

蓝河灌了一口啤酒,斜眼看着夹着毛豆的叶修,叶修边上的啤酒连开都没开呢,说什么彻夜长谈,不要喝一口就倒地上添麻烦就好。

 

两人无聊的转着电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聊着公会,聊着战队,聊着两人最爱的荣耀,地上的空罐不知不觉变多了起来,都是蓝河喝的,叶修到现在连一口都没喝上,看着自家小剑客有点微红的脸,叶修不知不觉伸手去抚摸那颗毛绒绒的头发。

 

「叶修!你、你怎么一口都没喝!」

 

「哥还没开呢。」

 

蓝河拍开叶修的手,将整张脸几乎贴在叶修脸上,叶修已经闻到微微的酒气,赶紧举起手上退冰的啤酒,只见蓝河一把抢过叶修手上的啤酒,手指抠了半天就是没办法打开拉环,歪着头想了一会,又将酒塞回叶修的手中。

 

「喝!」

 

「唉呀,不知道为什么哥也打不开呢…」

 

这下换成叶修苦笑了起来,酒量差的是叶修,酒品差的是蓝河,叶修假装拉不开拉环,又将手上的酒给放回了地上,还悄悄的往身后推去,本来还想闹腾些什么的蓝河却变得有点呆呆的,直看着叶修傻笑。

 

「叶修,我…嗝,喜欢你……抱抱!」

 

「是是是,哥知道…」

 

蓝河直接扑向叶修,好在叶修靠着沙发,还能稳稳的接着蓝河,手一搭一搭的抚着蓝河的背脊,蓝河在叶修身上桥了个舒服的姿势后就没什么动静了,蓝河一向浅眠,也容易失眠,叶修想来应该是最近战队对材料的需求大增,让蓝河压力有点大,导致蓝河失眠,叶修花了好大力气让蓝河醉到睡着,虽然有点沉,还是抱着睡得安稳的蓝河回到了两人的房间。

 

「晚安,小剑客…」

 

叶修将小剑客的被角掖好,让小剑客窝在自己的怀里,最后照例来一个额头上的晚安吻,叶修也闭起了眼,在皎洁的月色中进入了黑甜的梦乡。

 

对了,酒醉后小剑客那小孩子气及娇憨会跟叶修撒娇的模样,都是叶修一个人的小秘密。


评论(2)

热度(1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