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二三事

OOC*3

 

叶修正出门准备赴蓝河的约,一如既往的散慢脚步配上了虽然整理过但还是有些链接的衣着,带上媳妇儿送的尺寸略大的定情信物,叶修的嘴角夹上一根未点燃的烟,手则是塞进口袋里准备掏出打火机准备点火。

 

铿锵一声,好似什么东西掉落地面的声音。

 

当叶修下意识的用姆指去蹭食指上的戒指时,叶修才发现本来在食指上的戒指,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叶修急忙左右张望,前后看着,就是找不到戒指,那枚戒指本来一直都是跟君莫笑的账号卡一起串在项链上的,怎么才带手上就不见了,叶修有些气恼,口中难得爆了句粗口,一边回忆着刚刚的来路与一举一动,循着原来的轨迹寻找戒指。

 

一路又走回了兴欣,就是没看到那枚戒指,蓝河买来的,尺寸不太对的银色戒指,看了看时间,快赶不上与蓝河约定的时间了,叶修拧着眉迈开脚步赶向与蓝河约定的地方。

 

到了与蓝河约定的地方,蓝河的行李放在脚边,人正靠着柱子低头滑着手机,见着了人,叶修本来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手一下就摸上了蓝河柔软的发,低着头的蓝河吓了一跳,不过看向了来人,脸上是开心的,但是脸色倒是有些难看,蓝河想开口却有点欲言又止,叶修查觉了今天的小剑客心情好像不太好呢,静静的,叶修看着眼前带着犹豫神色的小剑客。

 

「叶、叶修,对不起…」

 

在内心一阵天人交战后,蓝河紧紧抓着叶修的衣角,小小声吶吶的说着。

 

「怎么了?」

 

叶修放柔了口气,手顺着蓝河的头发抚着,将掉落的发丝拨到蓝河耳后。

 

「你,你给我的戒指,弄丢了,一晃神就不见了,在赶飞机的路上……对不起。」

 

蓝河的语气带着沮丧,手紧紧攥着叶修的衣服,叶修看了眼低着头的蓝河,一向带着金色戒指的小指,现在也正空空的,就跟自己的食指一样……

 

「……蓝啊,哥也要向你坦诚一件事,你给我的那枚定情信物,才带一会儿,就落到了路上,想捡尸都捡不到,抱歉吶。」

 

叶修的手指轻轻的蹭着蓝河空着的小指,空着的手扯着颈边的银色蛇炼,本来应该挂在账号卡旁的银色戒指,不见踪影。

 

「……」

 

「……那就再买一对呗,这次要买对尺寸。」

 

两人无言的相视了一会,最终叶修拿起蓝河的行李,拉着蓝河的手走向一旁的金饰店,听见叶修小声的链接,蓝河嘴角扬了起来。

 

「怪怪,原来那只那去了?」

 

当晚,苏沐橙撑着下巴看着叶修的手,低声与身旁的陈果说着。

 

只见陈果的眼神飘向一旁,叶修正低着头靠在蓝河耳边不知道说些什么,过了会脸上微红的蓝河低头喝着手上的饮料,身旁的叶修伸出手覆上了蓝河的手,相同款式的戒指在两人的手上反射着微弱的光芒。

评论(3)

热度(75)